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雷塔罗场场爆满 观众感受与神相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5日】

2019年4月1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市的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的最后一场演出引人入胜,全场爆满,观众沉浸在喜悦之中。

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起立鼓掌,向舞台上的艺术家致敬。至此,神韵在克雷塔罗为期四天的、场场爆满的五场演出,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神韵演出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为台下观众呈献了一场视听与文化飨宴。克雷塔罗主流人士盛赞,“神韵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演出”、“神韵艺术总监了不起”,以及“演出展现出的神性内涵,令人感受到人类与神的联系”。

前局长赞神韵展现神性内涵 感受与神相连

克雷塔罗州前农业发展局局长、现任房地产集团商业总监Jorge de la Torre Guerrero感佩神韵弘扬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很高兴能够欣赏到神韵,我感到她的艺术水平、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制作水准、舞台设计、编排、氛围、艺术家的品质等等都令人非常惊叹。真的令人感动。”他赞叹道。

从演出中,Guerrero认为中国古老的神传文化振奋人心、启迪心灵。“我意识到他们展现了很多关于神佛的神性内涵,让我感受到人类与神的联系,这是超自然的联系。”他说。

他表示从中深受启发,“每个人都有探寻精神信仰的需要,这是人性的一部分。”他说, “因此,我们必须与神相连在一起,相信那些神圣的、至高无上的东西。”

神韵原创的舞蹈、音乐、服饰、天幕等等,都让Guerrero感到欢欣鼓舞,他说:“我能体会得到那种能量的传递。演出令人难忘。”

他还谈道:“我听说神韵很久、很久了,以前一直都在关注神韵来墨西哥的消息,但一直没有机会来看。”如今终于得见,感到“幸福与喜悦”。

公司总经理:神韵是最好的演出 艺术总监了不起

4月14日晚,一家体育运动市场与广吿公司的老板Rafael Ruano在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观赏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通过独具匠心的艺术,传递平和、爱和美好的讯息。

“神韵演出的水准非常高,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Ruano赞叹说,“演出引人入胜,舞蹈演员的身手非常矫健。”

“他们非常注意细节,演出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演出井然有序,显然设计组织得非常好,我认为这是最佳艺术团体。”他赞叹说,“我非常喜爱演出中独具匠心的编舞以及这场演出的主题——和平、爱和美好。”

在Ruano看来,要达到如此高的水准,需要付出更多,“要达到这种水准需要大量的努力,而且需要大量的人力为这场演出做准备,还需要大量的热情。”

神韵演出最后一个舞剧节目,展示手机占领当代人的生活,启发人们回归传统,Ruano认为,“很有教育意义,因为人类的大脑非常开放,可以接受很多关于其它国家的文化和传递的信息。”

他非常认同神韵恢复传统的努力,“这确实非常好,中国是一个有五年历史的文化和传统的国家,神韵演出复兴传统的努力让我们能够看到这种文化和传统,而且演出非常引人入胜,因此也就非常珍贵。”

Ruano表示保留传统十分重要,“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传统,而作为中国这样有着1/4世界人口的国家的传统和文化就更加重要。”

“墨西哥也可以受益于这种文化”,他说,“因为墨西哥人喜爱其它国家和其它国家的文化和传统,我们来观赏类似的演出非常重要,因为欣赏其它国家的文化是我们墨西哥文化的一部分,这种欣赏令我们墨西哥人变成更好的人。”

Ruano还盛赞神韵艺术家,“演得非常好。你看不到任何瑕疵,他们知道在演出的每一瞬间应该如何把握,演出的成功需要大量的人力、巨大的付出。”

他最后赞佩神韵艺术总监“非常了不起”。

企业家邀10人共赏 赞神韵回归传统

“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她对我来讲是一场全新的演出。”一家制造业工程公司的老板Javier Alvarez Ibarra观看了2019年4月14日晚的神韵演出后说道。

“我们对于中国有着不同的观点,而这场演出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因为我们了解中国生产的产品,但是却并不了解中华文化。”Javier Alvarez Ibarra欣喜发现,神韵带来的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Javier Alvarez Ibarra喜欢男中音和女高音的演唱。他说,“演出中的歌词强调了价值观,尤其是关于信仰方面的价值观, 我很高兴地了解到信仰之间是共通的,包括他们的价值观和理念。”“歌词还提及了创世主。”

Javier Alvarez Ibarra称赞神韵回归传统的努力。他说,“我祝贺他们,他们做得非常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