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九天班 福泽全球系列报道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1日】

北美篇(上)

李洪志先生所创编的法轮大法(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传出,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广受民众喜爱,仅凭口耳相传即迅速传播,《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文字。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四年,李洪志师父在中国大陆举办了五十六期法轮功学习传授班,一期九天,达六万人次,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大中城市。

李洪志师父一九九四年开始到海外传法,参加过的学员见证了许多的神奇。得法受益的海外学员从一九九五年开始,举办法轮大法九天班,有缘得法的人奔走相告,有心学法的人相继而来。地域之广,遍及全球,从北美洲的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洲的悉尼、墨尔本;欧洲的法国、英国、丹麦、挪威、俄国、捷克;亚洲的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都举办过法轮大法九天班,很多当年参加过九天班的学员如今仍活跃在各地区,向更多世人弘法传真相。

据不完全统计,单是美国旧金山湾区(SF Bay Area),从一九九五年至一九九九年,就开办了五十四期九天班;西雅图市(Seattle)举办过六期;圣地亚哥办了十期;洛杉矶从一九九八年四月开始至二零零三年,在学员家开办了六十九期,二零一六年二月至今在社区开办了四十二期,参加人数二百八十八人。

加拿大多伦多从一九九五年九月开始至一九九九年七月,在学员家开办约五十期;从二零零八年十月到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在多伦多书店举办了一百多期,共计有六百九十一人参加,共计售法轮大法经书两万多本,包括师父讲法的DVD、CD在内;在大多伦多士嘉堡区的学员家从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六年共计办了六十九期,参加人数九百四十一人。

法轮大法九天班是免费学习班,每天二至三小时,连续九天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并教授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法轮大法表面浅白而内涵深邃的法理激荡着学员的心灵,启发他们对人生全新的认识与理解。法轮功学员们说,因为九天所播放的讲法录像系统性很强,又是现场教功辅导,大家一起学,能量场强,还可以相互交流、互相促进,所以用这种方式开始学炼是最好的。


图:一九九九年在芝加哥法会前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公园炼功。


图:李洪志师父一九九九年在芝加哥法会前在公园给学员纠正炼功动作。


图:师父和学员们交谈。

据法轮功学员回忆,早期的时候很多学员都是在自己的家里举办九天班。在亚特兰大,一九九九年八月在张而平家举办了第一个九天班。之后一直持续举办,他不在家时,就把钥匙给其他学员,继续在他家办。之后的几年里,在其他学员的家中,如杨森家、唐忠家都办过多次九天班。九天班帮助很多人了解法轮功,得法,走上修炼之路。有位学员的女儿,五~六岁的小女孩,背上有个血管瘤,参加了一次九天班,看完讲法录像后,血管瘤就萎缩,自动脱落了。一九九五年初,在波士顿的谭女士家举办了九天班,很多东部的老学员是那时得法的。在北卡和佛罗里达也都相继举办过九天班。

休斯顿

位于美国南部的休斯顿,一九九五年六月,第一期法轮功九天班租用休斯顿大学场地,播放李洪志先生讲法录像带,参与者意识到法轮功很独特,注重修炼心性,启迪生命的真啼。很快这批修炼者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介绍法轮功。随后,举办第二期、第三期法轮功九天班,直到一九九九年八月,共举办了十一期法轮功九天班,参加人数大约四百五十人。

参加的人员有工程师、医学研究人员、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不同行业的人员等。其中之一林先生和他太太参加第四期法轮功九天班,感觉法轮功与其它气功不一样,就是觉得很好,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这对夫妇将法轮功介绍给三个女儿,女婿、孙子等,家族十三人都走进法轮功修炼。

那个时期,举办法轮功九天班,没有广告,只是在一些公共地点,张贴举办法轮功九天班的日期、地点的简单消息而已,法轮功学员就是以口耳相传方式传播法轮功。

令人难忘的是第三期法轮功九天班。即一九九六年十月初,是租用休斯顿侨教中心(Houston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教室,就在学习班第八天的时候,新学员知道了李洪志师父于十月十二日在休斯顿讲法。认为刚刚得法,就有机会见到师父很幸运,新老学员都感到殊荣,大家在商量一起去机场迎接,准备鲜花和花篮,还有布置法会会场等,能想到的就去做。就在十月十二日法会前几天,北京法轮功研究会转达李洪志师父的旨意,一切就简。学员于是取消了接机仪式。

十二日法会庄严隆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聆听师父讲法,深深受益。在法会期间,李洪志师父身边只有个别学员陪同,来去不惊动任何人。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及亲切的形像,以及简朴的风范使学员深受感动。从那天开始,为法轮功在休斯顿的弘传奠定基础。也在那个星期天,法轮功辅导站(佛学会的前身)在休斯顿成立,同时学法交流的场地设在侨教中心。

迫害开始后,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于一九九九年八月,在爱利芙(Henington-Alief Regional Library) 图书馆,顺利成功举办了法轮功第九期九天班(中文)以及第十期(英文班)和第十一期九天班。


图: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三日,美国休斯顿法会结束的第二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与部份当地和外地的学员合影。


图:美国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宋先生调试电视机,准备播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带。

法轮大法在大华府地区弘传

一九九六年八月,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首次举办了法轮大法九天班,地点在华盛顿霍华德大学周教授和美国天主教大学丘教授夫妇位于马里兰州银泉市(Silver Spring)的家中,有大约四十人参加了这期九天班。

葛敏女士和先生就是从这期九讲班开始得法,走入大法修炼。葛女士回忆说,有一位来自台湾的先生,一场车祸导致他腿部受伤,打了钢钉,在九天班期间,炼功后腿部疼痛消失了。葛女士的丈夫周先生是一位精算师,当时患了重病,不能上班,御寒能力丧失,不能呆在空调房间,眼睛看不了电脑屏幕,也无法开车,医院诊断不出来他患了什么病。参加九天班之后,周先生听明白了人得病的原因,炼功六个月后,身体基本恢复正常,也能上班了。

葛女士说,连续九天,大家每天看一讲师父讲法后,几位从波士顿等地来的老学员教大家炼功。当时参加九天班的学员很感动,想送给几位免费教功的学员一份礼物,他们都谢绝了,告诉大家以后也要象他们一样,把法轮大法传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受益。

从此,很多学员在自己家里举办九天班,法轮大法在大华府地区洪传开来。

一九九六年十月,葛敏女士参加了在马里兰州银泉市吴女士家举办的华府第二期法轮大法九天班。十月二十日,师父莅临现场,与学员见面,并给学员讲法。


图:一九九六年十月,在马里兰州银泉市的吴女士家举办了华府地区第二期“法轮大法”九天班,十月二十日,李洪志师父莅临现场并给学员讲法。


图:一九九六年十月,在马里兰州银泉市的吴女士家举办了华府地区第二期 “法轮大法”九天班。

美国国会警察局的IT专家范琳莎女士回忆说,她是在一九九七年六月第一次在法轮功学员弗吉尼亚州张女士家参加九天班。走入修炼后,范女士在自己家里为华人和西方人分别办了法轮大法九天班,每次都有十几人参加。范女士的先生是一位美国人,出了车祸后一直不敢开车,修炼后敢开车了,并且戒了烟。一位五十多岁的英国男士托尼刚看完第一讲,感动地说:“师父太慈悲了!我能听到这个大法真是太幸运了!”


图:一九九八年夏天,美国国会警察局的IT专家范琳莎女士,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家中为当地华人举办了 “法轮大法” 九天班。图为听法后,学员集体炼功。

图1:一九九九年六月,范琳莎女士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家中,为西人举办了 “法轮大法” 九天班。图为学员学功。

图:一九九八年初冬,在弗吉尼亚州薛女士的家中开办九天班,图为学员炼功。

一九九八年初冬,在弗吉尼亚州薛女士的家中开办九天班,十几人参加。九天班结束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时,一位老学员毛凤英女士讲了她修炼大法前后的变化。毛女士在中国是一名护士,但却得了很多病,医生说她只能活一年,当时她家里上有老,下有小,都需要她照顾,她四处求医,病情不见好转。修炼大法后,几天的时间,毛女士全身的病痛一扫而光。

(明慧网)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