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洛杉矶 艺术界赞:绝对必看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2日】

“这是一场令人震撼的体验,绝对是必看的演出。”“如果从未看过神韵,绝对是巨大的损失。”“每个人都应该去寻找(自己的神性),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她,你应该去寻找。”“与其担心外部世界发生的事,不如关注你内心发生的事。”看了4月11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wntown LA 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第二场演出后,好莱坞演艺界名人发出上述赞叹。

“绝对是必看的演出” 好莱坞资深女演员震撼

“这场演出,我最想说的就是震撼,不只是辉煌、不只是精彩绝伦,真是卓越出众!”这是好莱坞资深女演员Sandra Gale Bettin看完神韵后的赞叹。

之前她看过神韵广告片,现场亲眼观赏后,更令她深深地赞叹,“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预期会是这样的一台演出。我预期会有那些美不胜收的色彩、美丽的丝绸带和美妙的舞蹈,但我没想到还有动态天幕的特效,还有现场乐团。这是极其壮观的演出。太令人震撼了!”

神韵展现了中国久远的文化,让Bettin感到“如梦如幻,一切都非常美妙”。

她说:“演员出类拔萃,我预期他们会是这样的,一切都会绝对完美。我知道舞蹈最主要的是精准和时间点。我从来没看过如此完美的群体,那是难以置信的完美。”她说:“当他们的舞蹈划上休止符的时候,即使在俄国的专业核心芭蕾舞团,我从来没看到过如此精准一致的。我不得不惊叹他们太了不起了。我非常喜欢。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她表示,舞蹈需要一种热忱,那是一生的热忱。“我从每一个演员那里看到了这种热忱。”

Bettin也对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赞佩不已。“现场乐团令人心旷神怡,我喜欢那马蹄声,独奏也是美妙极了,音乐、号角、小提琴都非常棒。我也喜欢主持人的主持方式,介绍得非常好。”

她说:“我曾预期演出会是如梦如幻的,是精彩绝伦、美不胜收的,但我没想到会如此震撼。”她说:“回到家,我就要在脸书上说,这是一场令人震撼的体验,绝对是必看的演出,如果能多看就更好,美妙极了!”

Sandra Gale Bettin从4岁开始学跳舞,10岁成为专业舞蹈演员,15岁开始教舞蹈,后来跟米高梅签约成为一名演员,曾参演过电影阿尔及尔风云(Fort Algiers)、光荣战靴(The Glory Stompers)、地狱天使(Angels from Hell)、一个男人的方式(One Man’s Way)、格林兄弟的奇妙世界(The Wonderful World Of The Brothers)等影片。

前欧洲标准舞比赛冠军:绝对会推荐神韵 未看是损失

4月11日下午,专业标准舞舞蹈演员Tatiana Seliverstova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的演出后盛赞, “(神韵)的舞蹈品质非常高,当演员跳舞时真的是在传递能量,深深打动了观众。”

出生在东欧小国摩尔多瓦(Moldova)的Tatiana Seliverstova,是欧洲标准舞比赛冠军、世界美式摩登舞比赛季军,曾分别拿下过世界锦标赛少年组和青年组十项舞蹈季军,并在美国锦标赛21岁以下标准舞比赛中封冠。

从8岁时就开始了舞蹈生涯的Seliverstova,在演出中也一直观察神韵舞蹈演员的身法和身韵,“虽然中国古典舞蹈和标准舞无论是起势、舞动的线条、动作的过渡方式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但我特别喜欢(古典舞)的这些细节。舞蹈演员都才华横溢、充满活力,非常精彩动人。”

首次观赏神韵的她,完全折服于神韵将所有服饰与舞蹈完美融合的程度,“色彩和服装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色彩非常明亮,但又不会分散观众对舞蹈的注意力,为观众欣赏舞蹈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每支舞蹈背后都蕴含着一种文化,我好喜欢。”

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以及全原创的伴奏音乐,更让Seliverstova耳目一新,有惊艳的感觉。她说,“这更显出演出的独特与品味。我甚至感觉不到有现场乐团,这意味着音乐与舞蹈完全融为了一体。”

虽然曾到访过中国两次,但Seliverstova坦言自己对中华文化没有太多概念,因此她十分喜欢神韵两位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精彩介绍,“这种安排非常棒也很独特,能让观众更好地理解每个节目。”

Seliverstova表示看神韵绝对是一种享受, “我感到自己被现场氛围、音乐和优美的舞蹈包围着,时间飞快就过去了。我绝对会推荐神韵,而且我认为如果从未看过神韵,绝对是巨大的损失。”

好莱坞音乐人:看神韵找到自己的神性

美国著名白金畅销乐队Puddle of Mudd的成员David Moreno既是鼓手又是歌手,还是音频工程师、词曲作者和制作人。周四下午,他带着女友和母亲一同欣赏了神韵,并对演出传播的精神信息产生共鸣。

他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寻找内心的神性,“每个人都应该去寻找(自己的神性),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她,你应该去寻找;与其担心外部世界发生的事,不如关注你内心发生的事。”“找到你的神性,传播于世界,而不是像现在(主流)新闻上传播的尽是愤怒和仇恨。”

他盛赞神韵乐团:“令人惊讶,妙不可言,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管弦乐队之一。”“音乐和舞蹈非常非常同步,动态起伏,丰富多彩。”

而优美的中国旋律令他感到“非常舒服、非常宁静、非常平和的音乐,安静而放松,再加上与之协调的舞蹈,做得太美了”,让他“从头到尾都兴致盎然”,“我要推荐给每一个洛杉矶人来看,学一点中国文化,看看古老的中国文化是什么样,更主要的是见识一下中国的舞蹈和韵律”。

David Moreno从11岁开始打鼓,15岁在好莱坞日落大道上著名的摇滚俱乐部Whisky a Go Go中做了首次表演。他经常在全美和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和众多传奇摇滚歌手,如英国铁娘子乐队主唱布鲁斯‧迪金森(Bruce Dickinson)、美国枪与玫瑰乐队键盘手Dizzy Reed等人合作,曾为获奖脱口秀节目Dr. Phil演奏主题曲,并曾被邀请为大西洋唱片公司的摇滚乐队取代传奇鼓手Josh Freese的鼓乐曲。Moreno在洛杉矶拥有并经营一个完整的录制工作室,为影视公司及独立艺术家制作唱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