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14日】

前天我回家推开门以后,看到一个同修和妻子正站在门口,我家刚刚不到一岁半的小孩就在门后玩,我只顾着和妻子同修说话,没注意到孩子,直接把门使劲一关。只听见孩子“啊”的一声大哭起来,原来小孩被门缝夹住了手指!情况非常危机。

门缝非常窄小,我慌乱中赶紧把门打开,妻子和同修把孩子的手赶快抽出来,一看孩子的手指都已经严重变形了。当时我心疼孩子,一时没了正念,心里非常懊悔,光顾着指责妻子没有看好孩子,而妻子和同修抱着孩子,马上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跟我说,别动人心了,赶快念“法轮大法好”吧!我定了定神,也跟着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短短几分钟,奇迹出现了!孩子刚才已经严重变形的手指,一会儿功夫就恢复了正常!而且孩子也不哭了,我抱着孩子,还是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孩子就睡着了。

我们都亲眼目睹了神迹的发生!孩子真的没事了!法轮大法真是太伟大、太超常了!孩子醒来后,一点也不哭,跟之前一样正常的玩耍,就好像没发生过这件事一样。

写此文证实大法的超常,同时告诫自己,遇到任何危难时,一定要冷静,赶快放下人心,念九字真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