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得福报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4月12日】

苏东坡编写的《东坡志林》中记载了这么一则故事:孙抃(biàn),字“梦得”,是北宋著名的官员与文人。某年,与眉州彭山(今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有位叫宋筹的文人,一起去参加科举考试。俩人行至华阴,遇上大雪,天未明时,从华山脚下路过。他们经过一个写着“毛女峰”的牌堠。“堠”是古代记录里程的土堆,“牌堠”大约相当于古代的路牌、交通指示标志。只见一位老太太孤单一人坐在牌堠下,鬓发雪白,面无寒色。这时候路上还没有行人,雪地里也没有足迹,不知她从何处来。

此时,宋筹走在前面,孙抃在后,俩人相隔数百步。宋筹先经过老太太身边,只顾着赶路,虽然感到奇怪却没有理睬;而孙抃经过时,便停下来与老太太说话,为表示关心还把挂在马鞍上的几百大钱全部赠送给她。等孙抃赶上宋筹时,告诉他这件事。宋筹便为自己没有关注老太太而后悔了,返回寻找,却已找不到了。这时,他们才悟到这位老太太是位神人,孙抃因为善心而与神人结下善缘。果然,当年孙抃以第三名的成绩考中,而宋筹直到老死也没有考上。这件事,蜀中的很多人都知道。

孙抃当年科举中进士甲科,后来曾任右谏议大夫、权御史中丞等要职,嘉佑五年(公元1060年),拜参知政事(副宰相),有文集三十卷。孙抃出身普通人家,历代祖先皆从事农业,到孙抃这一代人才开始读书,为何他成就斐然呢?就是因为他善待神人得了福报。而与他同行的宋筹一念之差,漠视神人,穷其一生都没有科举中第,这不是漠视神人的报应吗?

法轮功真相资料里有一句话: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今天的很多中国人不理解,法轮功学员看上去不起眼,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一面,江泽民流氓集团那么迫害他们,仍然善心相待,还在慈悲的劝他们不要行恶,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这是不是炼功炼傻了?走火入魔了?为什么不以牙还牙,以恶治恶呀?这就是今天的中国人失去了传统文化滋养后形成的各种错误认识。

修炼文化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古人相信人通过修炼可以成为佛道神,人敬拜天地神明,可以得到福报,人敬佛能种下修炼的机缘。敬佛向佛观念深入古人的人心与意识中,人不敬佛重道反而是谴责的对象。看到恶报,人会更加的注重修心向善,福报更多,人的生活更美好。

中共在文革中大肆摧毁传统文化。文革时期真修和尚杀的杀死的死,余下的劳改干活,鼓励僧尼结婚。文革结束后,把那些百事不懂的和尚,找回来充门面,再后来马列共产邪教搞出佛教学院培养出的党和尚来当主持,表面好像宣扬佛经,实则宣扬爱党爱国爱无神论的共产邪教。这些魔徒背地里吃喝嫖赌啥都干,比文革直接焚经砸庙对佛家破坏都厉害。

很多人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这么做,与历朝历代的做法都不一样。历史上都是劝民为善,中共却是鼓励民众为恶。今天这个谜底被揭开了:中共是邪灵魔鬼,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而传统文化教人从善,特别是修炼文化能引导人走向佛道神的路。这与中共的罪恶目的背道而驰,所以中共要摧毁传统文化,特别是对修炼文化摧毁的更彻底。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功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修炼法轮功,道德提高,身心都受益,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是人真正回升之路。法轮功学员不入寺庙,不入深山老林,在常人中保持着正常的生活与工作,只是心态很正,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努力提升自己做更高境界的好人,所以法轮功学员仍然走的是神的路,只是与古代的修炼方式不同而已。人善待他们,一定会得到福报,而且福报更大,因为法轮功学员修的是宇宙大法;人对他们行恶,会遭受恶报,如果没有得救的机缘,生命会在恶报中销毁。中共利用谎言迷惑世人参与到迫害中来,就是要人在无知中毁灭人类。

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这二十年中,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的故事太多了,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样的故事,摘录几例,与读者共享。

诚念法轮大法好 顺利考上公务员

有个女子唯唯,大学毕业后考公务员,我(作者)叫她诚念“法轮大法好”。她很听话,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一去就考上了,進的还是个好单位。

有个男青年小冬,今年三十多岁了。大概二十四岁时考公务员,找我们帮忙,我给他妈说叫她和儿子都念“法轮大法好”,他们真的念了,结果考進公安局。临去上班时,我告诫他:小冬,你上班后任何时候切切不要迫害法轮功,不但不迫害,还要尽可能的保护大法弟子。他答应了。后来他告诉他妈妈,他值班时看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他装着没看见,让她发完走了。

我们单位小杰,他爸原是我们单位的书记,他知道真相。去年小杰考干落榜,今年要报考公安系统,我知道后就告诉他爸妈,一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他们听了,也照着做了,孩子笔试第一。面试前,我叫他们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结果顺利考上,分在派出所。小杰上班后,我到他家去告诉他,千万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也答应了。  

汶川大地震中的一家人

明慧网报导,一家三口人,丈夫陈幸、妻子玉平、女儿兴兴住在四川什邡,什邡是这次地震中的重灾区之一。陈幸、玉平都是什邡某厂的工人。大地震来临了,毫无准备的陈幸被压在震垮下来的水泥烂砖块下面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才被救出来,可他全身毫发无损。5月12日这天,玉平本来要顶班,因她有重要事顶不了。没想到地震发生了,她的班组里的职工被压死在烂砖烂水泥下,她幸免于难。兴兴上小学二年级,当天下午正在教室上课,地震刚开始,她的同桌同学当时就被震垮掉下来的水泥、砖块砸死,兴兴被埋在水泥砖块下面,第二天被救了出来,也是全身完好无损。

这家人的长辈听说这件事后,感慨地说,这个三口之家能在大灾难中保平安,是因为他们都明白法轮功真相,并在今年二月份都退出了邪党的组织党、团、队。他们发自肺腑的对大法弟子说:“你们师父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要当面去感谢你们的师父。这次,我真正的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和你们大法弟子救了我们全家。千声万声感谢你们师父!”

南亚大海啸中的二十分钟

在明慧网第十届法会《人间小住 完成使命》一文,写出了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在2014年12月26日南亚大海啸中的经历:“2004年圣诞节,女儿和朋友去泰国有名的普吉岛海滨度假,期间,震惊世界的印度洋海啸发生了!可就在那吞噬了几十万生命的巨浪来袭之前的二十多分钟,女儿乘船离开了普吉岛前往另一景点皮皮岛(也是重灾地)。

在去皮皮岛的航程中,女儿在船上享受着阳光美景,压根都没感到波涛汹涌的海啸正悄无声息的从船下潜过,袭向普吉岛。当女儿看到海水变的浑浊并得知真相后,立即对身边同伴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同伴疑惑道:管用吗?女儿坚定的回答:“管用!”

女儿太幸运了,如果她从普吉岛晚走二十多分钟或者早到皮皮岛哪怕半小时,都绝无可能躲过这场灾难。数小时后,当她返回普吉岛时,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海岛已变成人间地狱。她走进酒店,只见大堂里横七竖八全是尸体。回程前女儿把身上带的钱全部捐给了当地受灾民众。

凡是得知女儿这次经历的亲朋好友无不为她庆幸,更觉的神奇的不可思议!”

张家口货车大爆炸前 小工“就想回家”

在明慧网的《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幸运躲过大爆炸》一文中,记述这样一件事情:“2018年11月28日发生在张家口市的大货车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辆车被毁,大货车里和周围的货车司机全部遇难,可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却因明白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避开了灭顶之灾。

这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叫小工(化名)。11月28日那天夜里十一点左右,小工感到异常疲倦困乏,但就是不想在车上睡,于是就花了五、六十元钱,乘出租车回家睡觉去了。一个多小时后,小工到家刚洗完脚,就接到爆炸现场的排在很后边的司机朋友打来的电话问:“你在哪呢?快来看看,这里发生爆炸了,你的车……”

小工一听,很快赶到爆炸的现场,看到的竟然是数十辆五、六十吨的大卡车的残骸,自己的车也被烧毁,排在他的车的前后车的司机都不幸遇难。据说爆炸原因是化工厂氯乙烯泄露,导致一辆化工原料的大货车突然起火、爆炸。

小工明大法真相,始终保护修炼法轮功的家人,平时在自己的车上挂着法轮功的真相护身符,他在这次大爆炸中得到了福报,神奇的避开了这场灾难!他和全家人以及他的朋友都感恩大法师父救了小工的命!

奇迹就是这样在我们的身边发生着,但不是偶然的,也不是无缘无故的,是善待法轮功学员得到的福报。有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也有不相信真相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样的恶报事例在明慧网每天都有报道,也摘录几例:

诽谤大法撕毁资料的报应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城东杨家屯大队会计王民,男,60岁左右,常常拿着刷子,拎着漆桶,涂抹大法真相标语。大法弟子劝阻也不听。2009年2月刚过,王民晚上睡觉,暴死在床上。第二天,有人去家里找他,才发现。

莱西市韶存庄镇村民张兆伟以身试法突患癌症命丧黄泉。莱西市韶存庄镇一村民叫张兆伟,他把写着大法真相的不干胶粘贴从电线杆上往下撕,有好心人看见了告诉他说:“人家既然贴出来,肯定有好处,又没碍着你什么,又不关你的事,你这样做不是闲的吗?”他说:“我就不信,我试试他能把我怎么地。”他边说边往下撕,而且还到处找着撕。不久,他得了癌症,几个月后就死了。

招远市城南区居委会主任段琴莲,50多岁,在辖区内,她只要见到法轮功真相标语就撕,不仅自己撕,还招呼别人撕。法轮功学员多次告诉她法轮功资料是救人的,撕毁资料是在做坏事儿,对她不好,可她听不进去。2008年11月,她驾车和丈夫及辛庄镇的一位政府官员外出,途中车掉到公路边的水沟内(沟内水不深,车未淹没),可三个人却都死亡了。

年轻力壮的警察突然暴死

2009年7月,福田区沙头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梁裕华等三位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华,并坐在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图强迫取手印,一个月后这个年轻力壮的警察突然暴死,真是现世现报,轰动了派出所警察和周边的人。

报应祸及家人案例

占泽贵 2003年前后任麻城市政法委书记,是麻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内, “王华君被自焚”、“摩托车拖活人”等惨案震惊世界;黄建勇(二十多岁)、李长茂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虐杀。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有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到他家讲真相劝善,他一意孤行,给江泽民团伙充当打手,现在中风四年,卧床不起;老伴也中风偏瘫坐轮椅。一家两个瘫子,唉!

程涛 湖北麻城市龙池桥派出所所长,2007年6月22日,他带人绑架大法弟子20余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张水英阻止恶警施暴,三次被恶警用电棍打昏。白自健被龙池桥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判刑四年。这次大抓捕后不到一个月,程涛在麻城一中读高二的儿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与他离婚。程涛于2013年6月23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年仅五十岁。

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关街治保主任郭来顺,男,约50岁。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轮功后,各个街道的治保主任成为了迫害的急先锋。西关街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多次向街道干部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权力和利益面前这些人选择了放弃良知,选择跟随迫害法轮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郭来顺自己编快板演出节目,谩骂污蔑法轮大法。三番五次协助武安市610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弟子,在西关街委会召开的党员揭批会上诬蔑法轮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书写侮辱法轮功的标语。

2013年秋天,郭来顺翻盖位于武安市游览桥街的门市房。郭来顺刚结婚的独子和郭来顺女婿一起上四层楼看房时,郭来顺儿子从四层楼摔到地面被铁管砸死。

这些案例都是现世报应,还有人看不到的地狱报应呢。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5月13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这些报应都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是中共的谎言害了他们。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站出来讲真相,就是要救人,急速的在从中共邪党手中抢人。

今天的中共已经是穷途末路,天灭中共在即,但是丧心病狂的中共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迷惑世人,还在迫害法轮功,不达这个罪恶目的不罢休。法轮功学员仍然在艰难的讲真相救人。人能不能得救,想不想得救,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