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 善良祥和 神韵艺术感动亚特兰大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2日】

图:国际红帽协会(Red Hat Society)亚特兰大分部的部分会员集体观看神韵

2019年4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展开2019年巡演亚特兰大的第六场演出。

与前五场演出一样,神韵精湛的技艺赢得亚特兰大主流社会精英人群的赞赏,从大公司的CEO到可口可乐前副总裁,以及本地的律师、医生和前美军将领,一致赞赏神韵带来的美好。

前企业CEO:人们像神韵这样善 世界会很美好

Hank Dean先生退休前曾在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公司和制药公司担任多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他激动地说,“我喜欢神韵。每个男演员都很帅气,女演员都优雅高贵。他们跳舞的方式、形如流水的动作,都是如此优雅流畅,让我感觉如幻似真,如入仙境。”

Dean对神韵无法到中国演出感到遗憾,“中国大陆人至今无法看到神韵,这让我对中国(中共)政府感到失望。”

对于神韵致力恢复中华文化,他更是赞叹不已,“神韵肩负了一个很重要的使命。中华文化的遗产是如此的珍贵,我不希望失去她,因为她是人类文化的根源,给予你力量,让人们不要忘记自己的来源。”

看神韵让他受益匪浅,“舞蹈中处处体现了祥和,看起来是如此优雅、美丽。如果世界上每个地方的人们都能像神韵这样祥和友善,世界将会很美好。”

神韵再现中国宏大文化 前可口可乐副总裁推崇

Edward Garza先生曾经是世界知名的可口可乐公司副总裁(Vice President)及其全球果汁采购部(Director of Global Juice Procurement)总监。Garza说,他非常喜欢神韵,“神韵能够生动再现中国宏大的文化,简直太好了!”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Garza对此深表赞同,“这是非常好的使命,因为人类的文化就是这样传承的。”

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和坚定信仰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Garza,“我认为人类应该有权拥有他们自己的信仰,承传他们自己的文化,一个文化能够令一个国家更强大,而非更虚弱!”

美国医师:神韵是相当高的世界级水平!

Edison Fowler是一名康复专科医师,大学时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他很佩服神韵舞蹈的高难度动作,“神韵演出热情洋溢,演员脸上都有一种非常美好的笑容。我最喜欢的是顶罐舞,那些女演员头顶瓷罐地舞动,却没有丝毫差池,也不曾溢出或流出一滴水。”

“我也曾是一位体操运动员,我知道要达到他们这种水平需要付出的努力。”Fowler认为,神韵的技艺是世界级的,“我认为他们可能是相当高的世界级水平。”

“我认为他们在用他们的心、用他们的思想,来表达‘神韵’这个主题。因此,他们能够通过共舞向我们展示他们在一起合作的喜悦,并传递了生命的喜悦。”

感受强大能量 律师行老板赞神韵振奋人心

Sherri Kelley女士是亚特兰大的一名律师,也是乔治亚州Douglasville一家具有20年历史的律师行The Law Office of Sherri Kelley的合伙人和老板。她的律师行在Douglasville颇有口碑,获民众给予4.3分(总分5分)的评级。

“演出中的现场乐团不同凡响,非常鼓舞人心。”Kelley说,“神韵音乐极有感染力,非常强有力,非常的强大,鼓舞人心!”“我能够体会到演出中的能量,我认为那是来自于舞台上的舞蹈、音乐和及演出中所有元素组成的整体,我是说这种能量非常强大。”

“我们还从演出中了解到一些东西,例如,我们原本并不知道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我们也不知道中共对信仰有如此之多的限制。这在当今的社会中是难以想像的。在当今的世界上,那里仍然如此限制人的自由,以至于如此美好的演出却无法在那里上演,难以置信!”

Kelley认为,神韵演出蕴含很多不同的讯息,“他们试图展示他们的文化,告诉我们什么是中共大陆允许的,什么是不允许的,演出中的故事非常激励人心。很多节目特别是最后的节目非常强大,也很具神性,我们非常喜爱这些节目。男高音的歌唱节目唱到‘来救世’,那个讯息非常强有力,非常非常强大,因为那音乐、他的歌声,都非常感人。”

前海军上校二度观赏 赞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美国前海军上校Norman Owens和太太Marilyn Owens第二次观看神韵,受益匪浅。Owens说,“当你看到神韵的舞蹈家如此优雅高贵,你会情不自禁地想要去了解他们。”

Owens有近三十年的军旅生涯,作为海军上校,他曾随军到香港和日本,因此对东方文化颇有好感。演出中表现一个小女孩坚守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让Owens深受感动,“这场迫害令人悲伤。”

他们更被神韵舞蹈展现的神传文化深深打动,Owens说,“我们都相信神,我们都很高兴神韵恢复传统文化,共产主义出现在哪里,哪里的传统文化就会消失殆尽。正因为如此,神韵恢复传统是非常重要的,神韵让我们陶醉在中华古老文化中。”

观神韵受震撼 跨国公司经理体悟生命伟大

“非常震撼,我从没有见过如此洪大的演出。”第一次观看神韵的Wally Harris表示,“神韵演员的整体协调和精准无误,深深地震撼了我。他们面带微笑,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真的享受其中。”

Harris是美国跨国食品生产公司家乐氏(Kellogg’s)的经理。

“非常美!”Harris惊叹于神韵演员的高超技术,赞佩他们为了演出完美而付出的巨大努力,“所有的一切都让人叹为观止,你能够看得到他们一定是练习过很多次,这(舞蹈)几乎是演员的第二本能(second nature),自然而又纯熟。”

Harris感动地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接收到一个信息,“我想那就是‘生命之伟大’”。他太太也同样深受感动,赞同神韵传递的是爱和慈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