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障碍我修炼的人心和执着中走出来

中国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10日】

在我没得法前,因生活的艰辛及其它因素,我养成了“有山靠山,无山自立”的生活信念。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做。然而近期发生的一件事,却让我感到,常人的生活信念,没有法做指导是不牢靠的。当触及到自身利益和执著时,之前那种坚定的生活信念就会荡然无存。

三年前,在一位同修的帮助下我们小组有了一台打印机。一朵小花在一个特殊、艰难的情况下盛开了。那时周围好几位同修看不到打印版的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她们又不喜欢听语音版的周刊。一位技术同修帮我们小组组装了一台佳能打印机。

因为种种原因打印机放在了A同修家,而打印任务则落在了我的身上。可那时我对电脑是一窍不通,更别提打印了,一切都从头学起。为了让同修们能看上周刊,我不等不靠,并且有信心一定要学会打印技术和一些简单的电脑知识。为了助师正法,我也要尽一点我的微薄之力,兑现我在下世之前签下的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约。正如师父讲的“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1]我想只要我想做,师父就会给我智慧的。

一切都从头学起,遇到问题就向同事咨询,有时也打电话问儿子或问丈夫。我把学到的东西都一一记下来,方便以后再遇到相关的问题好查询。渐渐的我学会了下载、打印以及帮助同修打交流稿件并发送到明慧网,复制炼功音乐和《九评》等。

但是由于来自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和各种邪恶因素的干扰,打印机在同修家总是出状况,经常不能正常工作,耽误了救度众生。当时我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我突破许多心理障碍(因为丈夫反对我修炼,不会允许我做这事),把打印机搬到我家。虽然也会有干扰,但是基本上能正常工作了。一些小毛病,我对照修理手册也能解决了。

直到不久前我家搬家了,离原来的居住地很远,要倒两次车途经一个多小时才能到现在的新家。在要搬家之前,我跟同修商量,打算把打印机还送到A同修家,却遭到了她的拒绝。

其实当我要动把打印机送走这一念,就已经是动了人心,而另外空间旧势力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呢。于是它们就乘机给我设下了一个圈套,从而放大我的执著,不断的往我脑中打各种为难的想法,就让我左想右想家里都没有合适的地方放打印机,而我还把它当成了自己的想法。实际那时就已经被旧势力操控了。

被A同修拒绝后,我又去联系B同修,虽然B同修很爽快的答应了,可是当我再次去她家送墨水时,看见B同修的态度和往日不一样,没有往日那么热情。和她交流过程中感觉她心性不到位,怕心很重。而且不巧头一天来送机器和打印纸时,因匆忙把钥匙还给落在了外面。她原本就怕,所以对我把钥匙落在门上,以及我带我弟弟、弟妹去她家很不高兴(这是后来别的同修告诉我的)。这真是我的错,只想到自己轻松了却没想到我给同修带去多大的精神负担和压力。其实我那天去和她商量要把打印机送她家时,她虽然很爽快的答应了,实际是碍于面子,这是和她交谈中感觉到的。从她家回来后,我心里一直很不安,感觉不该送她家。我和小组里的另一位大姐交流了此事,她说我确实不该把机器送到B同修家去,还说让我把机器拿回来等话。我想B同修怕心那么重,她家已经有一台hp打印机,难怪她心里压力大。我不能帮她减负还给她加码,这是对同修不负责任。遇事只想自己不为他人所想,这是为私为我的表现,这是与大法修炼要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原则背道而驰。旧宇宙的生命标准就是为私为我的,而新宇宙的生命标准则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我们要想成为新宇宙的生命,就必须符合新宇宙的标准。你要想成就那么高的果位,你思想境界的纯净成度必须符合那么高的标准。如果你不符合标准,旧势力就会一巴掌把你拍下来。当下决定把打印机拿回来,这样对她对我都是一个减少不安全因素的最好办法。同修大姐说我有人心,我当时坦诚地承认我确实有人心。

晚上我静心向内找,被A同修拒绝后,心里就开始不平衡了,发牢骚,对同修心生抱怨,怨她们依赖心太强,太自私。我这是遇事先向外找而不向内修自己。同修拒绝自有她的难处,我为什么不能替她想一想呢?这不也是在考验我的心性,看我如何应对吗?我之所以抱怨还是心胸不够豁达。我和师父承认我错了。第二天我就去B同修家取机器,不巧她家没人,转天傍晚我又去,这回很顺利的把机器拿回来了。

其实我为什么不带走机器,是因为当时我想打印机是属于我们小组同修的,我搬家了就不该把它带走,放在A同修家,每周末我在家下载好周刊,再去她家打印,顺便也教教她,如果她学会了,我就不用每周都过去了,十天半个月去一次做点真相小册子什么的就行了。

可是我当初没想到我是参加发正念小组解体邪恶的,邪恶早已把我们几个视为眼中钉,恨的不行,它们曾几次在我们几个同修之间制造间隔,让我们之间产生矛盾,以此达到它们瓦解拆散我们整体为目地,然而每次都被我们识破,它们的阴谋都没得逞。这回旧势力先操控我丈夫,让他在离我家先前住的地方很远去买了房子,还美其名曰让我享受住大房子的幸福,而且从买房到装修我都不知道,一直到全部收拾完了准备搬家我才知道。旧房没卖时,我找借口不回新家去住。我还跟师父说:“我不贪图世间的享乐,我来世间只为得法修炼,助师正法,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但愿旧房晚点卖出去,我好在这边多呆些日子。”

此时它们又操控我工作的单位领导辞退我在这边的工作。接下来操控旧房的楼上住户,让我家的下水一个月堵好几次。这下我丈夫就开始急着卖旧房子。房子一卖我就不得不去新房子住了。这样我就不能天天去小组发正念了。而我前面的十天半个月去一次的想法,正好中了旧势力的圈套,它们正好借此机会让我远离整体,最后退出这个项目,使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付诸东流。而且让我一个人在那边,在我人单力不支的情况下,它们好向我空间场不断的输送邪恶,等到我一个人奋战的精疲力尽之时好对我下手,这是它们的险恶用心。

其实现在想起来,旧势力和共产邪灵对我早就计划安排好了它们的迫害阴谋,后来的这一系列都是在实施安排好了的一切。记的搬家那天在我家这栋楼上出现的奇观,大晴天一道绚丽的彩虹横跨在新楼的整栋楼上,旁边还有朵朵白云。当时我和家人还很是欢喜,以为这是祥瑞之象。可当我把拍下来的照片和视频拿给同修看时,同修严肃的说你看下面那些白云都是啥?因为我在迷中修,看不到另外空间的东西。她说那都是共产邪灵和烂神。从那时起旧势力和共产邪灵就已经压入我的空间场了。

事后我又从头捋顺一下,看看这个过程中还有哪些人的执着心。找出了我最初的这种冠冕堂皇的想法,实际是暴露出了我为私为我和怕麻烦的人心。现在我意识到了,我要正念解体旧势力的邪恶阴谋、计划、安排及邪恶手段,同时清除另外空间所有操控和被操控采用各种方式干扰我助师正法的一切邪恶生命,包括安排、参与的所有旧势力、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狐黄白柳。把所有在我回家的路上强加给我的一切邪恶干扰和魔难全部彻底清除!同时静心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时时修心性,不再给旧势力钻空子的机会。

其次我和同修说新家虽说面积很大,但是很难找到能够放打印机的即安全又能放的下的地方。我的卧室只有一个衣柜,但是衣柜门又很窄,打印机又超宽。而能放东西的衣帽间没有柜门,放打印机实在不安全,很容易会被丈夫发现,家里又会不得安宁,又会硝烟再起······而唯一比较安全的地方就是楼梯下准备做鞋柜的地方,但是和大法弟子一起助师正法的这么神圣而重要的打印机,怎么能和那些充满臭味的鞋子放在一起呢?这个我的确很犯难,说出来人都不相信,不相信就不相信吧,师父看的清楚。这从中又暴露了我畏惧丈夫的怕心。

再就是一旦机器出故障,维修也不方便。以前都是维修同修到家里来修,现在那位同修被迫害还在看守所里。这样维修机器只能去电脑城我买耗材的那家去修,可是那里也不是很安全,上次警察也找他们了,而且他们出来后警察又跟了他好长时间。因为新家离市中心的维修地很远,机器又很重,来回不能坐公交车只能打车,来回就得四五十元,既不方便又很浪费钱。而且小毛病在家自己处理时,一不小心墨水就会弄脏室内的物品,又很难洗掉,怕把新家的物品也弄脏,因为之前就有一次墨水喷的床上、地上、窗帘和墙上都是。这又暴露出我有怕心、利益心和嫌脏的心。

机器搬到新家后,放鞋柜里还真不行,那十多双四季要穿的鞋实在没处放。我又试着往卧室里的衣柜放,横着放不進去就顺着放,然后再一点一点的顺过来,可巧还真放下了,再宽一厘米都放不進去。放進去我赶紧说:“谢谢师父!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

机器是拿回来也安顿好了,可是由于我前后生出这么多肮脏的人心,被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钻了空子,致使打印机两周不能正常工作,自己在家弄了很多次都不行。而接下来修机器过程中,针对我这些心又出现了考验。

我先没带机器,只身去电脑城先看看情况,因为那里出事后,我就没去办过事,不知道现在啥情况。進到店里我把机器的情况一说,维修的小师傅很痛快的答应到家给我修,因为他正好准备出去给人修机器。可是车开到楼下,看见我丈夫的车停在楼下。于是我让维修的师傅在楼下等一会儿,我先上楼看看。進屋见他在楼上睡觉,我悄悄的把机器拿到楼下,决定让维修的师傅拿回去修,明天我再去他店上去取。

第二天下午我去取机器,问店里的另一位师傅要多少钱?那师傅说只是清一下零很简单,不要钱了。我说那么远跑个来回我给点油钱吧,要不心里过意不去。我留下二十元下楼打了一辆车回到家,事情终于解决了,一块石头落了地。

回到家,我急不可待的把打印机接上电源,开始工作,两周的周刊打出来了,我接着又打点真相粘贴,天暖和了这个能出去贴了。回想这打印机好几个月没打印真相小册子了,由于安逸心作怪,因天天冷,真相小册子打出来没人出去发,再加上打印机又总出小毛病,之前维修的同修又被抓,心想能坚持让同修看上周刊,真相小册子就先停一停,还为自己的安逸心、懒惰心找理由,可这一停就是好几个月,耽误了救人的大事。

从事情的前后,我真切的感觉到,当事情一触及到切身利益和执著时,之前那种坚定的“有山靠山,无山自立”的生活信念以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做,则荡然无存。如果被A同修拒绝后,我能站在法上坦然面对,也不会出现后面的那通折腾。

向内找后,感到自己这段时间被诸多的人心障碍着,从安逸心开始,逐渐放大了前面找到的那些人心,其次还有妒嫉心、争斗心、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清高自傲的心、看不起人的心、虚伪掩盖的心、怨恨心、急躁心、色欲心,还有愿意听好话的心和爱翻旧账,以此说服别人的心。有些执着心平时发正念清除的已经不是很重了,但还是没彻底清除。接下来我要在法中归正,发正念彻底清除这些障碍我修炼的人心执着和各种观念。真正的从人心的障碍中走出来,继续做好我该做的一切,不断的把自己修成纯纯净净、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无愧于下世前所发的誓约和众生的期盼。最后,以师父在《洪吟二》中的“无阻”自勉。

无 阻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

[1]《洪吟三》“麻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