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能量来自于神” 西雅图精英盛赞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5日】

2019年4月4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如同温暖的春天天气,神韵热在西雅图持续升温。

当神韵第一个节目的大幕拉开,许多观众被震撼流泪;当舞蹈中演到活泼幽默的部分,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而当二胡独奏时,观众静静聆听、生怕错过这委婉悠扬旋律;而演出最后神韵艺术家谢幕的时候,观众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回应。

观神韵 大学校长:神韵能量来自于神

大学校长Michael Adams先生和太太观赏了当天的演出。Adams对神韵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产生了深深的共鸣,他说,自己理解演出中神的使者救度世人的节目,“我懂得神为人类所作的一切,神已经来到人间。”

感受到沐浴在神韵演出散发出的强大能量中中,Adams十分激动:“你怎么能够不为这演出精神振奋呢?她是的能量是如此强大。”

“想想人类能怎么做才能够如此优雅,如此美丽,如此强大,这就是力量。”“(神韵)能量来自于神,神将能量赋予了人类。这就是生命的起源,没有神、就没有生命。”

神韵展示神佛降临 市府首席执行官感受希望

“这真是太棒了,我真的陶醉其中,非常享受。”4月4日晚上,Tacoma市政府的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Pauli观赏当天的演出。

Tacoma市是华盛顿州第三大城市,Pauli女士是该市的第一位女性市政经理。她说:“艺术家的杰出智慧令人惊叹,舞台上色彩灿烂绚丽,所有的一切都美不胜收。”

“我很感激神韵艺术家恢复传统文化的活力。”“因为这对我们社会太重要了。我认为尊重构成我们社会的所有文化都非常重要,而中国文化是我们社区中非常重要的文化。”

希望把学生都带来看 学院创始人钦佩神韵

Rebecca Hovda是Seeds Learning Centre & Academy学院的创始人和老板。她说,神韵演出很有教育意义。“对于孩子们来说绝对具有教育意义。我真想把整个学校的学生都带来。” 她认为孩子们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他们可以学到历史,这一点非常关键和重要。还有价值观,那些传统的价值观是如此重要,传承了这么多个世纪。”

Hovda非常赞赏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我认为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在现代社会中,恢复传统可是一个挑战,尤其是科技主导的世界就更难。你很容易失去基本的东西,失去了感受、嗅觉和听觉,人们在现代生活中容易错过这些,传统仿佛不复存在。”

家族企业总裁赞神韵:音乐直达灵魂 令人敞开心扉

总裁Gerald E. Burke先生与妻子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演出的色彩、动态天幕以及每个细节所呈现的文化都非常迷人。”Burke说,“演出的神性内涵是唯一可以持续让我们的世界团结一致的东西,如果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神性,那么我们就不会总是打仗。这一点是演出真正正面意义的地方。”

神韵乐团融汇中西乐器合奏,在现场配乐,与舞台演出浑然一体。Burke对此表示称赞,他说:“音乐非常好,非常棒!直达你的灵魂,令你对舞台上的演出敞开心扉。”

E. Burke目前是家族企业Summit的总裁,还是专业屋顶委员会的董事,他同时也投身当地慈善事业,是当地儿童慈善机构的支持者。

组织创办人观神韵 感悟“以德报怨”

Robert Van Gieson先生和妻子Mary以及朋友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Gieson先生退休前在西雅图南部的塔科马市担任首席治安官(该市民选的司法机构长官),他现在是一个组织的创办人和所有人。他观看神韵后非常激动,表示从演出中接收超凡脱俗的信息,使得自己对神的信仰更加坚定。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中,一个受到坏人讹诈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德报怨,帮助坏人悔过并协助他走上修炼之路,这让Gieson想起了西方信仰中的“仁慈的马利亚人”(Good Samaritan, 是基督教文化中一个很著名的成语和口头语,意为好心人、慈爱、见义勇为的人等。)

Gieson说:“我认为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真实。人们路过那个受伤的人,无动于衷的,但是好心人以德报怨,来帮助他。要知道,现代科技和其它东西永远都无法取代古老的价值观──认真工作、照顾他人、爱护亲人等价值观。这个节目让我想起类似的西方传说。”

驱车追神韵 华盛顿牧场主赞神韵无比精彩

牧场主Darin Michel先生以及女友Petra Skrabar,从othello驾车2个半小时赶来,只为一睹神韵风采。Darin Michel是华盛顿州othello 市的saddle mountain 牧场的两位拥有者之一,并兼任副总裁, Petra Skrabar之前是芭蕾舞演员,也演奏钢琴。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Michel赞叹说,“一切都是那么棒!我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神韵广告,今日一见,发现她的确是如此精彩!”Skrabar也有同感道:“我很喜欢神韵,非常喜欢!我们俩经常看演出,虽然第一次看神韵,但我完完全全地爱上神韵了!”

华人老板观神韵:看到历史英雄非常激动

华裔李女士五年前来到美国,出国前在大陆的学校担任主管,现在跟先生一起经营汽车生意,他们共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李女士认为演出的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蹈,既能够体现中国的精神,也展现了深邃的历史。“这舞跳得真好,而且能够再现中华民族的精神。其中还有悠久的历史,这是我能感受到的。”“这些舞蹈家们真是花了很多的心思,而且舞艺非常精湛啊,非常之好。”

她表示,丰富的节目令人心潮澎湃,心情激动而不知道如何表达。“那些民族英雄让我非常激动,还有幅员辽阔的土地……哎,一下很激动也说不上来了。”她说,“感谢他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夜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