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挑起4.25事件的人今何在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4月29日】

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是中共很忌惮的一件事,因为中共挑起这个事件的目的是造成围攻中南海的事实,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找借口,但是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胸怀与在真、善、忍中修出的高境界言行,使中共的阴谋落空,也感动了很多人。但是中共还是把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上访行为歪曲为“围攻中南海”,再加上完全用谎言编造出来的“1400例”,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毫无理智的群体灭绝式迫害。

历史上侮辱神佛,迫害修炼人的都没有好下场。

古代,有个人叫祁天宗,他自恃有点才华,就狂妄自大,行为不端,尤其不信神佛,经常随意谩骂。

祁天宗曾在佛寺读书,有一天下雨把柴湿了,他竟然让书童将木雕的护法神像劈了用来烧饭。当天晚上,祁天宗在梦中见到一红胡须手执鞭子的神人叱责道:“因你前生勤劳,苦读诗书,所以这世聪明有学问,如果去应考,可以连连及第,食禄万石,享长寿。现在你狂妄自大,侮慢神灵,冥司已经记下了你的罪行,你应享有的福报已被削减一半,以后如不知悔改,必遭重罚,无须劳烦我来鞭打你。”

祁天宗醒了后,不但不知痛改前非,反而跑到人们面前夸耀说:“连神鬼都怕我啊!”人们都暗笑他。

祁天宗的母亲在家中供养着佛像,有一天趁母亲睡着了,祁天宗偷偷将佛像烧毁了。母亲看到后流着泪对他说:“你恶性不改,对你不抱什么希望了,但愿你能生个儿子传宗接代就好了。”

祁天宗四十多岁了,仍屡试不第,终日心智昏迷,贪恋酒色。有一天在睡梦中,祁天宗被阴吏锁到了冥间治罪,在大殿上,冥王翻阅册籍后告诉祁天宗,他本来应该二十九岁中举人,三十岁成进士,官至二品,寿命七十八。但因少年时狂妄放荡,因此削减寿命为五十四,官至五品。又因他四十岁以后,仍继续作恶多端,为此天帝震怒,将他的福、禄、寿全部削减殆尽,并打入地狱,万劫不许超升。

祁天宗醒来后,将梦中所见告诉了家人,自己大喊道:“后悔已经晚了!”随后吐血而死。他遗留下的两个儿子都长的像鬼似的,一个嘴歪斜眼,一个瘸腿断臂,没过几年,祁家就衰败无存了。

北周武帝宇文邕是个很有作为的皇帝,曾灭北齐,为后来隋的统一奠定了基础。但他禁止佛教的传播和信仰,死后即被判官抓入地狱,受种种苦刑。《法苑珠林》中记载:隋朝隋文帝开皇十一年(公元598年),有个叫赵文昌的人,忽然暴死,但心头微温,家人停尸不敢入殓。赵文昌到了地狱,见到北周武帝宇文邕,身上带着三重钳锁,非常沉痛惨苦的问他:“你还认识我吗?”赵文昌回答:“我当年是您的侍卫官,日夜侍卫着您。”武帝说:“你既然是我的旧臣,你是暂时到此,不久即可回去。你回去后,替我对隋文帝说:我原先的各种罪过都快要偿还清了,只有锄灭佛法这条罪恶,实在深重,偿还不尽,至今未可赦免。希望隋文帝为我做一些功德,我借此福佑,方可得离地狱。”赵文昌答应照办,继续往前边走。见到一个大粪坑,里面泡着一个人。赵文昌问身边带领他的人:“这人是谁?”那人回答:“他是秦朝大将军白起,罪孽还没有受完呢!”后来,赵文昌就复活了。他把北周武帝的境况和请求,上奏给隋文帝。隋文帝下令,教天下百姓交一点钱,为北周武帝做功德,请僧侣诵念《金刚般若经》,并设斋供养天下僧侣三日。还命史官把这件事写入隋朝的国史。

世间人任你多么聪明好学,身为帝王多么有作为,只要犯了灭佛之重罪,都难逃现世报应与地狱之酷刑的摧残。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叫气功师符合今天人的思想意识,容易被人理解和接受,而且法轮功是站在佛家的基点上讲的是整个宇宙的理,把宇宙存在的根本——真、善、忍这个绝对的秘中之谜传给了人,人反对真、善、忍,罪业之大人不敢想象,超越历史上所有灭佛的报应,所以当年那些挑起4.25事件的人,怎么可能没有报应?!

1999年4月23日,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宋平顺,与市委书记张立昌直接指挥抓捕40 多名法轮功学员,天津公安局副局长李宝金、武长顺等也参与其中,今天这些人怎么样呢?

宋平顺:当时的天津公安局长,2007年6月初在自己的办公室自杀身亡。大陆媒体说宋“涉嫌受贿资金上亿元”,有海外媒体披露,宋平顺是被其主子罗干(前中共政法委书记)政治灭口。

张立昌:当时的天津市委书记,在宋平顺暴死后被中纪委调查,身心迅速崩溃,于2008年1月10日死在天津。

李宝金:当时的天津公安局副局长,2007年因受贿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武长顺:当时的天津公安局副局长,2017年5月,武长顺被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帮凶,从2000年至2015年4月,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起50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被控告;2015 年5 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诉江大潮),目前已有超过20 万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将其绳之以法。与此同时,海内外各界民众纷纷以签名联署、游行集会等方式表达对诉江大潮的支持与声援 。至2018年12月,海外共计3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3万民众参与举报江泽民。

据海外媒体报道:江泽民曾向中共政治局常委写信,表达自己惶惶不可终日的心理煎熬。

与上文引述的两则传统文化故事比较,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中共官员的报应不够惨烈,这是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后妥协的结果,这样的报应应该能引起世人的反思与思考了,而且报应并没有终结,更大更可怕的报应还在后边呢。

现在很多中国人越来越清醒了,认识到中共是邪灵魔鬼,目的是毁灭人类,随同中共,与魔鬼中共为伍的是首先毁灭的对象,只有与中共彻底切割,加入退出党、团、队“三退”大潮,才能抹除当年举着拳头发出“要把生命献给中共”的毒誓,善待法轮功学员,生命才有美好未来。

但是还有被中共谎言毒害的理智不清的,分不清善恶是非,一再拒绝法轮功学员的善言相劝,拒绝法轮功真相,为了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古代的读书人祁天宗侮辱谩骂神佛,最后被削去功名,福、禄、寿全部削减殆尽,并打入地狱,万劫不许超升;还祸及后代,他遗留下的两个儿子都长的像鬼似的,一个嘴歪斜眼,一个瘸腿断臂,没过几年,祁家就衰败无存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报应比这个更可怕,明慧网有很多中共各级人员迫害法轮功的恶报事例,有的非常惨烈,这还是中共掩盖真相下揭露出来的一部分,将来真相大显时,真实的恶报景象展现在世人面前时,后悔都来不及,那可是永远的痛悔,生命永远没有未来,形神全灭,彻底的销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