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感怀

唐恩


【正见网2019年04月05日】

又逢清明节,这个传统节日定在二十四节气中,春分后的十五天,又称民族扫墓节。中国祭祀祖先的历史由来已久,早在上古时期就有帝王、诸侯祭祀宗庙的仪式,到春秋时代孔子的墓祭,都属于贵族所特有。到了秦汉以后,才有一般民众到祖先坟墓去祭祀的习俗,代代流传至今。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唐朝诗人杜牧的这首《清明》诗,千年传唱,脍炙人口,童叟皆能吟诵。时至今日,对于法轮功学员而言,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更多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年年以泪水伴此时节?每当清明扫墓之际,那些无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其音容笑貌就浮现在眼前,更让人替那些仍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处境担忧。
 
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方式持续不懈的反迫害,体现了平和与超凡的修炼风范,一群正信坚定的善良民众顶住了来自专制政权的非法镇压。
 
在七千多个日子里,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无惧暴力,去天安门广场炼功、打横幅,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贴标语与发光盘,给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深入社区,真相资料点遍地开花。
 
世界各地的学员则以横幅标语、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SOS徒步、汽车之旅、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起诉首恶帮凶、举办真善忍美展、图片展、摄影展与晚会等文艺演出诸多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更以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全方位向各国政府和议会讲述真相,彻底曝光了中共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
 
今时已非彼日,魔消道长。在中国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抵制,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逾三亿两千多万。早年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的许多中国大陆民众,都主动退党来摆脱中共邪灵的钳制,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国内许多律师也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国际社会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呼声蔚然成风,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
 
在海外,从二零零二年以来,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近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长夜将尽,黎明在望。当初疯狂嚣张、妄图三月镇压功成的中共及江氏集团,现在只剩下苟延残喘、垂死挣扎的呻吟了。年年月月,坚忍卓绝的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在腥风血雨中把真相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如今气竭奄奄的中共只能乏力的面对日趋成熟理智的法轮功学员,和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广大民众,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广获各国三千六百项褒奖即为明证。
 
法轮功学员是修炼人,坦然面对生死,信仰的力量更超越平常人惯有的哀伤、忧郁。每逢清明倍思亲,追忆同修却不陷入狭隘的情愁氛围中,因为他们坚信“邪不胜正、善恶终有报”的天理。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首恶伏法与终止迫害之期已不远。清明,天清复明在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