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至少43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7日】

2019年3月份,有4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9人被非法庭审,其中11名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最年长者80岁。中共法庭对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罚金141,000元,最高罚金30,000元。

明慧网报导,有12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法庭上,律师明确指出,迫害法轮功是违宪、违法的,要求法院立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3月份,非法判刑最严重的地区为:山东15人、辽宁6人、河北5人,其中河北省深县法轮功学员田杏保遭诬判10年;判刑最多的城市是山东临沂,有6人。非法庭审最严重的地区为:山东8人、甘肃6人、广东5人、辽宁5人。

非法判刑

2019年3月份,有4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10名至少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者73岁。

迫害案例:

女儿报名参加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父亲被判刑

2018年7月份,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宋宪东的女儿宋思娟,报名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因有电话联络,被赤峰电话监控系统人员举报。警察到宋思娟家抓捕宋思娟,因宋思娟与母亲外出,警察竟然绑架了她的父亲宋宪东,抄家抢走了20万元存款及电脑、打印机、全部法轮功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之后要挟宋宪东说出他妻子与女儿的下落,他才能回家。

宋思娟及其母亲被迫流离失所,中共法院判处宋思娟的父亲宋宪东有期徒刑10个月。他已被送往赤峰的内蒙古第四监狱关押迫害。

目前,宋思娟及其母亲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归。

陕西三原县魏在强被非法判刑4年半

2019年3月13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导,陕西省三原县59岁的法轮功学员魏在强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后,遭冤判4年6个月。家属准备上诉。

2017年11月21日,魏在强被高陵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魏在强做无罪辩护。

律师以法律为依据讲述修炼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拥有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等也是合法的。律师并宣读了2017年在网络上明确公开的、中国新闻出版署于2011年3月1日发布的第50号令,废除了江泽民1999年当权时发布的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所以印制、散发、拥有法轮功书籍和资料都属于合法。

律师说:喷涂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办江泽民”等标语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没有人因看到这些内容而造成眼睛失明。律师还讲“法轮大法好”没有问题,“真善忍”也没有任何问题。

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改掉很多不良习性如抽烟 、喝酒等,因其身心受益,向他人推荐介绍法轮功,“这与商家和企业散发的宣传资料、向消费者宣传介绍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一样,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并没有破坏现行的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魏在强是无罪的,希望合议庭明察”。

江泽民在1999年10月出访法国时,没有经过国家任何检察院、法院判定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决议通过的情况之下,擅自向法国《费加罗》报社记者“宣布”法轮功是X教。

非法庭审

2019年3月,中共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39人。有10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湖北黄冈胡学芳在法庭上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2019年3月7日上午,湖北省黄冈市中级法院受上级命令,在黄冈市黄州区法院对黄梅县法轮功学员胡学芳进行非法庭审。法院害怕迫害法轮功真相曝光,只允许有限的亲属旁听,其他任何人都不得参加旁听。

上午10点钟,黄州区中院在所谓“公平公正”的幌子下,公诉人宣读了对胡学芳的公诉书。

胡学芳当场义正词严地为法轮功和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声音洪亮,字正腔圆,无罪辩护有理有据,使在场的审判长、法官、陪审人员、公诉人和家中亲人都受到很大的震撼,明白了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只是江泽民害怕“真、善、忍”强加给法轮功和学员以莫须有的罪名!

家人为胡学芳请的两名律师在胡学芳自辩后,从宪法、法律、道德、良知等多层面多角度为胡学芳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两位律师严正地指出,迫害法轮功在中国是违宪的,是违法的,当场要求黄州法院立即无罪释放胡学芳。

在两位律师为法轮功和学员胡学芳的有理有据、强有力的辩护中,法院的公诉人、审判长、法官、陪审人员始终都没有一人发声,没有一人提出任何异议,都是静静地听学员胡学芳和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整个法庭鸦雀无声。尽管如此,法院也不放人,说是择日再说,就草草地收场了。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警察用赏金构陷无辜人士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法院于2019年3月14日再次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任素香。元宝山法院不许民众到庭旁听,一些亲属赶了几十里的路程到了那里,却被拦在门外。

在法庭上,警察的说法前后矛盾,一会儿说真相资料是“举报”来的,一会儿说警察抄家发现的。警察抄家没有蒐查证也没着装。所长张志刚还说:“警察证就是蒐查证,回头再补个蒐查证。”

据知情人透露,元宝山派出所警察出钱收买人出卖善良人,而且这人还在每星期三去警察那里汇报、告密。

律师为任素香做无罪辩护,一条一条地把法律规定讲给所有在场的人时,法官无法反驳,就蛮不讲理地说:“你是北京的律师就可以给我们上课啊?!”

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3月份,中共法庭对11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最年长者80岁,非法罚金最高达20,000元。

湖南怀化八旬刘周容被秘密庭审

2019年3月16日晚,张家界市永定区法院龚拥军等人,与怀化市永定区检察院楚新华等人,在怀化西站派出所非法庭审80岁的刘周容和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他们于2015年8月发真相资时,被张家界市后坪镇派出所绑架。刘周容被非法判处罚金1万元。刘周容当场拒绝接受,表示上诉。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各级司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恣意妄为,警察随意抓捕、入室抢劫,甚至公开勒索钱财;检察官肆意构陷、捏造罪证,很多法官枉判,甚至在法庭上叫嚣:“不要和我讲法律”。

明慧网指出:法律在中共手里,徒具形式,只是其维持控制民众的手段而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