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东北客户讲真相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10日】

前天,来了辽宁大连市的客户,一对夫妻。在业务合作后,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举了我自己亲自看到的“三退保平安”和明白真相得福报的事例,男客户比较同意我的说法,其妻子听我说时,明显表现的不自然,其间还上过一次厕所,一看就是心有芥蒂。

在我进一步阐述后,客户妻子问:法轮功不是自焚、杀人的吗?我说那都是造假栽赃的,是它们内部为镇压找理由制造的,就象“八九”学潮镇压学生一样。男客户这时帮我说话了,他说:是的,都是栽赃。我说你看法轮功传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只有中国大陆在迫害,在香港、台湾都是合法的,如果真是它们宣传的杀人、自焚那样,为什么全世界这么多国家,没有一个镇压的。男客户立即说:我到过香港,看到香港的法轮功宣传,在香港都是合法的。在男客户的帮助说服下,其妻子接受了真相,两夫妻都做了“三退”。

男客户在香港看到大法洪传、与大陆完全两样的情景感到震撼,令他产生了正念。多年来,有很多大陆人到香港或国外看到大法洪传的盛况感到吃惊和震撼,包括一些当官的,他们回到大陆后,也会给其他人说港台和国外看到的情况,从而为大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垫定了基础。

在我所知道、接触和讲真相的这些年,类似的事例还有多起。谢谢港台大法弟子,谢谢国外大法弟子!

最后以师尊一首诗《了愿》共勉:

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飞天去
自在法无边[1]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了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