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故事两则

隨缘


【正见网2019年04月10日】

(一)

今年二月二十三日下午,打电话给婆婆,婆婆说她长蛇盘疮,我赶紧带上土方药到婆婆住处。我上完药,小叔子去看望,说治了半个月了。我看还挺严重,婆婆下午又摔了一跤,四个人沒拉起来,我说晚上我留下服侍她。

我吃点点心,婆婆就躺下了,一会儿我点心沒吃完,就觉的婆婆手开始抖,抖的越来越重,脸色苍白,心脏不舒服,我赶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求师父救婆婆,给婆婆护身符,我不停的念,吿诉婆婆念这九字真言,一个半小时后,婆婆手不抖了,脸也有点血色了,说要上厕所。我扶不起来她,这时她已经不会走路了。我好不容易把她背到厕所,她大便了,就失去知觉,给她洗净后,怎么也无法让她站起来。我正打电话叫小叔来的时侯,忽然婆婆能站起来了,我把她扶到床上。笫二天婆婆病就好了,能自理了。

万分感谢师父救了九十岁的婆婆,是师父给婆婆凈化身体,把病排出去了。慈悲伟大的师尊,替众生承受了太多太多,用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使固执的婆婆相信法轮大法好。

(二)

我家住的房子是三十多年前单位分的房子,门旁必经小路有自来水家属楼的排汚管道,今年秋天被汽车轧碎了,直流臭水。因为老房子沒有物业沒人管,找谁都不管,单位也不管,实在不能走。一天晚上下着小雨,我对管道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求师父!第二天,臭水不流了。而且雨水把以前的臭水冲的非常干净。至今小路还很好,再沒流过臭水。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