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爆满 商界精英盼寻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4日】

“什么是法轮大法?”“我回家首先要去查查这种功法。”连日来,在亚特兰大观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有许多人发出这样的提问,包括:Cox新闻集团的制片人、保健公司创始人兼营运长(COO)、公司副总裁等精英人士。

4月13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连演两场。神韵美名风靡亚特兰大,观众俩俩而来,或全家而至,或拥朋簇友,大家笑意盈盈,午场演出更是爆满的盛况。

纯善纯美的演出融化了观众的心,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包括:商界精英、当地有名的高级白领如律师、会计师等,以及艺术界人士、政界官员和上流社会人物等。

资深顾问:神韵传递美妙信息 折射神性光彩

资深顾问Jeffery Downs全家六人一起观看演出,他们表示神韵演出具教育意义,并让他们感到“与神相连”。Downs说:“文化的体验也是演出带来的美好之一。我的意思是,看到今天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我们所不知道的。”

Downs夫妇也同样非常喜欢演出展现的传统价值。Downs认为神性很重要:“(传统价值)对社会来说很重要。我喜欢演出中折射出的神性光彩,有一种高于我们自身的力量(创世主),诸如此类的信息。我认为这些信息美妙无比。”

Downs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资深顾问和执行主管,其工作是为财富500强公司设计和实施执行系统,服务的客户包括一些世界知名公司。此前,他在一些公司担任高级职务。

公司创始人兼COO赞神韵 盼了解法轮大法

Bryan Cook先生是美国一家保健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并兼任该公司首席运营官(COO)。Cook说,他看了神韵演出后就开始查询相关的信息,他展示手机上刚刚查到的法轮大法信息,表示想进一步研究法轮大法。

他说:“我仍试图理解演出中的整体内容。演出谈及创世主下世,然后是邪恶迫害世人,最后是共产政权被解体。显然,演出传递的这个信息,既清晰又响亮。我仍试图理解这个主题,这是一种对美好信仰的理解。”

他表示,他看清楚了最后一幕:马克思的脸在洪水中浮现,被创世主销毁。他领悟到:“创世主回来了,来销毁这邪恶的政权。”

公司副总裁心生共鸣 最想探询法轮大法

Robert Sherman先生和太太Heather Sherman一起观看神韵演出。Sherman是美国最大私人包装公司Stephen Gould副总裁,他赞叹道:“神韵艺术家的精神可贵,他们完成了很多人想要做却未能完成的事情,非常令人钦佩。”

他说,“我从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这种能量比比皆是。”他又问道,“什么是法轮大法?我想知道更多关于法轮大法的事情。”

看到演出中展现神佛启迪的信息、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故事,Sherman表示希望了解更多,“神韵节目让我心生共鸣,我非常迫切地想了解更多(跟法轮大法)相关的信息。”

市府艺术总监:坚信强权无法改变信仰

Gregory Brown和太太Nancy Brown看完演出后,感到受益匪浅。

Brown先生经营家族企业Father & Son Upholstery,Brown太太在亚特兰大北郊罗斯威尔市(Roswell)市政府担任表演艺术总监。

Brown先生表示:“对我来说,艺术家捉住了最佳平衡点,既优美又有趣。”Brown太太赞叹道:“其中有幽默诙谐的片段,又有展现文化的一面,但却不是光采用严肃的手法,而是穿插了欢笑。还有他们对于道具的使用,手帕及瓷罐等,非常棒。”

神韵节目也展现了中国传统的信仰文化,Brown太太体会到:“无论发生了什么,就像那个女孩遭到迫害而被关押,她依然坚定信仰,毫无畏惧。这是真理,人们不会被强权恐吓,他们不会因为惧怕而改变信仰。”

首席技术官:神韵艺术家获神的赐予

“神韵艺术家才华洋溢,令人赞叹。我想,他们是得到了神的馈赠和赐予。”4月13日晚,高科技公司首席技术官(CTO)Thomas Helfrich先生说。

Helfrich说,“我感受到神韵展现神传文化的讯息,例如,关于创世主的信息,以及善良的信息。”他太太说,“神韵强烈地吸引我,我也感受到来自神的召唤。”

Helfrich说,“那位女高音好得令人赞叹,真是令人钦佩。”“演出确实非常令人赞叹。”“如此优秀的艺术家,我无法想像他们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我想,这些艺术家得到了神的馈赠,通过辛苦的训练才达到这样的水平。”

神韵美妙非凡 特纳广播公司副总裁赞叹

“这场演出真是美妙绝伦,简直是美不胜收!”Mike Adgie先生称赞道。

Adgie在特纳广播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担任副总裁。特纳广播公司是美国著名的大媒体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CNN中心。

近距离观赏令他们将神韵美好的细节尽收眼底。Adgie表示,他在聆听乐团演奏中接收到能量,“绝对体会到了来自于乐团的能量,我们既仔细观看乐团演奏,也清楚地观赏到舞台上的舞蹈演员。”“这是非常积极的能量,这种能量让你的一天都变得非常美好!”

演出的神性内涵令Adgie大开眼界,让他意识到中国传统文化原来是神传文化。他说:“看到舞台上出现高级生命,我感到非常吃惊。我没有料到,在中华文化中有如此之多的信仰内涵。”

名科技企业副总裁:神韵鲜活呈现中华文化

Mark Russell先生和太太Leabeth Russell惊叹于从神韵演出中见识到天人合一的真正中国,“很好,很震撼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背景天幕。”

因为座位离舞台很近,Russell表示,他从舞台上接收到“强大而充沛的能量”。

神韵用舞蹈演绎中国五千年神传文明,Russell称赞神韵用艺术将中华文明的神性栩栩如生地再现舞台,“中国文化具有丰富深厚的信仰内涵,神韵把这些都鲜活地展现出来了。”

Russell先生是美国著名跨国通讯信息科技企业Raytheon的副总裁,2015年他获美国著名的STEMconnector联盟评选为“一百位科技、工程和数学领域的CIO/CTO领导者之一”。

乔州超级大律师:我们期待神韵很久了!

Chris Graham是亚特兰大顶级的私人客户税务律师事务所(The Private Client Law Group)的创始人,他多次被评为“超级大律师”或“上升的明星律师”。

Graham对神韵演出高度评价,“神韵演出非常了不起,美不胜收!我们等这场演出等了很久了。”“神韵这些舞蹈演员好得令人震撼,他们才智超群,演出非常宜人性情,而且充满活力,并诙谐幽默,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演出中演员舞蹈动作的一致性,令人印象深刻。对我而言,舞台上的女演员就如同仙子。”“演出让我想去寻找演出中的能量来源,并与之合为一体。我就是陶醉于演出之中,并将自己沉浸于演出的美好之中。”

知名会计税务公司创办人:舞蹈蕴含精神价值

“我尤其喜欢舞蹈呈现的历史和动态天幕的呈现,让我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使我受益匪浅。”知名会计师Ben Carmichael先生说,“我还知道了信仰依然在中国受到压制的事实。”“对此,我深表遗憾,这让人感到不安。”

他对神韵舞蹈蕴含的精神价值大加赞赏,“这让我思考中国文化和文化的表达方式。”“同时我又很钦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我认为他们完成了一件很伟大的事业。”

Carmichael是一家会计和税务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因为业务杰出曾获颁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的卓越诚信奖,还荣登乔治亚青年企业家名人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