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开启墨西哥巡演之旅 三城高价票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3日】

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从加拿大温哥华移师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展开2019墨西哥巡回演出之旅。4月4日至4月14日期间,神韵艺术家们将在墨西哥城(Mexico City)、普埃布拉(Puebla)、克雷塔罗(Queretaro)3座城市演出,为当地观众献上11场纯善纯美的神韵节目。

神韵巡回艺术团飞抵达墨西哥时,在机场受到当地粉丝的热情迎接。神韵艺术家们个个神采奕奕、气度不凡,他们一踏入接机大厅,就有粉丝献上鲜花和掌声。粉丝们在现场喊道:“墨西哥欢迎神韵!”

神韵艺术团连续五年来到墨西哥,每次都受到观众喜爱,屡创票房佳绩。今年,神韵巡回艺术团将率先在墨西哥顶级剧院——墨西哥国家大剧院进行五场演出,有效座位达五千多个。据墨西哥神韵主办方负责人David介绍,神韵在墨西哥城五场演出的所有高价票全部售罄。

神韵今年巡演墨西哥的第二个城市是普埃布拉,普埃布拉大都会剧院将开放五千个座位。David表示,这里也是高价票最受欢迎,目前高价票被抢购一空。而第三个城市克雷塔罗的五场演出,将在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展开,高价票也全部售罄。

神韵巡回艺术团女高音歌唱家宇鸣第四次来到墨西哥演出。她说,“我感到非常兴奋。之前我们来演出时,墨西哥观众非常热情,他们确实非常喜爱神韵,而我们也非常喜爱为他们演出。”

她说,她发现墨西哥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有不少相似之处,因此演出就更能激起观众的共鸣。与此同时,观众也非常赞赏神韵的服饰与色彩。

墨西哥是美洲文化大国,拥有古代印第安人创造的灿烂文明,是美洲三大古老文化中玛雅文化和阿兹特克文化的发祥地。

宇鸣还说,“今年我们给墨西哥观众带来了一套全新的节目。这是一场适合于全家人来看的演出。不分文化背景或年龄大小,我认为他们都会喜欢这场演出。”

神韵巡回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李宝圆则是第五次来到墨西哥演出。他说,“我记得每次来这里,观众对我们的演出都评价很高。我现在感到很兴奋。”

“中国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有取之不尽的表演素材,每年神韵节目的内容都有所不同,观众从节目中可以观赏到中国民间传说、不同朝代的历史故事等。这台演出将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体验。”李宝圆说。

2019演季,神韵六大艺术团于2018年12月12日开演以来,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亚太同步巡回演出,受到广泛的赞誉,绝大多数场次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拥有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语言的观众,均盛赞神韵是一场“顶级的、人人必看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