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都灵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残酷迫害

意大利都灵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0日】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和二十四日这两个星期天,意大利都灵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一条繁忙的街道上,举办传播真相活动,向民众介绍以“真、善、忍”为指导并能使人身心得到升华的法轮功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发动的残酷迫害。

活动期间天气晴朗,因此都灵市中心的街道上的行人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发放传单,让路人明白真相,并在呼吁意大利政府帮助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来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两位路过的女士因好奇而停下脚步与一名学员交谈,她们对法轮功的功法很感兴趣,提出了许多问题,当得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就因为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来达到身心健康,而受到中共的残忍迫害时,她们感到震惊,毫不犹豫地在请愿书上签了名。过后她们表示会尝试学炼法轮功。

一对中年夫妇也停下脚步观看和阅读海报,在学员开始向他们解释什么是法轮大法以及中共的残酷迫害时,男士立刻说自己知道法轮功,因为以前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找到了法轮大法的网站,并在后来的一段时间持续阅读了站内的一些资料与书籍。两人在签署了请愿书后,男士记下了当地的炼功点的地址与时间,他感谢学员并表示:“我会回到网站上继续阅读,也会来找你们一起炼功。”

许多中国人在路过展位时,也表现出好奇,他们停下来阅读并拍照。与往年相比,他们对法轮大法的态度有了非常好的改善。一位长期居住在海外的中国女子驻足在展台前,仔细地阅读了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信息,以及真相图片。一位法轮功学员上前为她讲解,过程中女子频频点头,并表示之前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随后学员还解释了什么是“三退”并建议她把相关资料传播给朋友与家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