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大法徒

吉林大法弟子 淑仙


【正见网2019年04月10日】

我是一名农村老年女大法弟子,虽然文化水平不高,出于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还是想说说我的修炼故事,见证法轮大法是正法,是超常的法。也让世人知道我们的师父伟大,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一、神奇得法

我是在98年7月有幸得法的,得法之前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风湿关节炎和肺病,这两种病使我痛苦不堪,严重的腿疼不能走路,各个关节都疼,一到冬天病就复发,浑身疼痛难忍,再加上哮喘咳漱,有时上气不接下气,家里有没有钱医治,生活的很苦,只能这样痛苦的忍受着……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观音菩萨送给我一本书,并说:“你得到这本书,你就得到无价之宝了,以后就得好了。”我说:“这是真的吗?”这时邻居家小孩说你不要给我,我说我还要呢,不能给你。就这样我请观音菩萨到屋里来,观音菩萨说:“我不進屋了,还有不少人等着我给送宝呢,我接到命令谁家也没去先到你家来的。”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奇怪的梦,早晨起来我就琢磨这个梦,上哪去找这本宝书哪?白天我就和邻居大婶讲我昨晚做的梦,大婶笑盈盈拿出了一本书,名字叫《转法轮》,并告诉我说借的,我不认字,等着你给我念呢!我高兴的答应着说行。就这样我开始给她读《转法轮》,一天只能读一讲,不能多看(这是当时借给大婶书的学员的认识,《转法轮》可以多看),我心里很着急,很想把书痛快的看一遍,因为我从小就养成个习惯,不管是什么书,我都想一口气看完,这可怎么办?没办法,等吧!每天早早的起来,迅速的把家务活干完,为的是好去看《转法轮》啊! 我越看越愿意看,九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学完了一遍《转法轮》,眼巴巴的看着书主人来把书取走了,当时大法书相当紧缺,我还没看够呢,这可咋办?我上哪里去请书啊?!整天愁的没法。

终于有一天,邻居大婶说,你不是要学法轮功吗?我高兴的答应着,她说:“快跟我走,我领你去!”就这样我们娘俩来到了教功地点,就开始学炼法轮功,原来是村里来了一位外地法轮功学员,义务教功不收一分钱。又过了好多天,我才请到《转法轮》,我高兴极了,我说我终于有书了。翻开书的扉页,看见师父的照片,我好高兴啊!似乎好久以前我就认识师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还有法轮图形,和我梦中见到的一模一样。看到同修家的师父的大法像,我羡慕极了!就这样我神奇的得法了。每天快乐的修炼着,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二、進京护法

我们刚刚学法将近一年的时间,99年7.20开始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开始疯狂的打压法轮功,广播电视新闻媒体开始铺天盖地的栽赃陷害法轮功并污蔑法轮大法师父,把一群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好人打成政府的对立面,义务教功的辅导员纷纷被非法抓捕关進看守所,那真是天塌地陷一样,一时间我们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时我们村里有不少法轮功学员,我们通过切磋交流,达成共识:这么好的大法被迫害,这么好的大法师父被恶毒攻击,我们不能再在家里待下去了,我们应该走出去,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告诉政府、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都是造谣和诽谤!

于是我和甲、乙、丙一行四人于2000年2月走上了進京护法之路,我们没有横幅,没有标语,就想進京说句公道话,我们走上了天安门广场开始炼功,很快遭到绑架,对所有接触到的警察和政府人员我们都和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有的暗暗点头称是,有的说好就在家里炼呗等等,我们继续和他们耐心详细的讲。我们被当地警察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居留20天,并每人勒索二千元,我家没有钱,警察和当地政府抢走我家三千多斤玉米。警察和各级政府部门人员不断的骚扰绑架大法弟子,同修甲于2001年迫害离世,再也见不到她了,她人很善良,曾经多次帮助过我。

三、什么关难也动摇不了我坚修大法的心

1、走出家庭磨难  善待家人

我丈夫不顾正业,啥都敢干,不管家。家里一到种地的时候他就走了,在外面一年一年的不但拿不回来钱,还欠不少钱,每到秋天债主就找上门来要债,我还得给他还债。村里的人都看不公,不管大人小孩都劝我,别种地了,挨那累干啥,你挣的还不够他祸害的呢!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和他一样的,我得做个好人,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也可能是我前世欠他的吧。如果我不学大法我不会这样对他好的,我是修“真、善、忍”的,心胸豁达,不和他计较。慢慢的我的生活有了改变。

家庭就是我修炼的环境,刚刚经济有了好转,2009年春天我婆婆病逝,同年冬天我丈夫病逝。我儿子当时23岁,弃学外出打工,他担心我一个人在家。我告诉他,你放心工作吧!我有师父看护,啥也不怕。

我儿子他大伯父患有精神病史,我把他入送敬老院,在敬老院把人打了也找我处理,在敬老院白干活没有工资,犯病了还要也找我,我都一一妥善处理。

2、精進实修 圆满随师还

二十年来跟头把式的一路走來,从進京护法、参加诉江大潮、到发放各种真相资料,成为中共邪党迫害的重点对象,每逢所谓的敏感日都有人骚扰,全凭师尊的慈悲看护才有我今天。想想自己还有许多常人心,如欢喜心、安逸心、有求之心,有时把常人的事情看得太重,人心太重时我就背师父的经文,师父在《精進要旨二》中<位置>中说:“人就是人,关键时刻是很难放下人的观念的,但却总要找一些借口来说服自己。”我暗暗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放下,绝不当人了。师父在《精進要旨》<真修>中还说:“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们却因为在常人中的利益损失了而对我诉苦,而不是因为自己在常人中的执著心放不下而苦恼,这是修炼吗?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时时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用师父的法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渡,精進实修,圆满随师还。

 由于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指出!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