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雷塔罗一票难求 观众感悟创世主来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2日】

2019年4月1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墨西哥的第三站-克雷塔罗(Querétaro)市,进行了为期四天五场演出的首场演出。在前两站的墨西哥城(Mexico City)和普埃布拉(Puebla),所有场次均呈现票房爆满、好评如潮。此次克雷塔罗首场演出门票再次售罄,一票难求。

克雷塔罗(Querétaro)是墨西哥中部的克雷塔罗州的首府,也是墨西哥历史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历史久远,其古城区保留了多年来遗留的建筑与文化遗迹。如今,该市是墨西哥中部的一个经济、文化与艺术中心。

克雷塔罗人珍爱历史与传统,对于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有观众盛赞神韵是“鸿篇巨制”,其所展示的中国传统艺术和传统文化之美,“只想赞美他、珍视他”。

而曾到访过中国的观众表示,“当今中国的传统东西已经不见了,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令人赞赏。”还有观众说,从歌词中获得启悟,“创世主来了,这是我们所有人所期待的。”“这信息与我息息相关”。

出版商:演出传递了直观讯息

2019年4月11日晚,Barrientos与好友印刷商夫妻Arturo Benitez、Leticia Ibañez在墨西哥克雷塔罗的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看神韵原本是Leticia送给丈夫的生日礼物,“我等了两、三年, 今年碰巧是在他的生日这一天神韵上演。”她感受到,神韵演出令人振奋,希望大家一起来为丈夫庆贺生日,是超值的享受。

Arturo也赞叹道:“在这种壮丽辉煌之中,演出让我一直都在思考历史的(变迁),例如,音乐的历史,舞蹈的历史。这场演出太卓绝超凡了!”他为收到的这份精美的生日礼物而感到珍惜。

“他们将古老的传说与当代的诗歌相结合,太杰出了!”他感叹道。

作为友人的牧师Asunción Briones Barrientos为能够欣赏到精美的神韵艺术赞佩不已,“这场演出杰出超群,非常的美好、极具专业水准,完全可以说是赏心悦目的宏篇巨制。”他表示,“让你只想赞美他、珍视他”。

他认为,神韵展示的中国神传文化“非常的古老悠久”,“很有份量,坚实而且又非常美好。”他说。

Leticia感佩道,“神韵演出非常神奇,而且对我也有一个美好的寓意。”

神韵通过舞蹈展现了传统文化,其中的神性内涵更加令人神往,Arturo讲道:“我非常喜欢那个《善与恶》的节目,还有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我也喜爱那首歌词。”“我认为,那首歌非比寻常。在那最后的时刻,演出所传递的讯息是非常直观的。”

Barrientos认为神韵艺术家们为弘扬和振兴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令人敬佩,“演出富含价值观,令人赞赏不已。艺术家们付出的所有努力和专业性的工作,都太好了!”

赞佩神韵复兴传统 公司老板:中国已失去传统东西

4月11日晚,José Manuel Sánchez Luna携妻子与Enrique Malo Flórez 伉俪一行来到了克雷塔罗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带来的第一场演出,他们纷纷表示“演出十全十美”,尤其是一幅幅展现古代中国纯净壮丽的自然景观令人向往,不虚此行。

神韵演出以传统手法设计舞台布景,不同的历史朝代,配以不同的风景画面,旨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Sánchez Luna是土木工程师,拥有自己的公司,置身建筑行业的他对演出的舞台布景大为赞赏:“完美的无可挑剔,舞台设计壮丽非凡,背景的风景画面特美。”

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Sánchez Luna对此表示,“令人赞赏”。他还说:“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非常有意义,但我想当今的中国已经失去了传统的东西了。三年前我们去了中国旅游,我们觉得北京城已经变成了现代建筑物林立的城市,有点不好看,实际上,历史悠久的古老京城已经不见了。”

站在一旁的Malo Flórez十分赞同,他是电器公司的老板,他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值得!”“我觉得这是超凡的,演出通过舞台布景并结合(动态天幕)技术,让我们从中看到了丰富的传统历史,非常好。”

“创世主来到人间”律师行老板赞佩神韵

“神韵是奇观!”“我们都在等待创世主的到来。”律师行老板Juan Pablo Ortiz Lara感佩神韵艺术中展现的神性内涵,蔚为壮观。

2019年4月11日晚,Juan Pablo Ortiz Lara驱车2小时,来到墨西哥克雷塔罗的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我们听说神韵演出在普埃布拉上演了。今天我们专程赶到这里来观赏演出。” Ortiz Lara介绍说,自己在圣罗伊斯波托西(San Luis Potosí)拥有自己的律师行,离这里大约2个多小时的车程。

当晚,Ortiz Lar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他感到非常开心与激动,他赞叹道:“演出壮丽辉煌!这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优美高雅的舞蹈,从中我们了解到了另外一种文化,演出非常的优秀,好极了!”

Ortiz Lara称赞,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神奇美丽,“演出中的动态天幕,让演员从天幕中飞出,这种制作方法真是令人惊叹!演出中运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手法。”

他赞佩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表示,歌词传递的信息至关重要,“女高音歌唱家唱道:有些重要的事情正在发生。”“最后这件重要的事情将会变成现实。”

他感到与此产生了共鸣,“我觉得这首歌所唱的内容与我是密切相关的。” Ortiz Lara说。对于歌词的理解,“那就是创世主的来临,也是我们所有人所期待的。他的到来,将会拯救这个世界,我们都在等待着他的到来。”

他感动地说:“从演出中,我体会到了天人合一的理念。在聆听音乐,观看舞台上的舞蹈时,以及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时,我都能够体会得到那种宁静祥和,感觉真是太美妙了!真的太棒了!”

“当然,演出中的神性理念鼓舞了我。”他说,“演出题材相互关联,在演出的一只舞蹈中,谈及月宫,那个主题太美了!”节目《月宫会嫦娥》让他回味无穷。

随后,他表示。神韵演绎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极富教育意义,收获良多,“从演出中,我学到了自律、热忱、文化,还有演出所蕴含的神性理念。对我而言,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杰出超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