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特兰首场演出大爆满 观众赞寓意深受启发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3日】

波特兰被称为玫瑰之城。春和景明的四月,玫瑰之城喜迎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12日晚,2019年度神韵巡回演出的波特兰之站在凯勒剧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拉开序幕,首场演出大爆满。很多观众慕神韵之名早早购票。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观看神韵,剧院不得不开放了原本不卖的座位。

神韵演员的精彩技艺、光彩夺目的服装、现场交响乐团演奏的悠扬乐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对神韵的喜爱。很多主流人士走出剧院时面露欣喜之色,赞叹神韵带给他们的美好。

神韵之美不可思议 销售副总裁感动

“演出美得不可思议。我们享受着演出中的服装、色彩、舞蹈和音乐。” 在一家酒类分销公司担任销售副总裁的Mo Hagen观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

神韵演出中最打动Hagen的是舞蹈家的倾力演出。他说:“舞蹈家是那么的专注。毫无疑问,他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演出真的是精彩纷呈。”

Mo表示要对没看过演出的人推荐神韵,“我可以这么说,你从来没有体验过像神韵这样的音乐,舞蹈等。神韵是一个非凡的文化展现。我在别的演出中看不到这一点。”

演出触及心灵 公司总裁爱神韵

Scott Mills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富有精神内涵,他深受启发。Mills担任工程公司Geo Design的总裁兼首席工程师,该公司在美国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除了舞蹈,神韵音乐家的表现也深得Mills的喜爱,“歌唱家也是非常杰出,太精彩了 。”

“我认为演出后面富有更深的含义。” Mills表示,自己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演出绝对触及心灵,舞蹈精彩绝伦,所有节目都非常棒、完美,我爱神韵!”

神韵舞剧寓意深 政府经理深受启发

在政府部门工作的经理Joe Nelson先生和朋友Amanda Miller女士一同观赏4月12日的神韵演出。

Nelson说:“神韵很美!演出非常出色,服装美丽,风景如画,演员技艺超群。”“我喜欢演出展示的故事,很多独特的故事,给与我启发。”

女高音歌唱家也给Nels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女高音歌唱家唱得很好,功力深厚,演唱出的音符令人惊叹。她的声音很有力量。”

 医生:整场演出赏心悦目

神经专科医生Patrick Radecki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天幕神奇,舞台故事引人入胜。“舞蹈非常精彩,色彩绚丽多姿,非常生动逼真,整场演出令人赏心悦目。”

Radecki欣赏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演出向观众展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这是我所不知道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