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塔罗再掀神韵热 州农业部长和市长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4日】

神韵在墨西哥热度持续升温。2019年4月1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巡回演出第三站的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进行了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当晚剧院全场爆满,高朋满座。政商界、艺术界、文化界等各界主流精英纷纷慕名观赏。他们盛赞神韵是一场世界级演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与努力至关重要,意义非凡。

克雷塔罗州农业部长Carlos Robles表示,“从演出中,我了解到中华文化富含传统理念。”“这场演出对我们而言是全新的,因为我们正在回归到那些我们曾经拥有的美好的事物上。”

克雷塔罗市的市长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看完演出后说,“我们将非常荣幸地在我们市推广神韵,我们希望神韵明年能够在我们这里上演更长的时间,让所有的人都能够观赏到演出。我们带着巨大的向往和开放的胸怀,期待神韵的到来,随时都是受欢迎的。”

州农业部长盛赞神韵回归并保留了传统

“神韵回归并保存了传统,这是精深的教诲。” “演出出神入化、神奇美妙,令人震撼。”克雷塔罗州农业发展部部长Carlos Robles对神韵一见倾心,赞佩不已。

2019年4月12日晚,在墨西哥克雷塔罗的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Roble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他情不自禁地赞叹:“ 演出神奇美丽,优雅大气,震撼人心。”

“我陶醉于演出的节目之中,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他说,“对我而言,这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因为我从来没有机会去中国看看,也不了解中国的历史和舞蹈。因此,这场演出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Robles认为神韵艺术家将失落的文明找寻回来,并在世界弘扬,为承传正统文化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认为神韵在将这些中华传统文化带回来,并保存下来, 我认为这非常重要。”他说。

“ 因为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将来做准备,而回顾历史是一种教导,也是一种教诲。她让人类知道将来的一切可以如何变得更好。”

“从演出中,我了解到中华文化富含传统理念。”Robles表示自己有着德国和西班牙的血统,了解历史、不忘祖先留下的遗产非常珍贵。

他还表示在最后一幕中,故事讲述了现代人的生活,令他感到人们只专注手机,忘却了生活的根本意义,这故事引人深思。“那个关于手机的节目非常好,因为那就是我们现实社会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接着说:“现在,人们都缺乏相互的联系,而那个节目是让人们从中汲取教训。”他表示看完演出后,再回顾自己所看到的,“你的心中会有一种更美好的体验。”

“这场演出对我们而言是全新的,因为我们正在回归到那些我们曾经拥有的美好的事物上。”他总结道。

Robles也谈道:“我认为这场演出对于年轻一代很重要。人们绝对可以从这种历史中学习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

他感佩神韵乐团的原创音乐令人惊叹,“我喜爱音乐,而这种音乐对我而言真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自己原以为是录音伴奏,“但是当你仔细品味时,才发现是现场乐团的伴奏。”

“这是最令我震惊的,你完全没有意识到演出是现场伴奏, 这真令我惊叹不已。”

他最后称赞神韵动态天幕奇妙精湛,“那天幕太美了!”他赞佩道,“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那动态天幕上的景象真令人惊奇。你可以看到那所有的色彩和舞蹈,都是如此的完美无瑕,好得令人不可思议。”

克雷塔罗市长赞神韵水准一流 鼎力支持

4月12日晚,克雷塔罗市的市长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赞誉:“演出的艺术水平卓越一流,我们向神韵表示祝贺,并邀请神韵每年都来克雷塔罗,希望明年有更多的演出。”

Nava Guerrero市长说:“这对克雷塔罗市来说,今天我们这里上演了一场世界级的演出,这是无比荣幸,我们一直期待能给市民带来一场既富有深厚内容,又具有高度艺术水准的演出,神韵的到来真是超越了我们的期待。”

Nava Guerrero自2018年10月当选克雷塔罗市市长,他兼政商于一身,既是政治家又是经济学家,之前曾是克雷塔罗州的行政官员。

看过神韵演出,市长Nava Guerrero发出如此的赞叹:“观赏这场演出是一种美好的体验,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传播中华文化的盛大演出,不仅教化人心,而且各种丰富的情感充盈了我们的心灵,他们在舞蹈中所传递的那种情感让我们深受感动。”

神韵致力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从演出的内容,Nava Guerrero表示:“我觉得演出的艺术性和音乐性非常好,艺术的表达非常吸引人,让我们大开眼界。在西方的环境中,东方文化是我们所不熟悉的,神韵的付出与努力非常了不起,为此,我们向神韵表示祝贺,向他们致敬。”

Nava Guerrero认为神韵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他说:“我们当然还会每年邀请神韵来克雷塔罗市演出,这样我们可以继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享受如此富有艺术的盛大演出。”

从精神内涵的角度,Nava Guerrero体会到:“神韵艺术家拥有的信念,让他们通过艺术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自由的渴望,展示一个群体的生活体验,他们希望把这些经历(真相)展现于国际舞台,在时政的层面,我们可以说这样做具有挑战性。”

神韵从一个艺术团到如今发展到六个团在全球巡演,Nava Guerrero感到佩服,“我认为神韵艺术团可以如此壮大,是受益于神韵于纽约的飞天学院,能够发展和培养艺术团所需要的人才,当然,还有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所拥有的精神,他们把所有的观众都征服了。”

Nava Guerrero还表示会极力在当地政府推广神韵,“无可置疑,我们将非常荣幸地在我们市推广神韵,我们希望神韵明年能够在我们这里上演更长的时间,让所有的人都能够观赏到演出。我们带着巨大的向往和开放的胸怀,期待神韵的到来,随时都是受欢迎的。”

中国文化了不起 民防局长期盼神韵年年来

4月12日晚,克雷塔罗州民防技术部民防局局长Maestro Gabriel Bastarrachea Vázquez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2019年度的第二场演出后,盛赞神韵再现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一部了不起的作品。

“这是一部了不起的作品,美丽的作品,她牢牢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而且我在满怀期待中观看演出。”Vázquez赞叹说。

神韵以舞蹈和音乐完美演绎中华五千年历史、传说故事等,让Vázquez赞叹看得陶醉,“我非常喜爱那个孙悟空的故事,还有演出最开始的节目,我非常喜爱这些内容。”

“演出传递的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信息。”Vázquez表示,“当我们走进这个舞蹈世界,欣赏中国古典舞时,我们注意到的是舞蹈和音乐,而这场演出非常美好的地方在于,她让我们也了解了一些中华文化。”

他认为神韵演出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再现舞台,对当今的人们具有重要意义,“神韵在全球推广中华传统文化,这非常重要,这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文化。当我们谈及亚洲,谈及中国的时候,我们可能说的是现在(那里)发生的事情,但是这场演出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带我们回溯了中华文化的根,而且这种文化是如此美好。”

神韵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天人合一、忠诚、善良、坚守正义终有神助等普世价值,引发Vázquez共鸣,他表示:“在这整场演出中都能体会到神性内涵。”

“他们做了一件非常卓越的事情。”Vázquez赞赏并期待神韵未来重回克雷塔罗,“对于克雷塔罗而言,这演出非常珍贵,我们盼望着他们一年接一年来这里上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