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第三场再售罄 “神召唤我看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0日】

2019年4月19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最高艺术殿堂——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座无虚席。壮观的天国圣景显现,辉煌的中国文化拉开篇章,剧院内的满场观众无不为之欢欣激动。

这是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肯尼迪中心的第三场演出,票房再次售罄。接下来在周末两天的四场演出也是一票难求。华府各界精英口耳相传着风靡全球的神韵美誉。

美国联邦律师协会基金会董事Colonel Winston Haythe教授追看神韵多年,他表示:“神韵展现了辉煌的篇章。”而意大利骑士勋章获得者Scarcella女士则体会到“将来的我们会再次见证辉煌”。再度观看神韵的联邦政府资深项目经理Iris Sartor女士说,“每个人都会从中受益,感到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公司老板Mona Ododi女士在观看演出时几度热泪盈眶,她感动地说,“神召唤我来看神韵。”

美国律协基金会董事:神韵展现辉煌篇章

“神韵艺术水平高超,我几乎被带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新的艺术水平上。她是如此亲切,如此祥和,我感受到了平静和壮观。”多次观看过神韵的美国联邦律师协会基金会董事Colonel Winston Haythe教授赞叹道。

“演出从始至终贯穿着一个主题,即我们是如何从天国来到世间,如果我们过着正确的生活,我们注定会重返天国。”Haythe说,“相比之下,人类的力量是如此微弱。我认为神韵展现了辉煌的篇章。”

一同观看演出的心理学医师Scarcella女士是华盛顿荣格心理学会主席,曾获得意大利骑士勋章。她说:“神韵提醒着我们,历史是多么地辉煌,而这样的辉煌在当今的社会已不复存在。同时,神韵的信息又寓意着,将来的我们会再次见证辉煌。”

联邦政府经理获得心灵触动 “神韵拥抱每个人”

第二次来看神韵的联邦政府资深项目经理Iris Sartor赞叹:“我觉得神韵在拥抱每个人,展现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所有不同的舞蹈,真的是非常有包容性,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

最后一个节目的启示让Sartor别有感触。她说:“有时我们都忘了善良和慈悲意味着什么,我们忙于日常生活,忘记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最后一个节目告诉我们,必须记住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是要彼此关爱,我们必须记住这点,而且每天都要尽力这样做。”

同在政府工作的Goodall表示,神韵这样的演出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非常独特。他分享了自己从演出中获得的体悟,“我认为我们都有神性的一面,在地球上的我们只是灵魂一个短暂的载体,作为生命,美好的是我们将会升华,将像天堂里的高层生命那样存在。”

公司老板热泪盈眶 “神召唤我来看神韵”

“我不知道Shen Yun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当我一听到他们翻译‘神韵’的含义后,我就流泪了,这勾起了我许多的情感,就是这样震撼!”公司老板Mona Ododi表示,演出感人至深,几度让她热泪盈眶。

Ododi说,两周前她在网络上看到神韵演出广告,心中就想看,但并没有马上做决定。然而,演出的广告却一直出现在她的电脑屏幕上,她决定立即买票,“就像中国的神召唤我去一样”。

“这场演出绝不仅仅是舞蹈。”Ododi说,“她唤醒你的心灵,如果没有获得精神上的觉醒,那就是你还没有真正地欣赏到神韵的美。”

激赏正义战胜邪恶 国防承包商感佩

“我特别喜欢正邪交战和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终有一天,这一切都将变得非常积极,有意义,有个新天地。”国防承包商、在中东地区从事美国军队安保工作的Steve Wilson先生表示。

Wilson赞叹神韵创新的三维动画天幕独具巧思。“你已经有两维空间了,这又加了一维空间,所以把整个故事讲述得活灵活现,也把整个故事空间扩大了。”他说,“演出在舞蹈和音乐之外又多了一个层次,把观众置入另一文化中。”

见识传统文化 时尚公司总裁反思现代生活

作为时装租赁平台Style Lend公司的创办人,Lona Alia对艺术和商业领域的动态前沿有着敏锐的关注,她对风靡世界的神韵演出已经心仪多年。如愿观看演出后,她赞叹:“神韵展现了中国的传统和文化是多么灿烂!”

演出所展现的传统文化以及天人合一的理念,让Alia不禁反思现代科技影响的当代生活方式。她说:“现代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疏离彼此,与现实世界隔离。人们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电脑和手机上,而如果人与人之间能够更关心彼此,就能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也能真正体会到世界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