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传统是人类根基”神韵西雅图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4日】

“看完神韵后,我们感觉将来会交好运。”“我们觉得心情非常轻松。” “我们愿意更善待别人。” 这是西雅图观众看完神韵后,发出的各种感叹。

2019年4月3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现场爆满,所有高价票提早售罄,边角的座位也挤满了观众。

神韵艺术家纯善纯美的舞蹈,动人心弦的乐曲,祥和慈悲的能量,启发记忆,现场观众深表感谢,赞叹不已。

航空协会地区主管:文化和传统是人类的根基

Warren Hendrickson先生跟未婚妻Diane Staloch女士和她的姐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Hendrickson说,“天幕非常精美, 那高科技运用得太好了, 制作得非常好,完全是天衣无缝。还有《云中仙子》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他还表示,“演出的神性题材非常好, 我认为我们这个世界上需要更多的这样信仰理念,这种理念将人类联系了起来。”“文化和传统是我们作为人类的根基。”“绝对体会到了演出中的能量。”

Warren Hendrickson当过飞行员和机长,目前是飞机业主和飞行员协会(AOPA)的地区主管,负责华盛顿、俄勒冈、爱荷华等美国7个州,AOPA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协会。

精湛非凡 知名医疗中心董事赞佩神韵艺术

“神韵完美无比,叹为观止。”“神韵节目最后一幕动人心弦,让人感到与创世主相连。”知名医疗中心董事、外科医生Robert Hipp与太太Diana Hipp)赞叹神韵艺术完美高超,极具神性内涵。

Hipp认为神韵演出“完美无暇”,“这是一场精湛惊人的演出。”神韵呈现的传统文化,使得失落的文明历史再次复兴,他表示,“令人感动备至。”

他们从华盛顿的首都奥林匹亚坐车和坐船辗转赶来,Robert Hipp是“首都医疗中心”(CMC)的总监,Hipp在当地服务33年,德高望重,他还是CMC的董事会成员,并担任医师顾问、质量改进委员会的主席和医师领导小组的主席。

前海军中校观神韵:舞蹈家起舞时 能量强大

前海军中校Stuart Davidson和家人一起观看演出。他曾参与改善维护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潜艇舰队,还是多个美国海军相关工作组的重要成员。

“神韵舞蹈和音乐卓越不凡。”Stuart称赞说,“音乐美不胜收,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拥有不同乐器的特色,令现场奏乐非常吸引人。”

Stuart表示赞同,他认为舞蹈家翩翩起舞时散发能量。“舞蹈家在翻腾跳跃和表演时散发的能量,非常强大,非常特别!”看到坚持信仰的少女最后被神救度,Stuart感到心灵的共鸣,“感觉这个节目非常好,非常了不起。”

音乐制作人:神韵音乐不同凡响 富含情感与能量

音乐制作人Bluejay Hankins携太太Twyla Hankins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演出中的音乐不同凡响”,“我喜爱演出中东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

Hankins先生还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了丰富的情感与能量。他说:“演出的舞蹈和音乐中似乎蕴含着丰富的情感,而那种能量在这个过程中起起伏伏,时而醇厚,然后越来越强。”

“从那些爱情故事中你可以体会到在故事情节发展过程中的情感,以及来自于天堂的宇宙能量的美好。”

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护理经理叹服

“我们想看神韵已经很久了,今日终于成行。”护理经理Sarah Evans兴奋地说,“演出绝对美丽,每一节目都引人入胜。当你看到那些服装和舞蹈,你可以想像他们花了多少时间准备。”

神韵节目主持人介绍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Sarah Evans表示赞同。她说:“恢复传统文化非常重要, 在中国尤其重要,因为在那里它被禁止了。 在当今的社会有那么一群人去做恢复文化这件事情,非常伟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