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莱蒙特爆满落幕 主流精英大开眼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8日】

2019年4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洛杉矶克莱蒙特市布利奇礼堂举行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受到各界主流精英的盛赞,在当地的巡回演出圆满结束。他们惊叹神韵超凡脱俗的设计,天衣无缝的整体美,以及演出背后蕴藏的人生意义和所展现出的天人合一境界。

设计公司创办人:看神韵是我生命中的亮点

Ruth Chafan是活跃在南加内陆地区瑞德兰市(Redlands) 的室内设计师,看了4月6日下午神韵演出后,她被神韵舞台的色彩迷住了。

她说:“这些色彩太迷人了,这些颜色组合超越这个世界,我真的很想向所有客户建议:来看演出,哪怕只是为了欣赏颜色的组合及其神奇效果。简直是不可思议。”“ 我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这个演出,并将这些颜色组合实际融入他们的居家设计中。”

“我假设布料是丝绸的,……布料竟然也运动起来,……我无法表达她是多么美丽。”

神韵舞蹈演员也令她惊叹不已:“我多想也能那么敏捷啊? 他们翻腾旋转的能力和他们的服装的流动性是如此浪漫,如此温柔,简直是令人着迷。”“他们的手势,整个演出如此生气勃勃。这只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我们明年会再来。”

神韵舞蹈演员和交响乐团之间的默契配合也令她惊喜,“不可思议。我是圣贝纳迪诺交响乐协会的成员,我对(神韵)音乐部分非常喜欢。没有人错过任何一个节拍,没有人做错任何一个动作。太精彩了。”“(作曲)也非常迷人,非常迷人。所有这一切结合起来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坐在那里看演出,听音乐,观赏舞蹈,是一种难以置信的体验。”

她表示演出超出了她的预期,“我做很多有东方风味的设计,我迷恋东方主题,能够来欣赏这台演出是我生命中的亮点。”

Ruth Chafan创办了自己的公司Ruth Chafin Interior Design,在《内陆帝国杂志》(Inland Empire magazine)上拥有一个设计专栏,也是圣贝纳迪诺交响乐协会(San Bernardino Symphony Guild)理事会成员。

公司副总裁:神韵演出令人大开眼界

洛杉矶软件公司Global HR Technology的副总裁Elizabeth Pellegrin也对当日下午的演出赞不绝口:“这真是不可思议,颜色是如此充满活力。每个人的动作都如此流畅,太棒了!”

她说,神韵舞蹈演员“了不起,具有难以置信的天赋,落地无声”。尽管她座位不靠前,仍然能看到他们丰富的表情,“他们的表情非常富有表现力。你可以通过他们手的移动方式或者头的摆向,看到他们想要传达的内心情感。”

她还表示,不知道现场乐团和舞蹈演员排演了多少次,才达到如此完美的协调。

Pellegrin还赞叹歌唱演唱“很有说服力”,并感受到“演出的背后有丰富的情感和动力”。

“中国的观众看不到这样的演出太遗憾了。”她说:“演出极具神性,非常深刻。而且我认为它来自一种渴望,以及天人合一的思想。”

作为基督徒,开场第一个节目让她对人生目的有了更多维的思考。

最后她表示:“这是令人大开眼界的演出,极具神性,让我更好地了解我在宇宙中的位置,并且知道我们都是同根生。”

加州监狱首席心理学家:希望神韵精神在美国发扬光大

Victor Jordan是位于Chino的加州监狱首席心理学家。看了4月6日晚的演出后,他一连发出三个“太美了!”的惊叹。

他说,演出色彩缤纷、音乐美妙、舞蹈优雅,所展现的有关中国的真相也引起他极大兴趣。

“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内容,但是这非常好,我很喜欢。”他表示知道中共压迫人权。

神韵演出让他看到中国历史的演变,“中国有最古老而始终如一的历史。就看近代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日本(入侵)、二次大战、中国的革命,一直到今天⋯⋯我们并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

作为心理学家,他感触最深的是神韵演员的训练有素,而这种专业性纪律性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因为艺术中有纪律。为了取得完美的效果,你可以看到这些男演员和女演员所经历的训练,对此我真的很感激他们,我希望我们社会和青少年也能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为了美(的艺术)而发扬光大。”

4月10日,神韵将重返洛杉矶,在市中心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举行五天七场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