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如梦幻 震撼法国普罗旺斯各界精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3日】

2019年4月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Aix-En-Provence)五天七场演出在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正式拉开序幕,观众爆满,一票难求。当演出结束,演员们谢幕时,很多观众起立报以热烈而长时间的掌声,很多观众向神韵艺术家们挥手致意。

这是神韵第四年到艾克斯市巡演,神韵在当地已享有盛誉。本周五天七场的门票在三个月前就已售罄。今天首场演出开始前两个多小时,就有观众在剧院入口处等待入场,翘首企盼神韵开场。

看完演出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被神韵征服了,有的人被感动得落泪,还有的人称赞“神韵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使者”。观众中不乏各界精英,他们纷纷表达了对神韵的赞美和喜爱。

区域联盟主席:没有传统 人类不能生存

“演出美不胜收,这是艺术、技巧、绚丽服饰的完美结合”,观赏了当晚演出的Jean-Marc Chapus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我喜爱中国文化,演出呈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神韵的过人之处在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Chapus太太称赞神韵展现了真正的华夏文明,“我们在中国旅行时,并未真正接触到这些传统文化,因此我们特别欣慰能来观看演出,真是美不胜收。神韵恢复了几近失传的文明,非常有意义。”

Chapus先生认为从神韵演出中领悟到,传统中华文化也同西方的传统一样,对神持有正信,“演出展现了这种神性的内涵,这说明中国和西方国家一样敬天信神,信仰神佛,这和西方人想的一样。”

Chapus先生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意义重大,他认为没有传统人类不能生存。他说:“我认为文化、传统、价值,这些价值的载体应当在今天的文化中继续保持下去,在当代文化中也不能忘记传统,不能忘记已存在几千年的价值。没有传统、没有历史,人类不能生存,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神韵美如梦幻 酒庄主深感震撼

Crawford是法国葡萄酒庄Domaine de la Seche的庄主,该酒庄是法国利维尼埃酒庄联合公司的成员之一,所酿产的葡萄酒,被法国官方鉴定为最顶级。

“我喜爱整台演出,非常壮丽精美。” Crawford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说:“演出美妙非凡,服饰高雅亮丽,舞蹈非常非常好看!”

中国古典舞是中国传统的文化瑰宝,Crawford惊叹道,神韵舞蹈美得不可思议,“音乐美妙动听,舞蹈美如梦幻,真是不可思议,中国古典舞真的是非常优美。”

神韵展现的古代历史故事和传统中国风貌,让他称赞不已。他说:“那些古老的历史故事非常动人心弦”,“演出中的精神内涵令人感动,充满情感,非常非常美好而细腻。”

当得知神韵将于今年5月重回巴黎演出时,Crawford表示,他要推荐身在巴黎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如此精彩的演出,他说会告诉朋友们:“快到巴黎观看这个壮丽辉煌的演出吧!”

公司创办人观神韵 感悟善良战胜邪恶

Delmare女士和同伴Yann Alloucherie先生都是“Z0gravity”咨询公司的创办人。他们都被神韵演绎的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深深打动。Delmare女士说:“演出非常震撼,非常美,色彩的搭配很美,节目生动有活力,天幕带给舞台无限生机,故事人物来往于天幕和舞台之间,互动非常真实。”

看到演出中一个女孩因不放弃信仰而遭受迫害的节目,她说:“我觉得告诉人们这件事非常重要,非常有勇气,让大家知道迫害现在仍然存在,这非常重要。”

Alloucherie先生完全赞同Delmare的观点。他说:“我想补充一下对乐团的感受,因为我平时也吹小号,我真想认识乐团里的小号手,他吹奏的音色跟我们非常不一样,乐团中号手也不多,我非常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达到这样的效果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