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人守住善念” 神韵康州爆满 主流赞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1日】

2019年4月20日,有“世界保险之都”称号的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市(Hartford),在绵绵春雨中迎来2019年度神韵演出。当日,共有3,700多观众慕名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什耐尔剧院的两场演出,其中有不少人是跨州而来。

大幕升起,当缭绕的云雾漫出舞台,仙境般的光明瞬时笼罩全场。从天高云淡的明代边陲,到春花盛开的大唐宫苑;从清辉满庭的广寒宫,到玉宇琼台的水云间……随着动态天幕背景不断变换,观众在神韵艺术家的带领下穿越古今,亲睹中华五千年文化在舞台上重现熠彩。

除了欣赏视觉盛宴,观众也在中西合璧的交响乐曲中感受心灵的荡涤,在引人深思的舞剧故事中体悟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

精彩纷呈、风格多元的节目,带动现场的热烈气氛。下午场演出在爆满加座的盛况中落下大幕,演员两次登台谢幕,观众纷纷起立鼓掌,依依不舍。

“我们已经在盼望明年再来!”“第二次观看,感觉很不一样。”“演出带来非常美妙的讯息,很伟大!能亲身体验真是一种享受。”主流精英观众在观赏“世界第一秀”后纷纷表示,神韵精湛的演出带来美妙感受,令他们喜悦、放松;节目展现的传统价值,更让他们深受启发、精神提振。

首席信息官赞神韵教人守住善念

Anup Khatter是航空产业关键零组件厂商MB Aerospace公司首席信息官(CIO),2019年4月20日下午,他携家人首度观赏神韵演出后,连连称赞神韵演出“赏心悦目,非常纯净,抚慰心灵”。他认为神韵演出传递了一个信息,“人要守住善念。”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表现当代人沉迷于手机,正当世界遭遇魔王威胁时,创世主现身降临,化解危难,拯救人类。Khatter说,“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好的东西,常常影响我们,让我们偏离了正道。守住心中的善,我觉得这很重要。神韵演出传递了一个美好的信息。”

MB Aerospace是一家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提供复杂性能关键航空发动机部件的全球供应商,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10家制造工厂。

神韵卓越不凡让人振奋 保险名企分析师惊喜

哈特福德市作为康州首府,也是美国保险名企所在地。全美第二大保险公司旅行家集团(Travelers Companies)高级商务系统分析师Bob Heap观赏神韵后,表示收获了巨大惊喜:“演出充满活力和能量,不仅仅给观众视觉享受,更让人精神振奋!”

“演出真的让人心激动。”Heap语气满含敬佩,“我不知为何,感觉自己几乎可以充分融入这场演出中,看艺术家的表现,你可以看出他们多么的卓越不凡,他们做到了大多数人根本做不到的水平。”

Heap认为神韵演出难得一见,值得珍惜,“非常令人享受,这场演出不是你每天都能有机会看到的,甚至也不是你平常能想像得到的。”

副总裁跨州追神韵 想深入学习中华文化

“演出绝对美妙!”4月20日下午,佛蒙特州Nutragenesis营养保健品公司负责产品开发的副总裁、首席科学官Bruce Abedon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美不胜收、轻松幽默,让他精神焕发,更有热情学习中文与中国文化。

Abedon认为神韵方方面面的艺术各有精彩,“我喜爱演出中的所有不同的色彩和其中各种高难度翻腾的技巧,音乐也非常悦耳动听,演出的所有方面都非常华美。”

Abedon表示,为了刚从中国收养的孩子,他正学习中国文化和中文,而神韵引发了他的学习兴趣,“中华文化在不同地区都不一样,比如不同地区有不同的舞蹈,这很有意思。”

神韵展现神性连通古今 资深律师盛赞

资深律师Alan Carlton偕太太及友人夫妇结伴观看演出后,称赞神韵“将历史情境连通中国文化的神性传统,连通了当代世界”。

Alan Carlton 在一家著名跨国企业集团的北美分公司担任高级职员律师。他对神韵演出节目的多元性和高科技元素甚感惊喜:“我很喜欢节目呈现丰富的故事和不同地域的舞蹈。舞蹈家融入天幕背景,将数字媒体和真人结合在一起,非常有趣。”

在艺术层面之外,Carlton更推崇“世界第一秀”帮助观众认识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神性传统,“演出将历史情境连通到中国文化的神性传统,也连通到了今天、当代的世界。”

舞蹈艺术展现信仰力量 设计副教授激赏

“我非常喜爱神韵,舞蹈非常精彩。”马萨诸塞州梅里马克学院(Merrimack College)平面设计副教授Nancy Wynn观赏演出后称赞道。

Wynn曾经是舞蹈演员,她对艺术呈现方式和内涵尤为关注,“看得出演出有中西方融合的一面。我还想说,神韵艺术家有这样的能力,将古典艺术和当代反迫害(故事)融于一体,我认为非常了不起。”

她进一步解释,“艺术家从自己的视角,表达自己关切的事,呈现自己想说的事,反对对人权的迫害,这是艺术应用的一种美好方式。”

Wynn对神韵舞蹈演员的信仰极为赞佩,“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舞蹈的坚定信念,以及他们对自己的历史、古老艺术怀有的美好心愿。”

神韵艺术高超提振精神 作家赞不可思议

“演出真是美不胜收,让人心灵充实、精神焕发!”作家James Ferace携女儿Raven Ferace观赏演出后,对世界第一秀呈现的丰富精神内涵赞不绝口。

“真是美妙神奇的一场秀。”Ferace对神韵优异高超的艺术表现形式感到惊艳,“所有的一切都很出色,服饰、天幕背景中的动画,一切都让人惊叹。舞蹈编排简直不可思议,绝对不可思议。”

在小说和诗歌创作外,Ferace亦涉足电影编剧。他尤其叹赏神韵舞剧的呈现方式,“真是太令我惊奇了,真没有想到,没有想到演出会有那样的一个个小段落,真是充满乐趣,真的相当不可思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