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莱蒙特首场爆满 “天天盼见创世主”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7日】

2019年4月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在洛杉矶圣盖博谷,在大学城克莱蒙特市布利奇礼堂举行了首场演出。神韵延续在南加州前三个城市的爆满盛况,克莱蒙特所有场次的票房都在几天前就告罄。观众对神韵的期待溢于言表,大幕拉开前就传出掌声,大幕拉开后,更是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电子工程公司副总裁感恩神韵 日日期盼创世主到来

GT Electric电子工程公司老板Tom Kawal与太太Sonia Kawal被神韵深深吸引,心存感恩。

Kawal开心地说,“我非常喜爱,色彩绚丽,非常高贵典雅,非常、非常美,我陶醉其中。”“色彩和服装如此亮丽,充满活力。”“背景天幕也做得非常好,我喜欢舞台与天幕之间的互动,现场的演出,背景天幕,做得非常成功。”

Kawal说,最令他感动的是,“演出中提到创世主,非常吸引我”。他说,他每天都在期盼创世主的到来,“因为我是基督徒,能从演出中感到对创世主的共鸣,感觉真是非常美好。”

神韵让他了解到中国文化,并爱上这个古老的文化,“美国的文化只有几百年,而且很多元;中国文化很古老,在中国只有中国文化。”

“我非常喜欢这个文化,非常神奇美妙。从父母传给孩子,承传不息,我觉得这个文化非常重要,我很高兴他们在传承这一文化。”

神韵的使命是恢复被摧毁的中华传统文化。Kawal表示:“做得非常棒。世界需要知道这些。”“在美国,很多事情我们都习以为常,比如言论自由。但在中国不是这样。(神韵)需要继续演下去,去其它城市,传播这些信息,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自由的)压制。”

Kawal赞叹神韵乐团和演出的音响效果,“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美。我知道这是个很老的剧场,声音不是那么好,但是这个演出的音响效果非常好。”

Kawal最后再次表示,“我们非常喜爱,能到这里来看演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感恩。”

太太Sonia期待神韵已久,终于如愿以偿,“服装、色彩,还有演员,都美极了。”“非常喜欢。我一直都很想来看这个演出。我喜欢他们的舞蹈,色彩也美极了,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呈现。我非常喜爱。”她说,看到神韵演出“感到非常非常开心”。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神韵艺术让人们的精神飞翔

加州非营利组织Bridge the Gap创办人Celeste Palmer观看演出后说,美丽的舞蹈让她心旷神怡,尤其是女演员旋转舞动时,她们的长裙“宛如盛开的花朵”,“又宛如水波荡漾”,给她带来一种“洗涤身心”的感受。

Palmer说:“演出充满精神内涵,启迪心灵。”她并认为,“我觉得这是艺术的宗旨,让人们的精神能够飞翔。”

“他们在舞台上演出带给人们启迪,提升人们的精神,舞台上的一切真是绝对地精美绝伦。音乐家的演奏与舞台配合默契,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美妙地结合在一起,是如此地美。”她说。

Palmer也赞叹演员高超的舞技,“真是美极了!他们的身体远远超出平常人能做的。他们在舞动、在飞,在做这么多如此美的事。”“他们的身体随着舞动而延伸,好像在空中飞翔,还有服装的设计和服装的面料,以及背景展现的美丽画面和其给舞台带来的延伸,所有的一切,这真是一个美极了的制作。”

过去15年来,Palmer一直致力于帮助脑创伤幸存者及其家人重建并找到恢复和改善生活的新途径。她所创立的Bridging the Gap旨在为脑创伤幸存者的康复提供资源,并已经成为脑健康专业人士为病患出院后寻求帮助的首选。

数字病理学会主席:看到一个古老的中国

病理学界的领袖人物、曾任数字病理学会主席的Kim Dickinson医生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展现了很多普世价值,非常美好。

“演出展现了神性内涵,谈到了创世主,和我们西方(的信仰)很接近”,她说,从演出中“看到一个古老的中国,比现代的中国更接近我们的(文化)。”

Dickinson并说,她从演出中“学到很多和传统的中国文化”,“故事非常美,非常有教育性,有很多信息。”

她表示,尤其喜欢《餐馆里的笑声》舞剧,“充满乐趣”。

她说,她绝对会向人们推荐神韵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