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杉矶大爆满 国会候选人感悟真的有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3日】

2019年4月1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wntown LA 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第三场演出大爆满,气氛热烈。演出尚未开始,掌声已经雷动,演出结束时更是掌声如潮。

神韵打开“一扇大门” 国会议员候选人进入美好世界

Mark Reed是2020年加州第30选区国会议员的共和党候选人。他说:“演出将你带入另一个世界。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有很多丑陋的东西在流行。所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感觉把我带到一个如此美好的地方,让我难以形容,就好像证明了有上帝存在一样。”

“经过一天的工作,你已经被待付账单和家庭琐事而缠身,感觉压力如山”,Reed说,然而在这里,“打开了一扇大门,然后你看到并接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和历史。”

具印地安血统的Reed说,民强则国强,然而神韵却不能在中国上演:“看到这样的艺术形式、传统舞蹈,最终看到的是中国人民的强大。就因为那里的(中共)领导人,中国人无法在自己的国家上演这样的演出,这种艺术被一群来自纽约的艺术家发扬光大,显示美国在某种意义上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国家,尽管这里也流行着一些丑陋的东西。演出给人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通过演员的表演,历史在你眼前重现。无论是艺术形式,还是舞蹈的流畅和优雅,都太美了。”

Reed认为,人们把中共看成中国,难得有机会了解中国人,因此每个人都应该观看神韵,“因为她让你从不同角度了解中国人”。“通过观看这样的演出,你开始意识到我们都爱美好的东西,我们都是相通相连的。当你欣赏传统舞蹈时,能感受到舞蹈背后的情感,她把你内在的、创世主赋予的精神唤醒了。这种精神共存于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电影编剧兼制作人:神韵启迪人性善良

“看神韵绝对是一种绝美而又全新的体验。”电影编剧兼制作人Laura Noxon与丈夫共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她难言激动地表示,“如果你信神,看神韵演出会是很棒的感受。”

Noxon说,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启迪人性善良的一面。“就像《月宫会嫦娥》里的一个场景,我觉得冥冥之中人世间也会有彩虹桥连接凡世与天国世界。只要有信仰、保持善良,人在遇到什么困难事时,会得到天国世界的帮助,走过磨难,我相信是这样。”

Noxon是一名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电影制片人,也是一名科幻电影类型的剧作家。她曾参与制作KPMG 和加拿大电影中心的宣传片,目前与居住在美国的日本影片导演、制片人YokoOkumura共同合作了多部电影和纪录片。

另外,Noxon也跳芭蕾舞,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的她,对这种历史悠久的舞蹈体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她说,“相比于芭蕾舞,我认为中国古典舞注入了更多的细节和丰富的内涵,动作柔和却有力。”加上亮丽的服饰衬托,她认为,古典舞能更好地诠释情感和故事。

而这种诠释让以往对中华文化没有过多了解的她,却能看懂了神韵的每个节目。“很神奇,我100%看懂了整场演出。我看过很多演出,但我觉得(神韵)是一场最真实的演出。无论是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动作,还是两位主持人的专业解说,都让我能更好地去理解节目。”

此次是她与身为软件开发工程师的丈夫Jesse Cooper首次观看神韵,“神韵票是我们结婚纪念日的礼物,这场演出真的非常独特。还有‘二胡’演奏实在太惊人了,令人陶醉。”

好莱坞男演员:神韵之美无限

Greg Wrangler是好莱坞资深演员,出演过几十部热播美剧,包括:《老友记》(Friends),《急诊室》(ER),《英雄》(Heros),《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律师本色》(The Practice),《惊世》(The Event)等。看过神韵演出后,他赞叹:“演出非常美好,色彩缤纷,编舞棒极了。”

他对神韵舞蹈演员发出由衷的赞叹:“他们才华洋溢,都是运动健将,体型极好,他们能做的那些高难动作,令我自愧弗如。”

他说,神韵舞蹈之美“无限”,舞蹈演员“可以一直跳下去,丰富多彩的动作和色彩,美不胜收”,“他们的体魄如此强健,你会被他们迷住,同时又有很多惊喜,总之,赏心悦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