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帮助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巧莲


【正见网2019年04月12日】

有一次我和同修来到一个集市上。一开始讲真相,人们不愿意接受。我们一直往前走,边走边讲。一个卖烟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我们旁边。这个人身材高大魁梧、一身正气。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早已了解真相、做了三退。他是来帮助我们的。

紧接着又过来几个人,同修说:“你们看宝书吗?”人们问是什么书。我们说是法轮大法真相,说的都是真话,都是救人的好东西。大家都说:“快给我们看看。”他们一下子把我们围住,纷纷要真相资料和大法护身符。那个卖烟的人指着一个人对我们说:“他是党员,快给他退出来。”然后他又指着一个走过来的人说:“他是我们村干部,也快给他退了吧。”他似乎很着急,非常想让世人们赶紧办理三退,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一次我们讲真相的效果非常好,几乎是来一个退一个,共劝退了三十多人。我感觉他好像是师父派来、帮助我们、守护我们的。最后他说:“明天你们去xx 集市吧。”我问:“老哥,那个集市人多吗?”他说:“赶集的人很多,你们去吧。”然后他又给我们提供了几个人多的集市。我说:“我先为那里即将得救的众生谢谢老哥。”他说:“不用谢,我也该加入你们了。”我很感动!一旦世人明白了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他们会用良知和正义来帮助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