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复活节传递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1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复活节的中午时分,法轮功学员在澳洲悉尼市中心最繁华商业区海德公园(Hyde Park),展示法轮大法五套功法,分享修炼真、善、忍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祥和安康和美好,受到世界各地民众赞赏。

美国女士感谢学员复活节分享传统、和平健身理念

从美国来悉尼旅游的威尔斯(Kim Wells) 女士被法轮功学员打坐的祥和能量场吸引,她和两个孩子一起驻足观看。当她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后表示:“今天是复活节,全世界人民都在庆祝这个日子,我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这么自信,和具备善的能量和愿望与世界民众分享他们已经受益的事情。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自身修炼真、善、忍中不断成熟,他们不但把自身修炼得更平静祥和,也把这些和平美好带给世人。我很欣赏。”

威尔斯女士表示:“我相信并支持修炼可以使人身心健康的道理,同时她也认为按照古老传统的修炼文化做人行事、返本归真的理念非常好。她还表示信仰真、善、忍和通过炼功、打坐的修身养性方法非常好。使人真正健康,她说,“因为很多药物是化学品对人体并不好,而且不能真正治愈和根除病痛,有时候去了医院反而使人病情更糟。”

威尔斯女士还谈到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不让人有信仰,同时它把人与神的联系也割断了。她接着说:“共产主义在全世界泛滥和传播也在阻扰人与神的联系,使人不能回归天国。”

最后她说:“今天是复活节,所以法轮功在这里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唤醒人的神性很好。”

各地民众了解传播法轮功真相

从澳洲黄金海岸来悉尼看望姐弟的巴里(Barry)先生走过法轮功学员身边时驻足,并和他们交流自己的感想,他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不但把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民众,还在唤醒世人良知。他特别认同中共已经在渗透西方,特别是澳洲。他说:“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也在迫害澳洲人并殃及全世界。”

巴里先生高兴的多拿几张法轮功真相传单,他表示姐姐在悉尼教中国学生英文,他会回去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姐姐,让她明白真相后可以和她的中国学生分享这些真相和中国传统理念。

从欧洲来悉尼旅游的有天主教信仰背景的年轻商业顾问埃里克(Eric),也驻足拍照和观赏法轮功学员打坐情景。之后,他告诉法轮功学员:“我非常高兴今天能看到这么一个美好修炼的团体,但很可惜这么好的修炼功法在中国被迫害着。我母亲是波兰人,也经历过共产党迫害,我们都知道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我希望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会早日结束。”

埃里克先生在进一步了解到法轮功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中国传统修身养性功法,在短时间修炼后显独特功效,已经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迅速传播。他感到震撼,很想学。而他在悉尼只能呆五天,不能在下周五继续在此学炼法轮功后,他急切地询问:“在哪里我还可以学到法轮功?我希望把这么美好的修炼方法学会后,我希望回到自己的国家能和当地民众分享。”埃里克先生在了解到悉尼达令港(darling harbour)明天早上有炼功和免费教功时,非常高兴的用手机联络上明天教功的法轮功学员,然后满怀喜悦地说:“明天我会用好奇、认真的心态去达令港学炼法轮功。”

香港女士:有责任帮中国人神性觉醒

香港邵女士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仔细看着,她对来和她打招呼的法轮功学员说:“我在香港已经看法轮功真相很多年了,共产党实在太坏了!”法轮功学员接着此话题问:“那你说共产党太坏了,你在中国加入过共产党组织吗?”邵女士说:“我在中国只读过小学,入过少先队。”法轮功学员接着问:“那你入过少先队,能不能把它退出去?”女士说:“可以。”她接着说,“我用真名退出少先队。”

退出少先队后,邵女士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讲述她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感受,她刚开始张嘴说就难过的哭开了:“我看到电视中好多法轮功学员的心脏和眼睛被活摘,我心里很痛啊,真的,看到自己的同胞被这样对待,真的,我在心里祈祷:中国人也要有信仰啊!有信仰就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这个世上真有神啊!中国共产党太邪恶了!我看到这个,我为中国同胞,怎么说呢,我心里很不安,很有负担,真的非常有负担。现在很多中国人失去了道德,都是为了钱,为了钱什么都做,为这个事(迫害法轮功),我身为中国人,我很内疚的。”

邵女士还表示她关注法轮功很多年了,她说:“我非常欣赏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这么默默的无私的义务为中国人讲真相,无论是那些在悉尼的中领馆前的那些年老的阿姨们;还是在香港尖沙嘴真相点上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还要面对那些来捣乱的,我想他们是(中共)出钱雇佣的,一看就是假的,我们一看就明白。看到这些我心里很酸。”

邵女士还认为中国人缺爱。她说:“人都是天上来的,迷在世中又让中共毒害、绑架了。好多年了我们都看明白了,很多中国人他们把钱看得太重了,傻掉了。有些(在国外的)基督徒也是假的,中共派来的就在那帮中共说话。他们的脊梁都弯了,中国人缺德啊。这是因为共产党把人与神的联系割断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