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已在人间”南法主流感佩神韵展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6日】

2019年4月5日晚,“世界第一秀”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市普罗旺斯大剧院内(Aix-En-Provence 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演出,延续着几天以来的火热气氛。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独特现场音乐,为在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的视听盛宴,令慕名而来的南法主流精英为之折服,他们感动赞叹。

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神韵以细腻入微的手法,精心演绎着中华儒释道传统文化的精髓,深深震撼着在场观众,有的观众感叹神韵在用艺术唤醒着世人重返天堂。

芭蕾舞学院院长夫妇 赞佩神韵艺术家用艺术传递真相

Thierry Le Floc’h和Mitou Manderon夫妇都是前马赛国家芭蕾舞团的明星舞蹈演员。Thierry Le Floc’h曾获巴黎第一届国际舞蹈大赛银奖。目前二人皆为地中海芭蕾舞蹈学院的院长。

作为一名舞蹈行家,Le Floc’h对神韵舞蹈演员赞叹不已:“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高的水准,所有的舞蹈演员都很出色,动作干净俐落。这和古典芭蕾的直线动作不一样,有着翻腾等各种技巧动作,非常了不起。”

“男演员们的腾跃动作非常刚健,非常有力,充满阳刚之气,可以说是卓越不凡。” Le Floc’h说。

他因此非常钦佩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我觉得艺术家们非常勇敢,他们在全世界巡演,把目前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告诉世界,并以此为使命。”

公司项目总监:神韵在唤醒世人 神已在人间

“这是希望把我们唤醒,这其实是希望把我们唤醒啊。”法国咨询公司项目总监Séverine Poret看过神韵演出后动容地说。

“按我个人的理解,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在提醒我们,神已来到人间,要带我们回天堂。” Poret说,“正如男高音歌唱家所唱到最后一句(来世为上的渡船要起航)在提醒我们注意,很快地一切都会重返天堂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觉得,神真的已在人间了,真的已在人间了。”

Séverine Poret是咨询公司(Lee Hecht Harrison Altedia)的项目总监,该公司成立20多年,在全法国设有100多办事处。

丰富多彩 扣人心弦 公司总裁赞神韵精彩绝伦

Scott Davis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爆炸咨询公司的总裁,也是一位石油化工爆炸的行业专家。观赏了当晚的神韵演出之后,他兴奋地说:“演出真是精彩绝伦!”

Davis表示演出精彩非凡完全超出了他的想像,“我没有预料到中国古典舞有这么丰富的表现形式,能看到如此丰盛的演出,我非常高兴。”

舞台上的演出充满情感,扣人心弦。Davis说自己的心情也随舞台上的剧情而变化,难以用语言表述。尤其是蒙古舞,带给他很深的感受。

“特别是那个蒙古族的舞蹈,印象尤为深刻”,Davis说,当看到骑士们在草原上奔驰和嬉戏的场景,“有种很特别的感受,非常棒。”

他特别称赞反映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 “这个节目非常好,做得非常好,我之前并不知道发生在中国的事情。”他认为节目对当代社会很有意义,让人们了解了中国共产极权对信仰的迫害。

物业公司董事总经理:体会神性内涵 祥和宁静

马赛物业公司董事总经理Daniel Sautel 和太太Véronique Sautel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Sautel先生称赞说:“我觉得演出非常壮美,从舞台设计到舞台服装,仙境般奇妙,每个节目开始前,两位主持人的解说很好,让我们更好理解不同的话题。”

Sautel太太说:“演出绚丽辉煌,舞蹈演员的精彩演绎,让我们身临其境地融入到故事的情节中。”

演出传递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Sautel对此深感共鸣:“我们能够从演出的主题中体会到这种神性,这对我们来说,让我跳出日常的规矩,欣赏如此丰富的文化,内容精彩纷呈,感觉有千丝万缕的细节呈现出来,传递了一个信息,整体让我们感到祥和宁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