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完美落幕 正信故事引精英热泪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8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2019年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巡回演出,4月7日在观众经久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神韵今年在西雅图展开六天七场演出,其中三场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令西雅图各界主流人士叹为观止。

神韵演出传递纯正的信息和慈悲的能量,很多人从大幕一拉开就感受到一种难以言传的感动和沁入肺腑的震撼,还有不少人感动落泪。

很多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如醍醐灌顶般地净化他们的心灵,给他们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精神升华。各界主流人士敬佩、感激和赞颂神韵演出传递神的旨意,给他们带来“置身天国”的感受。7日的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观众对神韵演出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他们带着希望和感恩离开剧场,同时期盼明年神韵再度莅临西雅图。

辉煌壮观 灿烂华美 总监夫妇大开眼界

金融公司总监TJ Randall先生与太太Lynn Randall女士一起观看神韵演出。TJ Randall赞叹说:“真是辉煌壮观,非常好看,我之前从未见过这么好的演出。”Lynn Randall也称赞说:“服装绝对的灿烂华美,舞蹈家都是无与伦比。”

夫妇俩都表示,他们从演出中感受到能量。TJ Randall说:“这能量就在演出中,来自于每一位(神韵艺术家)。”Lynn Randall则表示:“我想这能量就是来自音乐,来自于神韵演出。”

TJ Randall表示,他很喜欢神韵舞蹈,“色彩、服饰及舞蹈的一切”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Lynn Randall也说,舞蹈效果令她叹为观止。

华盛顿森林保护协会总监感动流泪

华盛顿森林保护协会(Washington Forest Protection Association)公共事务高级总监Cindy Mitchell女士和朋友Peter Heide先生一同观看演出。Heide退休前是该协会高级总监。

Mitchell表示,演出令她十分感动,尤其是表现信仰“真、善、忍”之修炼者坚持信仰的节目,让她情不自禁地哭了。她说:“观看那个有关迫害的节目的时候,我哭了,哭得很厉害。真的非常打动我。”

Mitchell非常赞赏演出的神性内涵,“我喜欢演出的神性内涵,爱极了!我喜欢他们运用科技将我们带入这种内涵。”Mitchell表示,从演出中得知世人原来是天上的神,让她心生共鸣。

得知神韵无法到中国演出,Mitchell感到悲伤,“真是令人惊讶,令人难过。”她强调,“我觉得反迫害节目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

Mitchell表示,“如果他们能将这个历史带回中国,我真的会很开心。”

神韵为不同文化搭桥梁 建筑公司老板感恩

拥有建筑公司的老板Bruce Nieforth和太太Cynthia Hunhoff慕名观看神韵。

Nieforth说:“我感受到舞台上的巨大能量,及舞蹈家的纪律性。无论是男、女演员,他们在舞台上好像是踩着轮子,非常优雅。他们对演出非常专注,我由此看到他们非常敬业。”

Nieforth表示,他很难描述神韵之美,“我看过其他观众的反馈,他们说很难形容神韵。现在我们发现,我们也是很难找到词汇来描述。当然了,都是正面的描述。”

神韵演出旨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Nieforth说:“神韵目前所做的,是在不同的文化间搭筑桥梁。我为之鼓掌叫好,也对神韵所做的事情非常感激。”

二胡演奏家演绎丰富乐音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赞叹

曾担任过十多位政治家的首席行政助理的Barbara Shots女士,和开办会计师事务所的Bev Wilson女士是姐妹,他们都表达了对神韵的喜爱之情。

“神韵服饰非常美丽!”Shots赞叹道,“非常漂亮,还有许多与众不同的乐器。我多年来一直梦寐以求地想看神韵,很高兴今天终于能够来此观赏,我愿意推荐神韵。”Wilson也有同感地说,“非常靓丽,颜色如此惊人,舞蹈动作完美无瑕。”

神韵的二胡独奏向来深受观众热爱,Wilson也不例外,“真的是非常有趣,演奏家竟可以用这两根弦演绎出如此丰富的音乐!”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也令Shots惊喜,“男高音的演唱我十分喜欢,屏幕上的歌词让我们了解其含义,这真棒!”对于神韵歌词中有一句提到“世人皆是从天而来的神”,Shots表示,她对此概念深信不疑,“我认为这是真的,确实如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