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开演 观众面颊“放出光芒”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6日】

2019年4月5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展开2019年在亚特兰大巡回演出的首场,为神韵在亚城10天10场演出揭开序幕。

今年是神韵连续第13年在亚特兰大上演。亚特兰大是美国南方的重要城市,近年吸引许多国际大公司来此投资。亚特兰大具优良的气候环境、地理优势、交通便利,是海外华人,包括从中国大陆及美国各地移民,寻找家园的优选城市。

4月的亚特兰大,气候略微寒冷,但人们观看神韵的热情极高。神韵演出展示古老文化中的精神理念,一名女性观众分享说,在男高音歌唱时,她发现她先生的面颊放出光芒。

神韵展示古老的精神理念

Sherin Kamal博士是亚特兰大一家高科技公司Data Path的总裁兼总执行长(President & CEO)。该公司专门做卫星工程,有25年的卫星工程经验。

观看神韵演出后,Kamal深感震撼,“神韵演出好得令人惊叹!”Kamal在埃及出生,也是一个古老的民族,因此他对深远的中华文化颇有同感,“埃及的历史与中国的一样悠久”,“这真是一场美好的演出”。

Kamal曾因公至中国出差,“看看神韵体现的中华文明和音乐,人们不难知道中华文明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文明。神韵太美丽了,我喜爱这场演出。”

“神韵演出展示了古老文化中的精神理念。”Kamal通过观看神韵了解了中国人的精神世界,“看来中国人也都是非常有信仰的人。我是说,我们人类都有共同的对神的向往。我们都渴望和平,都希望保有自己的信仰权。其实,无论是在埃及还是在中国,或是在世界上的其他地方,虽然文化不同,但是人是相同的。”

“我认为,神韵演出展示的,是中国人的神性理念和中国人的精神。正如神韵那个节目说的,他们渴望相信那个能够治愈那个少女的眼睛、伟大的、神的力量!”Kamal说。

Kamal任职的公司Data Path在全球40个国家建立4,500个卫星地面站,包括:一百万个车载接收器、个人接收器等各种类型的设备和器材,为世界各地的政府、电视广播新闻业、紧急救援、和工业公司提供服务,服务涵盖网路安全(Cyber Security)、网路架构的各个方面。

AT&T副总监:神韵演员优雅完美

Tolek与太太Barbara和他们的好友Eve一同观赏神韵演出,三位好友对于有机会体验不同的文化都很高兴。Tolek是土木工程师,专长3D的工程设计,太太Barbara则是美国电信巨社头AT&T的工程副总监,负责网路服务U-Verse的技术开发。Eve是位企业家,涉猎洗车服务与旅游业等。

Barbara对神韵赞不绝口地说:“色彩缤纷,非常优美,又富有知识性,而且娱乐性极高,我们非常喜欢。”她并认为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十分优雅,绝对的完美”。另外,神韵独特的服饰给她的印象是“绚丽多彩”。

关于神韵的音乐,她说,与他们以往熟悉的不同,但是有机会体验这种新的音乐,也让他们感到十分受用。

Tolek出于对专业的敏感度,他对神韵获得专利的天幕技术印象特别深刻,“天幕对背景和舞蹈之间带来了很多特殊的效果,非常有意思。”他觉得,天幕的运用“展现了故事,不仅是通过舞蹈,还加上对景象的创造”。

美好歌词令观众面颊“发光”

Joseph Howansky和妻子从事财富管理经纪,他们服务的公司为亚特兰大的超级富豪提供房地产、不动产、居家及理财等一条龙的物业经理服务。

Howansky先生说,“神韵美不胜收,非常感人,演出的色彩在我心中激起共鸣。特别是那个白云仙子的舞蹈,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支舞蹈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实在是太美好了。”

Howansky太太说,“神韵演出所有节目的编舞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特别是他们使用动态天幕的方式,所有的特效真是太令人吃惊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制作方式,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这场演出很具神性。那位男高音演唱时,我回头看着我的先生,看到他的面颊在发光,放出了光芒。”Howansky太太说,“神韵的音乐非常美好,在他演唱的时候,我们在读歌词,并试图理解那首歌的涵义。那首歌非常感人,非常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