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众生的真正得救而用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信


【正见网2019年04月23日】

-----用真相视频救人的认识和体会

从年前到现在,我地同修开展了利用真相视频救人的项目,短短一两个月的时间,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例,收到了很好的救人效果。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用真相视频救人的体会,不足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一、    通过和外地同修交流,认识到自己在用心救人方面的差距。

大致距过年还有一个月时间的一天下午,我特意邀请大约百里外的一位外地同修来,和我地的几位同修共同切磋一下近期我地出现的问题。这位外地同修准时赶到了,切磋完当天的事情,这位外地同修拿出随身带来的两台常人中流行的 “MP5时尚看戏机”摆在桌上,我和其他我地的几位同修不解其意。听完这位外地同修谈自己的想法,我们才恍然大悟。

这位外地同修介绍了自己过去用视频讲真相救人的体会。这位外地同修经常在一些城市打工。在一家公司入职一段时间,这位同修便利用自己的条件和环境,给自己熟悉的同事讲真相救人。他先是给同事简单的讲一些大法的真相,然后针对同事的具体情况给同事推荐真相视频光盘。那时候,这位同修平时身边手头总准备出各种内容的光盘,如《我们告诉未来》、《风雨天地行》、《明慧十方》、《九评共产党》、以及《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世事关心》等栏目拍摄的一些真相视频。

其实,我们地区的同修在过去也曾经制作和散发过大量的真相光碟,但是近几年,我地真相光盘比以前做的少了,散发的也少了,因为同修们普遍反映,民众家里都没有DVD。

听了这位同修的体会,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这位同修怎么做的呢?他并不是给同事推荐了真相光盘就算大功告成了,而是设身处地的为同事想:同事家里是否有播放光盘的影碟机(市场上叫DVD)和电视机?电视机一般的家庭都有,但一般的家庭却未必都有DVD;退一步想,同事家即使有电视机和影碟机DVD,假如同事的家人正在看电视连续剧,假如同事的孩子正在看动画片,假如同事的家人受邪恶谎言毒害较重,一听说是法轮功的真相,不让看……假如遇到这些情况,自己的同事就看不了真相光碟,就不能全面深入的了解大法真相。同事看不了真相光碟,不能明白真相,如果想让同事的家人明真相得救,那就更困难。

为了让同事能不受干扰的看上真相光盘,这位同修从市场上买来当时市场上流行的小型折叠影碟机DVD。这一下,上面的问题,迎刃而解:同事回到家,不用和家人打招呼,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真相光碟。这位同修说,有的同事看完真相光碟很感动,就和自己的家人介绍大法真相,于是同事的全家都看了真相视频,明白了真相。同修说,自己用这样的方式在工作过的单位,使很多同事和同事的家人都得救了。

听了同修的介绍,我们深深感到自己在讲真相救人上的用心差距。我们也做过、散发过大量的真相光碟,但根本没有像这位同修这样用心的为众生想过:众生真正能不能看上真相光盘?包括我们下载打印散发的真相传单和真相期刊,我们是否想过:如果收到真相传单或是真相期刊的众生不识字,或者众生识字较少看不明白真相资料,我们又该怎么办?

我相信,很多同修会像我一样,没有深刻的想过这些问题。

众生不识字,没什么文化,就看不了或看不懂文字真相,就不能通过看文字真相、明白真相得救。这位同修说,用真相视频救人,就弥补了不识字、或没什么文化的众生看不了或看不懂文字真相不能得救的缺陷。视频真相,不管什么文化程度,或者认字不认字,只要一个人视力没问题,听力没问题,能听懂中国话,都能通过看真相视频明白真相而得救。可以说,用视频讲真相救人,弥补了其它方式救人的缺陷,应该说是一种扎扎实实救人的好方法。

这位同修给我们讲了他们当地的一个故事,破开了我们:“真相光盘,做了也白做,散了也白散,因为家家没有DVD”的观念。他说,2015年他回到自己的家乡,看到家乡同修真相光盘做的少了,就问家乡的同修:为什么不做真相光盘了?家乡同修回答:现在家家没有DVD,光盘做了也白做,散了也白散!

乍一听,家乡同修的回答很有道理:众生家里没有DVD,我们再做和散发真相光盘,还有什么用呢?那不是白浪费同修的时间和精力吗?!现实情况,也确实如此。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上的DVD也少了,很多家庭在2000年前后购买的家庭影院设备都淘汰了。这对于大法弟子想用真相光盘救人,确实存在难以实现的困难。

但是,这位同修的一个买菜卖菜的比喻,就打开了家乡同修的心结。同修说,我们要明确,救度众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是救人的,众生是被救度的。众生都盼着明真相得救度。这就像我们大法弟子是卖菜的,众生是买菜的。我们问众生:你家买菜吗?众生说:买,我们正需要买菜。我们说,好,我这里有你想买的菜。但是,你们家有秤吗?众生说,我们买菜的,没有必要准备秤。我们说,对不起,我也没带秤。谁让你们家不准备秤呢?买不了我的菜,吃不上菜,你活该!

作为卖菜的,因为自己不带秤没做成买卖,不说怪自己不带秤,反而怪买菜的人家里不准备秤!这道理,恐怕在人这,都说不过去。

大法弟子用于救人的真相资料,包括文字真相和视频真相,就像众生要买的菜,而对于我们,因为众生不识字或是自己家里没有播放设备,我们没能让众生明白真相而得救,我们就没有完成好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应该找自己的问题,找自己没用心的问题,而不是把众生看不上真相、不能得救的责任推到众生的头上,抱怨众生自己不认字或自己不准备播放设备!这和卖菜的没有秤、不带秤做不成生意,怪买菜的不准备秤,有什么两样呢?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举了一位太原老太太在去参加师父讲法班的路上衣服被一辆轿车的后视镜挂住拖出十多米远摔在地上的例子。师父讲:“现在这个人就是这样,遇到问题首先推责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 师父讲的“这个人”,应该是指现代社会道德下滑的常人。而我们是肩负救人使命和责任的大法弟子。遇到众生因为自己不识字或是没有播放设备,就不能看真相资料明白真相得救的问题,我们不说向内找自己没有用心的问题,反而把众生看不了真相不能得救的责任往外推,这样做、这样想,我们不就等同于现代社会道德下滑的常人了吗?

文字真相资料,只有打印成册或是打印成张,送到众生手里,才能发挥救人的作用。文字真相资料,我们从明慧网、正见网等媒体下载打印,需要我们买电脑和打印机等;同样的道理,我们用明慧网、新唐人电视台等海外媒体同修制作的真相视频救人,为了让众生看上视频,我们不得给众生准备相应的条件和播放设备吗?

2015年前,师父让我们在中国大陆通过传神韵光盘救人。传神韵,必须让民众看到神韵,才是真正的传神韵。回想一下我们传神韵的整个过程,很多地区一开始,都是大量刻录神韵光盘到处散发。后来发现,这样漫无目标的散发神韵光盘,那些不接受的或许是家中没有播放设备的常人,随意到处丢弃神韵光盘,造成很大浪费不说,神韵可是师父亲自带的,众生不珍惜神韵光碟,随意丢弃,也是对师父、对大法的不敬。

于是,我们改为当面送神韵光盘。当我们在街上或是其他环境遇到有缘的众生,我们会主动向众生介绍神韵演出怎样好,神韵怎样传承传统文化,和神韵在海外演出的盛况。等众生基本接受了我们的介绍,我们会问一句:请问你家里有DVD吗?众生如果说自己家有DVD,我们会马上递上神韵光盘,告诉众生抓紧时间观看,会有很大受益的。假如众生说自己家里没有DVD,我们会对这位众生因为家中没有播放设备而看不了神韵光盘深表遗憾。

像前面说的,我们相信,我们同修中很少有人甚至根本没有人想一想:接受神韵光盘的众生,能不能真正看上神韵的光盘?假如民众家里的孩子正在看动画片,或是家人正在看电视连续剧,假如家人中有受邪恶谎言毒害较重的人,一提是与法轮功有关的内容,不让看……我们又该怎么办?

你看不上神韵不能得救,你活该!谁叫你们家自己不准备播放设备呢?当然,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大法弟子会有这样的心态。但是,造成的客观效果,就是这样。

我们忘了自己是肩负救度众生使命的大法弟子!卖菜的要带秤,没有秤,就卖不出自己的菜,就做不成生意!多简单的道理,为什么我们就想不明白呢?不是想不明白,是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这样想过。师父要求我们大法弟子:遇事先考虑别人。我们做到了吗?我们为众生的真正得救用心了吗?着想了吗?

回想自己参与传神韵的过程,我深深的感到愧疚:自己没有用心传神韵救人,自己没有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愧对师尊对我们大法弟子的慈悲!愧对师尊对宇宙众生的慈悲!

二、师父肯定了海外媒体在揭露邪恶、救度众生方面的巨大作用,大陆大法弟子怎么办?。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讲法中肯定了海外媒体大纪元、新唐人在讲真相、揭露邪恶、救度众生中的重大作用。对于师父的讲法,作为大陆大法弟子,我们有没有仔细想一想?悟一悟?大陆大法弟子应该怎样配合海外媒体、发挥海外媒体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作用,救度中国大陆有缘的众生?

我们注意到,师父当时的讲法发表后,明慧网刊登了大陆同修关于加大力度推广新唐人、发挥视频救人作用的一两篇交流文章,随后,这方面的交流文章几乎就没有了。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师父讲法发表后,明慧网推出了很多视频真相。年前,推出电影《过年》和《艺考》;年后,明慧网连续推出多个“手机短视频”:

2019年1月17日,自闭症儿神奇康复;
2019年2月3日,连环画——我和孩子经历的神话;
2019年2月20日,微电影:晓宇一家人;
2019年2月23日,歌唱家关贵敏的人生奇迹;
2019年3月4日,篮坛宿将王金菊;
2019年3月10日,中共不是中国, 退出中共才有未来;
2019年3月16日,一名一等残疾军人的生命传奇;
2019年03月17日,台湾老板娘人生福祸大逆转;
2019年3月20日,30万美金归还韩国失主;
2019年3月28日,九双鞋的感动;
2019年3月29日,朵朵讲故事——太阳世界;
2019年4月13日,绝处逢生的癌症少年;
2019年4月14日,小太妹今昔。

在这里,我们建议明慧网把“手机短视频”改称为“真相短视频”,因为“手机短视频”,给人的印象就是在手机上播放的真相视频,这样就局限了同修,也局限了众生,好像没有智能手机的,就看不了真相视频了。而改称为“真相短视频”,大陆同修下载后,可以在电脑、电视、DVD、手机以及现在市场上流行的多功能视频播放器播放,救人的方式就丰富了。

另外,视频载体,在常人中也发生了变化。现在刻录光盘的,已经很少了。很多人把有用的信息文件,存储在优盘里或是内存卡里,现在大陆同修传播真相视频,基本上也很少用光盘,而改用优盘或是内存卡。所以,我们建议明慧网包括新唐人电视台等海外做视频的同修,视频格式最好是MP4\MP5格式。

现在大陆市场上DVD很少了,市场上流行的是一种多功能视频机。因为很多老年人买来看传统戏曲,所以,市场上又俗称叫“老年看戏机”。我们看到明慧网同修更新的一些光盘片头,还是DVD光盘格式。所以我们建议,明慧网的同修以后不要再制作DVD光盘片头,而转为MP4格式的视频片头,把过去光盘片头里相应的提醒文字---“请用电脑查看盘内的电子书”,换成推介真相视频的文字。

我们注意到,明慧同修在做好真相期刊的同时,开始把过去文字真相转换成视频形式的真相,我们认为,明慧网推出视频真相,这是一个方向。把文字真相转换成视频真相,解决了那些不识字的众生明白真相的问题。这说明。明慧网的同修在帮助大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方面的用心。那么,明慧网同修的做法,是不是在引导我们大陆同修?  

当然,我们并不是说,我们提倡用视频救人,就忽视其他讲真相救人的形式。海内外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海外大法弟子举办媒体揭露邪恶,救度众生,作为大陆大法弟子反观一下自己,我们在海内外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上,真正的用心了吗?我们有多少时候是自己主动无条件的配合?有多少时候,我们是带着自己人的观念,不去配合或者消极的配合?

三、我们的做法和体会。

这就说到前面外地同修带来的视频机问题。我们问这些视频机是怎么回事?这位同修说,既然师父肯定了海外媒体,特别是新唐人电视台,在揭露邪恶、救度众生方面的作用,新唐人电视台是利用视频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视频的直观效果和冲击力,远远超过纸质文字的真相。加上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更多的人是通过视频来接受信息。那么,我们大陆大法弟子就应该遵照师父法的要求,想方设法发挥海外媒体的救人作用,我们选择用视频机让众生看海外媒体同修制作的真相视频,就是我们想到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和方式。

前几年大陆各地都有同修负责做推广新唐人这个项目。但是,给常人推荐安装新唐人接收器(俗称“大锅”),我们需要向常人收取成本费,一些人能理解,知道我们不赚钱。有些人不理解,认为我们赚钱。还有邪恶的干扰,使得新唐人信号总是不稳,影响了世人收看新唐人节目。推广新唐人这个项目很费心,很多地区并没有推广开。家里安装了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的,占的比例很小。

再者说,即使能接收到新唐人节目的家庭,首先新唐人电视台不可能把过去的一些真相视频集中在一起整天重复播放,其次众生也需要生活和工作,不可能整天守在家里的电视机前等着看真相。手机虽然成了现代社会传播视频的很好工具。但是,我们是否想过:有多少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或者嫌操作复杂,不愿用智能手机。

众生上不了网,不能安装新唐人接收器,海外同修制作的很多真相视频,大陆众生就看不到。再加上过去的家庭DVD几乎都淘汰了。而我们大法弟子又想用真相视频救人,这些问题怎么办?同修拿起桌子上的视频机说,现在社会上为什么流行看戏机?对我们大法弟子而言,能是偶然的吗?

说到用视频机救人的好处,这位同修说,这种视频机适合播放各种格式的音视频文件,我们有了这种流行的视频机,上面的问题就都解决了。这种视频机,市场上很容易买到。价格又不贵,像7寸屏的视频机,能找到批发商,一百元左右就能买到。关键是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农村没什么文化的老年同修一学就会。

这位同修同时把复制有《明慧十方》、《明慧焦点》、《我们告诉未来》、《风雨天地行》、《九评共产党》、《真实的江泽民》、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栏目最近推出的《见证大法的神奇》等视频的优盘和内存卡也带来了。

这位同修现场给我们演示视频机的使用操作:怎样开机?怎样播放?怎样暂停?怎样充电?同修打开视频机的开关,几秒钟,视频机屏幕上就出现了精彩的真相视频画面。我们看着海外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栏目主持人宇欣和姜光宇同修最近制作的《见证大法的神奇》系列视频,真是太好了!我们给众生讲真相讲的再明白,也不如这些真相视频直观、形象、感人!

同修告诉我们,优盘里复制有《明慧十方》、《明慧焦点》、《我们告诉未来》、《风雨天地行》、《九评共产党》、《真实的江泽民》等内容。视频机有记忆功能,这次看不完,下次接着放。在场的同修们看了,都说这视频太全面了,拿着视频机去救人,就等于带着新唐人电视台去救人,这个办法,真是太好了。

当时我地的几位同修把这位外地同修带来的视频机和内存卡优盘全留下了。一位同修一下要了六个视频机,十几个U盘。他说,有了真相视频优盘、内存卡,我家里的液晶电视、DVD,家人的手机和电脑,都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之所以要几个视频机,我这叫分身有术!我把这些视频机借给亲戚朋友,等于自己分出多个身去,每天去亲戚朋友家救人。这样的救人方式安全不说,关键是这样的方式真相讲的细致全面! 再说,我们有时间给人家讲真相,众生可不一定有时间听真相。我们不能大早晨的或是深夜敲亲戚的门,给人家讲真相。而借给他们视频机,他们可以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时间看真相,早晨躺在被窝里都能看。这就等于我们把众生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看真相了!这救人的效率,相对来说,不是比过去增加了十倍、百倍!亲戚看着真相,还不耽误我把时间用在学法上,或者是其他形式的救人上。这方式太好了。

外地同修强调说,我们的视频机和真相视频优盘,只能借给亲戚朋友同事同学街坊邻居,千万不能送。一是我们送不起,二是我们送给常人,常人会不珍惜。他认为是自己的了,损坏了也没什么。反正是我的了,我什么时间看都行。甚至一些受邪党毒害很重的人,会认为我们大法弟子很有钱……

而借给常人,因为是借来别人的东西,他就会注意不能损坏,因为借来的,就要有归还的时间。我们一般给常人十天到半个月的时间。这样,亲戚朋友会抓紧时间看视频。我们把视频机收回来,还会借给更多的人明真相得救度。

真相期刊,我们往往是散发,民众看得怎样,我们不好把握。而我们借视频机给亲戚朋友或是自己熟识的人,一方面体现了我们救人的诚意,另一方面,我们也能够把握众生明真相的情况。

明慧网早在十年前就要求大陆资料点遍地开花,而过去很多地区的同修,不具备购买和使用打印机和电脑等设备的技术和条件,所以直到现在,大陆各地并没有真正做到资料点遍地开花。很多地方的同修还在依赖别的同修给自己提供真相资料,如果赶上做资料的同修有事或者电脑或打印机设备出故障,那就只有等了。这种等靠的现象,在一些地区还是很普遍,影响了救人的主动性。

而用视频机救人这个形式,每个同修只需要几百块钱,就可以买上几个视频机、几个U盘,复制好真相视频,就可以拿着重复着去救人!于是这样每个同修就成了一朵小花。于是,在某种意义上,就达到了明慧网资料点遍地开花的要求。从另外一个角度,很多老年同修,助师正法十几年,没有自己的法器。现在通过视频机这个形式,视频机就成了同修的法器。从此,同修拿着自己的法器----视频机,不再依赖别的同修给资料,先从自己认为安全可靠的亲戚朋友同事救起,这样,自己也有了救人的主动性。

因为视频形象直观,有声有色,加上我们同修在视频的选择上、排序上用了心,尽量选取最能讲清真相、救人力度最大的真相视频,所以,同修们通过用视频机救人,众生那真是一家人一家人的得救!

有同修后悔这个办法提出来晚了,如果我们大陆同修提前几年开展用视频机救人的项目,不用多,每个人手里有5台视频机,一台视频机借给一个亲朋好友,每10天一循环,那么10天就是5个家庭,一个月可以救15个家庭!加上有能播放优盘的液晶电视的常人朋友,我们只需借给朋友复制好真相视频的优盘就行。照这样的救法,到今天我们救的人的数目,绝对相当可观。只可惜,我们过去没用心呢!我们浪费了多少时间!我们失去了多少该救度的生命?要知道,正法时间,每向后拖延一分一秒,都是我们师尊巨大的承受!

听完同修的想法,当时我就在想:为什么外地同修能想出来这样的好办法救人,我们为什么没想到?过去我们只做光盘,或是只给优盘,至于众生能不能看上真相视频,我们没有尽心,假如众生把我们送给他的优盘真相视频抹去复制上常人的内容,那就等于让常人损毁了大法真相资料。我们都知道,损毁大法真相资料,那是犯罪,那是要有报应的!而这,是因为我们没有用心造成的!我们真正为众生的得救负责了吗?这就是在救人用心上,同修间的差距!

大陆大法弟子这许多年来,真相资料基本以明慧网为主,这是一个原则。既然明慧网加大了视频真相资料的力度,我个人悟到,这是明慧给我们大陆同修指了一个方向,也是正法進程往前推進的一个表征。

四、开展视频机救人,给我地整体救人带来的变化

我们地区是半山区,很多同修居住在农村,文化程度不高,很少有同修能用电脑上网,同修家里有新唐人电视的也不是很多。所以,一些农村的同修信息很闭塞,对于海外正法的形势知之甚少。通过用视频机救人,在引导亲戚朋友看真相视频的过程中,同修也看了像《传奇时代》、《见证大法的神奇》等系列节目,这些节目的内容震撼了同修!

同时,这些视频中同修的境界和状态,也让当地同修看到了自己和海外同修的差距!一些不精进、长期处于病业干扰的同修,看了真相视频深受鼓舞,和国外同修比起来,觉得自己好像根本没有修炼,觉得自己愧对师父、愧对大法、愧对众生!决心从现在开始,精进起来!一些过去长期不能走出来的同修,通过视频机救人这个方式,实现了“走出来”的突破,因为这种方式是救度自己熟识的亲戚朋友,不存在不安全的因素。

一些同修的家庭环境,过去一直没有开创出来。同修家人不听真相,甚至反对大法。我们同修,出于人中的情,为自己家人着急,但苦于没有好办法救自己的家人。其实我们就没有用心想一想:能不能换一种方式?

通过用视频机救人,很多同修把视频机放在家里,播放真相视频,一些反对的家人,一开始不看视频,但他不能把耳朵堵上吧!慢慢的,视频的内容把家人吸引过来。家人通过看真相视频,改变了对大法和我们大法弟子的看法。一些家人看了真相视频,说,“原来炼法轮功的,不光是一群老头、老太太啊,还有这么多大人物!在世界上这么大的影响”!大法被邪党抹黑的形象改变了,一些同修的家人开始敬重大法和我们大法弟子,同修的家庭环境发生了根本的改变。

一位同修把视频机借给自己的妹妹看真相视频。这位同修的妹妹,患有严重的失眠、关节疼痛等各种疾病,平时右胳膊抬不起来,用右手拿碗吃饭喝水。都需要用左手托一把。看真相视频没三天,同修的妹妹打电话说,你们这法轮功不炼功也管事呀?我的失眠症好了,从看真相第一天就能睡觉了!我的右胳膊也能举高了,现在全好了。你们这法轮功真神了!

一位同修的女儿今年都三十三岁了,结婚多年没怀孕,全家人很是着急。同修把视频机拿给自己的女儿看,结果女儿没有一个月怀孕了。高兴的女儿告诉自己的丈夫和全家:快看法轮功真相,都要看法轮功真相,这法轮功太好了。

一位受病业干扰的同修,到医院检查出癌症的假象,情绪很低落。看了真相视频后,癌症的病业假象一下子消失了。他说:我找到原因了,不是师父不管我,不是大法对我不公平,而是我没听师父的话,我太自私了,不想去救众生,我买几个视频机去救人,让老乡亲们都看看大法真相。他激动的带上视频机,挨家挨户讲真相救人!

其实,这位同修不是看视频好了,是因为通过看视频坚定了信师信法的一念,对法生起了正念,是法的力量才使他的癌症假象消失了。

有同修在集市上用视频机给世人讲真相,因为视频机播放视频直观,有两个自己认识的人当时就借去了视频机。结果没有三两天,这两个人就找我们那位同修说:我们还没看完视频,这法轮功小电影太好看了,我们可开了眼界了,好像从梦中醒来一样。赶快给我们请法轮功的书看,我们也炼法轮功!在大法弟子引导下,这两个人顺利的走入了修炼。

一位大法弟子把视频机借给一位患有严重糖尿病的农村妇女,三、四天的时间,患有严重糖尿病的农村妇女跑去找这位大法弟子:神了!神了!我看了两天法轮功小电影,就感觉我的糖尿病好了,不难受了。我去医院检查,原来的18个加号,变成7个半了。我吃了多少年的药,也没好的这么快!没想到,看了两天法轮功小电影,我就好了。她感恩、兴奋,拿着视频机挨家挨户的告诉村民们:你们快看看吧,法轮功真相救了我的命,你们也快看看吧;

我们当地一家珐琅厂的厂长,由于整天忙于事业、生意,弄得身心疲惫,心力交瘁,满身是病。一位法轮功学员把视频机借给他看大法真相视频,结果他还没全部看完优盘内的真相内容,就感觉自己的很多病减轻了。特别是法轮功在海外洪传的盛况和大法弟子修炼中出现的神迹,使他看后激动不已。他和法轮功学员说:哎呀,敢情全世界的人都在欢迎和支持法轮功;世界上那么多大人物都在炼法轮功!我要不学法轮功,这辈子算是白来了。我开厂子挣这么多钱干什么?生带不来,死带不去。保住人身,修成正果,才是根本。你们现在就给我请本大法的书,请一张大法师父的像,我要给大法师父烧香,磕头。我也要修炼法轮大法!

还有一位患有肺癌的农村妇女,看完视频真相后,觉得肺癌好了,没有那么痛苦了。她抱着视频机告诉大法弟子:因为我不识字,法轮功学员给我的小册子,我总是往一边一扔,觉得说的太玄乎,不相信。这里面都是真人真事,中国著名的男高音关贵敏,得了癌症,就是炼法轮功好了。看了这些视频,我相信法轮功是神佛大法!要是早知道,我早就学法轮功了。又何必得这个病、这么多年受这个罪!我也叫我们全家看,叫我的亲戚看。她走到哪里,就宣传到哪里:快看法轮功小电影吧,我看了,肺癌好了!可别听共产党的谎话了,共产党诬蔑法轮功,法轮功让我的癌症好了,共产党它能治你的病?能治我的病吗?共产党,净害人!

通过视频机救人这个项目,有的同修学会了整体配合。一位年轻大法弟子用自己仅有的一万多元积蓄,买了近百台视频机、几百个优盘和内存卡,给身边上岁数的老年同修和那些经济条件困难的同修,让这些同修先看视频真相。大家看后很是振作,于是这位大法弟子鼓励大家:带上视频机去救人,从自己的家人、亲戚、邻居、同事、同学、从村干部、社区干部等救起。同修的这种无私的付出,真是感天动地!由于他的带动,身边长期修炼不精进的同修精进起来了,大家配合起来救人,形成了一个讲真相救人的整体。

我们地区开展视频机救人项目,准确的说,是用真相视频救人项目,出现了很好的救人效果。很多常人通过我们借给视频机看完这些真相视频,和我们同修说:真得感谢你们大法弟子,我家没有电视机,更没有DVD,我个人又买不起视频机。你们为了救我,借给我视频机,连看真相的视频机都给我准备好了,你们真是太好了。我是流着眼泪看完每一个节目的,你们法轮功太伟大了!你们的师父太伟大了!你们大法弟子太伟大了!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师父!

这样的例子,发生了很多很多。通过视频机救人项目,我地的救人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体会还很多,我们最大的体会就是,通过做这个项目,我们知道了救人真得用心!真正的为了众生的得救而用心!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