美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20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5日】

费城法轮功学员纪念中南海和平请愿二十周年

2019年4月27日,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位于美国国家历史公园的自由钟广场集会纪念“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学员们祥和宁静的打坐炼功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当事人回顾四·二五经历

当年在北京清华大学读书的法轮功学员威廉.黄介绍说:“4月24日晚,我去食堂吃饭,碰到一位同学,得知有法轮功学员第二天要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抓的学员。我感觉这个提议很好。天津学员和我们都同修一部大法,抓他们就等于抓我们。作为朋友,我们也有义务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而天津是直辖市,要想处理天津的事件,只能找它的上一级——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这一切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第二天早上,威廉与同学一起乘坐公共汽车到了国务院信访办的中南海附近,看到文津街和府右街的人行道上已经站了很多来上访的学员,机动车和自行车依然畅通,有一些警察在象征性的维持秩序。其实法轮功学员在哪里都是做好人,根本用不着警察维持秩序。学员在那里静静的站着,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只是等候被信访办接待。后来有几位学员代表进去与工作人员会谈,提出了三点诉求:“立即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大法书籍的正常出版;给学员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

威廉回忆说:“学员们在中南海外静静地等待会谈结果。累了就换到后面坐一坐,饿了渴了就轮流去买点东西吃。现场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法轮功修炼者的风范。直到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听说信访办答应立即释放天津被非法抓捕的学员,在中南海上访的学员也就迅速离开了。我们临走的时候,把自己身边地上的垃圾都一并捡走,甚至包括警察的烟头。事件当天得以和平理性的解决。”

此次“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震动了中国,也震惊了世界,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法轮功学员在“四.二五”事件中所展现的行为规范与道德风范,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然而,在不到三个月后的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和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残酷的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有的被迫害致死、致疯、致残。威廉的清华同学柳志梅,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后被迫害致疯、致残,最终于2015年2月悲惨离世。他自己被非法关押5年,其间经受了奴工生产、高压、电棍电击、被强制灌食、长时间剥夺睡眠、强制洗脑、长时间隔离监控等种种酷刑和虐待。

但是,广大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的原则,并没有被邪恶吓倒,二十年来一直坚持用各种方式向民众讲清真相;海外法轮功学员也利用各种方式向各国政府、民众讲清真相。“四·二五”事件过去整整二十年了,残酷的迫害依然在继续。威廉说:“‘四.二五’就像一座历史的丰碑,记载着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胸怀,记载着大法弟子可歌可泣的故事,记载着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洪愿。当后人回顾这段历史的时候,人们会仰视、会更加明白其伟大之处。”

迫害中苦涩的童年

在长达二十年的镇压中,不只是上亿修炼者经历了血雨腥风,他们的家人也倍受苦难。现在费城高中读书的谢冬觉讲述了他的经历,“当我四个月大时,母亲就被安徽合肥市警察诱骗绑架到洗脑班,并强行剥夺了婴儿享受母爱抚育的权利。我的父亲不堪压力,提出与母亲离婚。当母亲承受着这些巨大的心理痛苦时,洗脑班仍每日不停的向她灌输邪恶的谎言,她无法承受,终于精神崩溃。但恶警们仍继续对她施以药物和精神迫害。几个月后,当她终于被释放回家时,心力交瘁,虚弱到连自己的儿子都抱不动了。”

由于中共的迫害,母亲不仅在身体和精神上长时间遭受迫害,在经济上也长期受到迫害,多年来,她在单位干活要比别人多很多,拿工资却只有别人的十分之一,远远不够自己和孩子生活。单位领导说是“6.10”命令他们这样做的。母亲为了生存,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向单位递交辞职申请,单位领导又说“6.10”不同意她辞职。“6.10”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组织。

由于残酷迫害,谢冬觉小小年纪就饱尝凄苦。自他有记忆开始,便不断地亲眼目睹妈妈和外婆被抓,那些恶警野蛮粗暴的行径在他的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烙印。当别的孩子在父母的呵护时,年幼的谢冬觉只能在孤独、寂寞、惊扰、害怕中度过。他与母亲一家的遭遇是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

游客支持

通过介绍法轮功真相的横幅、展版等,以及与法轮功学员交谈,来著名景点参观自由钟的众多游客了解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来自加拿大的史蒂夫,看到学员们在集体炼功,禁不住上前观看。当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后,他十分震惊,毫不犹豫地签名表示支持。临走时,他表示会到网上阅读更多信息。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坐在一起打坐!” 来自爱荷华州的佐伊(Zoe)惊叹地说,“在排队参观自由钟时,我一直在远远地看着他们,感到一种祥和、平安的气氛。我妈妈对我说,那些人看起来都很善良。他们有老人 、年轻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为什么他们在这里打坐?” 后来,当了解到这群善良人遭受了中共持续二十年的残酷迫害,今天聚集在这里是为了呼吁停止迫害时,她们表示,在今天还有这种事情在中国发生是不可思议的,应该立即停止。信仰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利。佐伊说:“我回家就上网去了解更多的信息,看看我能为这些好人做点什么。”

康州的苏珊(Susan)在一周前听费城读书的女儿告诉她曾经在自由钟附近看到一批人在打坐,而且他们还有个名字叫做法轮大法。因此,苏珊这次来看女儿时就特意地到这里来转一转,结果真得碰到了学员们在炼功,心里十分高兴。她在签名反迫害后感谢学员们努力,“你们这样做很重要,要告诉更多人的这些事情。”

学员们安静的打坐也让不少人对炼功产生了兴趣。当费城居民阿利(Alley)与朋友们骑车经过时,忍不住想尝试一下动作。在一位年轻学员的帮助下,他们学了约半小时的功法。阿利说他感到放松,内心很平静。他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理解,希望这场悲剧早日结束。

当天有三十多位中国游客,在与学员交谈后决定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再与欺骗、镇压百姓的邪恶为伍。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美国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和平集会,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二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诉求是释放被无辜关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公开出版发行法轮功书籍、给予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修炼环境。当时的总理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当晚,学员们静静地离去,整个上访平和、有序,展示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境界和他们维护正义良知的道德勇气。但三个月后,中共恶首江泽民动用全部的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也开始了和平反迫害的历程。在反迫害的二十年期间,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有的人还走入修炼。如今,法轮功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二十五日下午,休斯顿气温在八十五华氏度左右,法轮功学员站在中领馆前,手持中英文“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4.25精神是未来的希望”等横幅。

美南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宋先生在集会上发言:“独裁者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六月成立了‘610办公室’,这个全国性特务机构对各级执法部门、政府和法院具有特殊权力,率先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警察全面逮捕了法轮功炼功点的协调人,并且媒体的谎言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根据明慧网报道,由于迫害,至今为止已有4296名学员被证实死亡,数十万人被非法逮捕,拘留和折磨,无数家庭被迫害而家破人亡。”

法轮功学员仇女士在集会上发言,她说:“这样一群和平理性的民众,江泽民为什么要大动干戈迫害法轮功?事实上,作为中共当时党政军的头目,他的上台并不是因为他有治国的才能或者深厚的资历,而是因为政治投机,在一九八九年的天安门事件中,他积极响应强硬镇压而获得赏识。江泽民心胸狭小和对权力有强烈欲望,他对于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在国内广受欢迎而妒嫉万分。”

她还说:“和平上访的事件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中共江泽民集团由此而发起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也持续了近二十年。一个展现‘真善忍’普世价值能够使人类走向光明的高德大法被污蔑抹黑了二十年,一个人类有史以来最高尚的群体无辜蒙冤被迫害了二十年,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呼吁也持续了近二十年!这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成功过。”

集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向路人以及到中领馆签证的中西方人士发真相资料。一些中西方人士由此了解了法轮功真相。

王先生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精神,他说:“我无论走到哪里,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平和,我非常佩服你们长期和平抗议的精神。是江泽民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总有一天他将被绳之以法,受到历史的审判。”

耶内达(Yeretta)女士看见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平静地站立,很好奇,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法轮功学员付女士告诉她:“今天下午是法轮功学员纪念和平上访二十周年,这是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团体,在中国没有信仰的权利。二十年前,当时的中共恶首江泽民下令禁止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关进劳教所,有些学员被强制活摘器官。”耶内达听了后,问:“二十周年了,这么长时间!我怎么做可以帮助你们?”学员付女士拿出真相传单,上面列出几种帮助的办法,其中之一就是将真相资料与其他朋友分享。耶内达拿出手机,打开了她在脸书上的群组,请她的朋友们联络参议员、众议员关注法轮功、支持法轮功。临走前,她还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签字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

来往车辆很多,驾驶员都在关注法轮功的活动。夏卫(Xauiev)先生停下车来询问,法轮功学员赫女士一边向他介绍一边展示真相传单,说:“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有包括打坐在内的五套功法。可是在中国却遭受迫害。”夏卫说:“(打压)是不对的,我希望有平和、爱心,希望这是一个开始。”他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签字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

张先生看了真相资料后说:“(中共)想摧毁全人类。”他想找中共组织办理退党手续,但是担心自己将面临危险。学员陈女士告诉他:“可以在大纪元网站办理退党手续。”当场学员就在手机上帮他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并且告诉他:“你告诉中国的亲朋好友,‘翻墙’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很方便。”

四·二五二十周年 达拉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美国达拉斯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市中心的飞马广场(Pegasus Plaza),以集体炼功、打横幅和征集反迫害签名的形式来纪念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当局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并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四·二五上访,展示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境界,展示了他们维护正义良知的道德勇气。

飞马广场是达拉斯市中心的一个小型公园,也是上班族外出用午餐途径的地方。法轮功学员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演示着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一位男青年表示愿意马上学法轮功,并且他从第一套,一直学完了第五套,人变得精神气爽,面貌改变很大。还有一位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个活动,但今天没时间,问下次什么时候在这里教功。学员告诉了他当地法轮功学员联系方式及集体炼功时间安排,他非常高兴。

年轻女士玛丽雅(Maria)与考利(Cowley)在用餐的路上看到法轮功正在炼功,她们向法轮功学员询问情况,当得知在中国大陆炼这么平和的功法会遭到迫害时,觉得不可思议,她们愿意签名要求停止迫害。

麦克(Michael)先生在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他不仅自己签名,还认为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告诉学员他非常感谢学员们所做的,他们的付出使得像他一样的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明白了,他鼓励学员们一定要坚持做下去。

来自德国的利波斯(T.Hibbos)先生说还没听说过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他非常感谢学员告诉他这一切,虽不是美国公民,但他仍要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明他对这场迫害的态度和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纪念4•25廿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4月24日晚,旧金山湾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20周年。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揭露迫害的同时,呼吁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苏先生:和平理性讲真相

1993年得法的苏先生曾参加过李洪志师父的面授班。1999年四•二五发生的当天,住在北京郊区的苏先生没有得到上访的消息。他说,如果当时得到消息,一定会去上访。

他表示,中共警察在天津抓捕法轮功学员,然后让学员到北京上访,于是天津法轮功学员和北京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信访办,向政府说明真相,当时去了有一万多人。

“当时学员都站在路边上,向领导反映问题。当时总理也出来了,让派代表进去谈。法轮功学员提了3个要求:立即释放被抓捕的学员,因为学员没有错;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有一个宽松的炼功环境。当天问题得到解决,学员就散去了。”他说。

谈到四•二五的意义,他说:“我们讲真善忍,当我们受到不公正的对待时,我们采用的是和平、理性的方式,完全用善的一面,向政府部门讲清真相。我们认为他们可能不了解法轮功,我们要告诉他们:我们就是修炼,做好人。”

苏先生说:“四•二五至今已经20年了。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和平理性地讲真相,很多世人已经明白真相了。法轮功学员遵照真善忍原则,善心地向政府反映情况,通过和平的方式捍卫自己的权利,树立了道德丰碑。”

王法官:四•二五展现了法轮功学员的风貌

原北京某法院法官、法轮功学员王崇明表示,4月26日早上,在炼功点负责放炼功音乐的同修没有来,他们就自己炼功。后来才知道,因天津学员被抓捕,他们去北京信访办上访了。“回来的同修告诉我们,上访的学员秩序很好,离开的时候,地面很干净,警察都深受感动。”

王先生表示,四•二五是和平的上访,向世人展示了法轮功学员的风貌。当时,上访使问题得到解决。但是到七•二0时,中共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迫害。

他说:“今天是四•二五2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在这里向世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同时,呼吁世人与我们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熊江兰:要让世人了解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

湾区法轮功学员熊江兰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20年了,而且还在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所以我一定要来参加活动,要让世人了解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说:“我今天主要是向人们讲真相,刚才碰到一家人,他们还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了解真相后说:我们是基督徒,我们要为你们祈祷。”

熊江兰表示,在中国大陆,要发生什么事,都是用对着干、暴力的行为,那样解决不了问题。“法轮功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在中国历史上也是很少见的。而且是用和平的方式。”

她说:“很多人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觉得很震惊。所以我们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西人学员: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

2000年开始修炼的公司老板史蒂夫(Steve)表示,修炼前,他容易发脾气。修炼法轮功后,他变得更加善良,每当遇到与他人发生矛盾时,他能冷静下来,马上向内找,然后发现冲突自然化解了。

他说:“我今天来这里,是要支持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同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20年了,而且还在继续。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了,他们逐渐了解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对的。”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那样严峻的环境中非常坚忍,令人钦佩。我们在海外,与大陆法轮功同修一起,助师正法,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说。

工程师:民众了解真相后,都在谴责中共暴行

1996年开始修炼的硅谷工程师张东兵,修炼前常常患得患失,担心上司对自己的看法,感到不快乐,但是修炼法轮大法后把事情看淡了,放下了患得患失的心,认识到不失不得,成为一个快乐和真正的好人。

四•二五发生时,张东兵已在美国。当听到天津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还不理解,怎么会这样?很不可思议。后来逐渐明白,中共做事不讲道德,它会下狠手,没有底线。

“所以我们在这里告诉人们真相,让大家都知道中共的暴行,让正的力量起来。很多人了解了真相,都在谴责中共的暴行。美国政府也通过了决议,谴责中共的迫害。如果没有国际上的声音,中共会更加肆无忌惮。”

民众:难道中共不喜欢人变成好人吗?

从墨西哥来美国旅游的路易斯.马丁内斯(Luis Martinez),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非常喜欢,他说:“这个功法看起来非常好,是自我提升的功法,我非常喜欢。几年前,我听说中共不让人们炼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中共为什么要迫害?难道中共不喜欢人们变成好人吗?”

当他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他说:“这太可悲了,我祝你们好运。”

在旧金山上学的弗兰克.布莱斯(Frank Blythe),跟着法轮功学员的动作学练起来,他说,炼功让他感到身体与心灵合而为一。“炼功时,我能感到手上和身体上的能量,当我变换姿势时,感到能量在身体里流动。”

他的朋友珍妮亚(Zinnia)也跟着学炼功法,她表示,想尝试一下,看有什么感觉。“感觉非常好,感到非常放松”。

当他们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时,感到不可思议。布莱斯说:“太残暴了,谢谢你们让我们知道。”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二十周年

4月20日,西雅图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市中心西湖公园(Westlake Park)集会,纪念“4.25”法轮功和平上访20周年。

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祥和的音乐声中静静地炼功,和市中心喧嚣的人来车往形成鲜明对比,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许多路人都好奇地驻足观看,有的人和法轮功学员交谈,有的人仔细阅读学员们在旁边放置的法轮功真相展板。

一位来自美国蒙大拿州的中年男士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久。法轮功学员想他解释了1999年在中国有1亿中国人炼法轮功,就是因为它不但能使人身体健康,更使人道德升华。然而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不顾反对,丧心病狂地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捕,受到酷刑折磨。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共系统地杀害法轮功学员,贩卖他们的器官以牟取暴利。这位中年男士听到这,难过地流下眼泪。后来他到真相展板前面仔细阅读了每一个展板。

一对从加拿大多伦多来的夫妇听完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后说,中共必将为它所犯下的罪行受到惩罚。他们离开的时候,给了法轮功学员大大的拥抱,并表示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相。

当天的来往的游客来自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和美国其它州,当他们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都对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感到震惊。他们纷纷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们了解了真相。

“4.25”事件回放

1999年的4月23日,4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天津遭警察逮捕。1999年的4月25日,为了营救学员,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来到中南海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警察非法抓走、关押的四十五名学员,保障合法的炼功环境,允许法轮功书籍出版发行。

当时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暴力举动,他们静静的向政府以和平的方式申述冤屈,这就是著名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访”。当时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在上访中表现出的理性、信任、自律和极高的道德情操深表震惊。

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并通过一言堂媒体控制对法轮功进行诬陷、抹黑,欺骗中国民众,20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虐杀、判刑、劳教、洗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纪念4.25廿周年 洛城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周二(4月23日)晚7点,大洛杉矶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陆续从各地赴中领馆,纪念“4.25”法轮功和平上访20周年。夜幕下,他们举起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将“4.25”和平上访诬蔑为“围攻中南海”,并以此做借口对法轮功进行残酷镇压后,每年法轮功学员皆会在4月25日前后,于全球各城市发起纪念“4.25”和平上访的系列活动。当天洛城的活动还引来主流媒体Fox 11台的采访。

中共“颠倒因果” 是先有迫害才出现“4‧25”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遭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请当局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

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发言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教授表示,正是因为中共驱赶法轮功学员、文革式批斗法轮功、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在先,才会产生和平、合法的“4.25”北京上访在后。

他说,那种将“4.25”扭曲为中共镇压的借口的说法是“倒因为果”。

廿年来,中共仍未停止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除了缅怀逝者,也象征点亮世界的明灯,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4.25亲历者:警察领着我们把中南海围了一个圈

曾参与“4.25”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周孜回忆,1999年4月25日早晨7点左右,她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信访办陈情,刚到府右街和长安街交叉路口就被警察拦了下来;不久后警察领了法轮功学员们顺着府右街西侧道路往北走,还有另一名警察领着其他学员从北往南汇合,法轮功学员们依据警察的安排,站在定位点等待。

周孜说:“参加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们都很自律,还有几个学员提着垃圾袋来收走空水瓶子,顺手捡起了警察丢在地上的烟头。”后来时任总理的朱镕基接见了学员,并承诺解决问题,周孜和众人安心地散去,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和平解决几个月后,官媒态度丕变。

当年7月22日下午,所有电视台开始播出政府取缔法轮功的消息,主因就是中共污蔑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周孜说:“单位一些经历过89年‘六四’的同事对共产党有深刻了解,他们都让我小心,说共产党会秋后算账。我当时还不以为然。”过了没多久,北京所有的企事业单位、街道组织都开始调查修炼法轮功学员的名字和人数,周孜的单位被调查了三次,99年底她就被开除了。

周孜这时才明白是中了江泽民、共产党的圈套。她说:“4月25号早晨,如果警察一直拦在府右街路口, 我们谁都不会闯进去,又怎么可能把中南海围起来?是警察领着我们把中南海围了一个圈。”她认为江泽民、共产党早已在为日后迫害法轮功做预谋。
大连法轮功学员:中共从未停止迫害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法办江泽民”等横幅在中领馆前树立。第一次参与海外法轮功学员大型活动的Sunny表示,终于可以不被打压、迫害地说出真相,看到海外法轮功学员们形成整体,很震撼、感动。

2018年初,中共政法委、610、公安部假借“扫黑除恶”之名,在中国各省市大规模搜捕法轮功学员,将笃信“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视为“扫黑除恶”的主要任务对象之一。Sunny为了避免骚扰和非法抓捕,不断地搬家,最终迁徙到了海外。

Sunny原先在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当护士,但该单位逼迫她不再修炼法轮功,让她做最脏、最累的工作,甚至株连同在医疗系统工作的父亲。尽管失去了正常的职称及工作待遇,她的家人也承担巨大的精神压力,但Sunny始终坚定地在大法中修炼,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真相。她说:“法轮大法已经深埋在我心中,任何的邪恶都动摇不了我信师信法的决心。”

Sunny表示,得到大法真理的修炼者是不会为外在的任何压力而动摇信仰的,她很珍惜在中国大陆那种邪恶的打压下与同修中走过的艰难岁月,也同样珍惜在海外环境下的信仰自由。她呼吁所有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帮助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修炼者,其中还包括她的同事孔庆春。

解体中共 见证善的力量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4.25”是一个值得人类深思的日子——廿年前,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对 “真、善、忍”的信仰,无畏强权、无畏生死,建立了中华民族道德勇气丰碑,让世界见证了善的力量。

尽管中共掌握国家喉舌宣传系统,利用庞大的财政资源、行政体系,以严密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但当初江泽民发下的妄语“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却被事实驳斥;廿年过去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国,受到各族裔欢迎,不断有人走入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获得众多国际褒奖 、支持议案、支持信函。

下午三点多就从圣芭芭拉出发,开了三个小时车专程到洛杉矶参与烛光悼念的杨震宁表示,与在中共高压迫害下的法轮功学员相比,多远多塞车都不是问题。

李海伦表示,目前已有3亿3千1百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或是退出少先队。她说:“中共窃国后,用入了魔教的马克思那里搬来的邪术毒害中国人。对中国人进行‘无神论’洗脑、摧毁人对神的信仰。”人们因此丧失道德底线、丧失做人的标准,当今中国社会弊病丛生、乱象百出,是因为共产党在毁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归正人心,廿年反迫害,也见证了“邪不压正”的宇宙真理。

法轮功之友:法轮功得人心

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洛杉矶资深民运人士郑存柱也特别来参加悼念,他表示自己在廿年前就很佩服这个群体。他说:“4.25和平上访后,地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

郑存柱的孩子当时刚上小学一年级,就随着学校要求写了批判法轮功的作文。但孩子们根本不了解什么是法轮功,郑存柱说,这就是中共彻底的洗脑教育。

出国后,郑存柱在世界各国的城市都曾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他说:“看到他们风雨无阻地用事实讲述真相,非常让人感动。”

郑存柱的友人白明欣表示自己对法轮功认识不多,但他认为这个团体揭露了很多共产党邪恶的罪行,所以就临时起意一同来参加。白明欣表示,自己身边也有些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他虽不了解为什么朋友们可以不畏打压,始终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但白明欣说:“我想是因为法轮功得人心。”

芝加哥法轮功纪念4.25和平上访20周年

“1999年4月25日,周日。清晨我们如往常一样在清华大学的学生炼功点炼功。”修炼法轮功22年的清华大学毕业生王为宇回顾着整整二十年前的那段经历说,“此时,我听说了天津同修被抓捕的消息,决定立即去北京府右街的上访办上访,让政府能够了解大法的实际情况。”

“天津学员和我们都同修一部大法,抓他们就等于抓我们;作为朋友,我们也有义务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同是清华毕业的黄奎回忆着当时为什么要去上访,“天津是直辖市,要想处理天津的事件,只能找它的上一级——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这一切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2019年4月20日,芝加哥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20周年,并呼吁立即停止在中国大陆仍在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呼吁释放天津被关押的学员,这被外界称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访。然而,三个月后的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出于妒忌,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持续整整20年。

法轮功学员回忆四二五经过

王为宇回忆,4.25当天,当他坐公车到达府右街时,发现已经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那里,人数虽多,但安静有序。他问一个学员为何不去府右街的信访办,回答说“信访办说人太多,站不下”,然后大家就被带着离开信访办,引导到中南海对面的人行道上。

“学员或安静站立,或静坐,整齐有序,没有喧哗,更没有口号。”王为宇回忆道,“大家都在等待政府部门的接待,从而可以反映实际情况。”

“武警和警察就跟大法学员面对面站着。大法学员慈悲、善良而又无畏的笑容和行为,慢慢感染了这些执行任务的武警和警察,他们懂得这些都是好人,于是从开始的紧张对立,慢慢松弛下来。”

“后来我听说几个同修被邀请进入中南海跟政府的领导人交谈……最后,我们听说总理同意让天津释放学员,大家都高兴的离去了,很多同修离开之前,特意将警察们留下来的烟头和垃圾一起清理或带走了。”

但他也注意到,当时有武警和便衣手持录像机沿街录像,“熟悉邪党历史的人都知道,这是为‘秋后算账’所做的记录。”在他后来因坚持信仰被强制休学时,学校党委书记找他谈话时也提到,早在1998年就开始对他修炼法轮功进行调查了。

黄奎也说道:“法轮功学员在四二五事件中所展现的行为规范与道德风范,颠覆了外界对当代中国人不讲道德、不守秩序的负面印象。”然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无法容忍法轮功学员的高风亮节,抛出一系列恶毒的造谣与诽谤”,黄奎说,“不到三个月后的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和江泽民迫不及待的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黄奎曾被多次非法抓捕,最终被非法判刑5年,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二看守所2年、广东四会监狱3年。其间经受过奴工生产、野蛮灌食、电棍电击、批斗会、剥夺睡眠、洗脑迫害等多种酷刑。

王为宇因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8月被国安特务秘密绑架,被非法判刑8年,在北京清河前进监狱受尽非人折磨,2013年全家11口人逃离中国。

民众了解法轮功后表支持

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对面打出“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并在路边的人行道上平静的进行集体炼功,或派发法轮功真相传单,呼吁人们关注这场持续了20年的迫害。很多行人驻足观看展板,对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面拍照录像,有的向法轮功学员索取传单希望了解更多资讯,并对法轮功和平反迫害表示支持。

来自塞尔维亚的Jelena和Dragana到芝加哥旅游,经过时被法轮功的炼功音乐和祥和的打坐场面吸引,欣然拿出手机拍录。听法轮功学员介绍当天活动的缘由后,她们高兴的在“法轮大法教真善忍”的横幅前合影留念。

在附近上班的芝加哥居民Destiney 和Alfredo在此经过,二人驻足观看学员炼功,并当即拿出手机上网查询法轮功。当法轮功学员走到他们面前还没等开口,Alfredo马上说:“我都知道了,我刚刚在网上都看到了。”二人高兴的在法轮功炼功场面前拍照,以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旧金山纪念四·二五 民众钦佩法轮功

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日,美国旧金山湾区部份法轮功学员一早来到旧金山旅游景点渡船大厦(Ferry Building)炼功和举行真相图片展,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让更多民众和游客了解法轮功及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被海外主流媒体广泛报道,让原本已有上亿人修炼但在国际社会还不为人知的法轮功受到世界的瞩目,不少人也因此而得知法轮功并走入修炼。

旧金山居民:活摘器官太可怕了

旧金山居民杰里·史密斯(Jerry Smith)对法轮功学员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在旧金山举行反迫害活动并不陌生,他同时也非常的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史密斯先生表示,“我认为他们是一群坚持自己信仰的善良和平团体,令人无法理解为什么中共要迫害这群想做一个更好的人的善良佛家修炼团体,哇!二十年了,应该要停止这场迫害了。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每一个人都有信仰自由,中共应该尊重人民的信仰自由”。

他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感到非常震惊。他说:“太可怕了,我无法理解和想象中共怎么会做出如此恐怖的事情,他们只是一群坚持自己信仰的人啊!”

旧金山居民:法轮功学员坚韧的信仰令人佩服

一名住在渡船大厦附近的旧金山居民,时常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她对法轮功学员对自己信仰的坚定及坚韧的态度,感到万分的佩服。她说,“今年中国新年游行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步行,展现了无比坚韧的信念,挺拔的走在游行队伍中令她感到佩服,她的朋友圈都在讨论。”

从佛罗里达来旧金山旅游的彼得·惠特克 (Peter Whittakerr)首次听说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之事,也不敢相信在中国因没有信仰自由而遭受迫害,他感到震惊。随即拿起手中的传单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传单,拍照传到他的脸书告诉所有的朋友。

惠特克先生表示,“任何一个有道德之人,听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么可恶的事情,怎么能无动于衷?感谢他们在这里将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告诉我们,真心希望更多人能知道这场迫害而制止邪恶迫害继续发生,让这群和平和坚持自己信仰的善良人,得到他们所应该得到的权利和自由,非常感谢你们告诉我。”

惠特克先生对法轮功修炼者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表示非常赞同。他说,“世界需要真善忍,如果你将一群依照真善忍为准则的人和没有的人摆在一起,你将发现他们是如此的出类拔萃,与众不同。”

从盐湖城来旧金山旅游的卡罗尔·劳德(Carol Louder)平时对东方信仰非常感兴趣,当看到法轮功炼功的场景,她驻足观看。她对法轮功修炼者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表示非常赞同。她说,“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以真善忍为准则,那世界就会变的更美好。同时,我很感谢也支持你们的坚持,告诉全世界的人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希望迫害会有结束的一天。”

旧金山居民萨拉(Sara)和弟弟唐尼(Tony)中午经过活动现场,被法轮功祥和的炼功音乐吸引,情不自禁地走入炼功队伍,和学员坐一起学着炼第五功法。当学员经过时迫不及待的要求学员,可不可以教我炼功?当学了第五套功法的动作后,萨拉表示,“感觉太棒了,身心舒畅,好象整个身体溶为一体,非常特别的感觉。””弟弟唐尼表示,“感到非常的祥和和放松,好象每个动作都有不同的意义,非常地有趣,很难描述那种奇特的感觉,必须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那种奇特的感觉,我会上网下载炼功录像带,也会了解更多的讯息。”

法轮功学员黄大卫(David Huang)参加了讲真相活动。他表示,当年四·二五发生时,他的父母参加了北京四·二五和平上访,当年他年仅十一岁。七·二零时,他的父亲和姑姑被抓捕。因为修炼法轮功,他父亲申请评教授的名额也被取消,还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黄大卫七岁时跟父母炼功,之后的修炼断断续续,直到来美国后,才正式开始修炼。他认为,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是被中共胁迫下干的,这些人需要了解真相。在中国,中共封锁消息,还有很多人不了解真相。我今天在这里,也是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下午四点,法轮功学员还在位于市中心的联合广场炼功,并举办烛光守夜,传播法轮功的美好,告诉民众法轮功的真相,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时唤醒民众的正义良知。

“四二五”走入法轮功修炼

加州首府财务官陈羽萧,驱车三个小时从沙加缅度赶来参加“四·二五”纪念活动。她表示,“四·二五”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当年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请愿,让人们非常感动。在中国大陆共产党极权统治的高压下,“还有这么一群人能够这么和平、这么理性,而且是不卑不亢,持久反迫害,这本身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

陈羽萧和她的先生就是听闻了当年的“四·二五”事件了解了法轮功,从而全家人走入了修炼。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到现在,二十年来的修炼经历让她身心受益,自己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让她感到骄傲,也感到非常幸运。

“修炼法轮功让我变得乐观,没有了以往的焦虑和担忧。”她说,“做一个好人,返本归真。这是件多么好的事情。佛家有句话‘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这三项自己全赶上了,真是很幸运。”

修炼不是件遥不可及的事,她表示,“当你把修炼的法理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就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受益。”当初刚开始修炼,很多疾病的烦恼,如神经衰弱、失眠、频繁的感冒,很快就都不翼而飞了。让她体会到法轮功性命双修的奇效。

如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她希望中共高层能够明白,打压正信是不可能的。那些残暴邪恶的打压手段,在法轮功这里都失败了。它们犯下的是人神共愤的罪恶。

“四·二五”去当地政府请愿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去过黑龙江省政府请愿的李雪松,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说,当时自己对法轮功学员被抓非常吃惊,觉得不可思议。便抱着对政府反映情况的心,去了省政府。“那时我在想,是不是政府不了解法轮功,是不是什么地方搞错了。”

随即发生了“七·二零”对法轮功的取缔,她也曾经迷茫。“大法这么好,真善忍没有错。”经历一番思考,她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按真善忍做人没有错。

在中国大陆时,李雪松也曾经去过天安门请愿。遇到了善意的警察催她快走,可是警车很快就到了,把她带到了看守所。那时的经历还历历在目,她说,“屋里全是大法弟子。大家上访,也就是想要反映情况。法轮功学员的诉求,就是告诉政府,法轮功是好功法,修炼法轮功有百利无一害,不要打压法轮功,还法轮功师父清白。

来到海外后,李雪松也一直在思考这场迫害的究竟原因。当初,她怎么也不会相信一个政府可以利用媒体造假。阅读了《大纪元时报》的《九评共产党》社论后,才明白了为什么共产党要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李雪松从一九九六年开始和母亲孟红一起修炼法轮功,如今母亲还被关押在中国的监狱里,已经长达七个年头。李雪松说,母亲出身地主家庭,在那样的社会环境下,家庭的背景曾经让母亲小心翼翼做人。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母亲,面对如此的打压,为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却能义无反顾的站出来。

李雪松表示,修炼法轮功,让她明白了自己从小就在寻求的人生答案“人为什么而来,为什么活着。”“更懂得了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在国内人事部门工作的她,修炼法轮功后,按照规定办事,不再接受他人的送礼。她说:“法轮功让我有了道德的准则。”

李雪松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从而也能够从中受益。她也希望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不公正的对待能早日结束。

旧金山大学生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塔特尔·达吉斯(Tatr Dagis)表示,他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不感到震惊,他说,“谈到共产政权,你不会听到什么好的消息,它们不把人当人看待。中共所做的是非常不对的。”

当他看到真相材料上大陆医院网站上列出的身体器官价格时,他说,“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以为这只能出现在黑市上,没想到中共把它们放上网了。居然政府在干这种事,中共比我想象的还要疯狂。我觉得应该帮助那些受害者,至少应该不买中国货。”

他的同学达纳(Dana)说,“我觉得(活摘器官)太恐怖了,这种暴行应该受到谴责。媒体应该报道这些事。我今天来到这里,看待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才知道这件事。太恐怖了,人们应该了解此事。人们太注重物质享受,不关注此事。”

另一位学生卡里姆(Kareem)表示,不应该进行新闻审查。如果我们在媒体上没有看到活摘器官的消息,就证明有新闻审查。“我支持言论自由。我们对这样的事情都不了解,这太可怕了。我们有权了解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我们绝不会与参与活摘的机构来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