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救人是我们的使命

悟真


【正见网2019年04月07日】

 (一)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九日得法的,今年六十四岁,小学一年级文化。开始在郊区种菜,后来当了工人。得法前,风湿性心脏病、胸膜炎、子宫肌瘤,亲友都知道我是个病篓子。子宫肌瘤手术后,买了一大堆药,在吃药前,晚上似睡非睡时,师父出现在我眼前,同时耳边响起一个声音:不用吃药,炼功吧!当时我马上起来打坐(因丈夫已经修炼三年了),我也知道大法好,可是一直没有走進来。现在我知道了,修炼的机缘到了。

接着,我就不断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后来听丈夫念《转法轮》,我端着书看。丈夫一再责怪我的父母,怎么不让孩子念书呢?我小的时候家住在乡村,八个孩子,能吃饱肚子就不错了。都知道,大跃進那几年,是邪党人为的造成大饥荒,饿死了很多人,那段历史还在掩盖着。

无论看师父讲法、录像、还是听丈夫读《转法轮》,我常常流泪,师父的话句句入脑子。心里想:我什么时候自己能读法啊!急的不得了,师父看到了我这颗挚诚的心,就开启了我的智慧,很快自己就能断断续续的读法了。我自己能端书读法的那一天,看到书中的字金光闪闪。当时那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从此更加坚定了修炼大法信心,时时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

就这样,得法一个多月我就能较流利的读《转法轮》和《精進要旨》了,不久身体逐渐康复。由于我重视学法内修,师父帮我增强了记忆力、表达能力、忍耐力,开阔了我的胸怀。这给我助师正法、救众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也使无数人从死亡边缘获得了新生。大法书中“句句天机是真言”[1],这是一部天书、真法、大道,用全世界的财富也衡量不了他的价值!师父讲:“常人中最高级的教授、最好的科学家,他也讲不出来,因为这一切不来源于人类的知识。翻遍古今中外所有的书,你也找不到。”[2]

自己决心不论遇到任何艰难,都要听师父话,不忘责任和使命,证实法、救众生。

(二)践行使命  一往无前

师父讲:“所以对于大家来讲,救度众生那就是你的责任、历史使命,非常的重大,也非常的艰难。”[3]从邪党打压开始,我和丈夫就去农村发真相资料,有时全村基本不落。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多次遭到恶人举报,警察追捕,都是靠师尊的慈悲保护,正念的威力闯了过来,有惊无险。

我与丈夫去北京证实法以后,多次受到当地国保、警察的骚扰,在派出所、看守所跟他们讲“法轮功”是合法的。有一次,政保科一个和我丈夫同一个姓儿的警察,到我们菜地买菜,我说:咱们是一家子,这一家出了两位大法弟子,祖上得积多大德啊!我们师父说:“因为你在这个环境中修炼出来的,亲戚啊甚至于祖辈上都会受益的。相反,那些迫害大法弟子、干扰正法的人,因为他,祖宗都会有罪因此会下地狱。”[4]然后又给他讲了法轮大法是什么,历史上迫害修佛的人,无论主动、被动、直接、间接的都没好下场。以后他再也没参与迫害,在路上见到我也乐呵呵的打招呼。

随着正法進程我们开始面对面讲真相。都知道,历次运动,邪党反复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现在整个社会环境,崇尚邪的,排斥正的。在这种环境下救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有师在、有法在、有师尊给我的智慧和灵感,我坚信谁也挡不了!

证实法,救众生也是我们实修的过程,我们要展现出修炼人的慈祥慈悲的心态与气质,这样更有利于面对不同阶层、不同行业的人。

(三)大法救度有缘人

有一次,我与一位同修给路边卖花的妇女讲真相,我对养花很内行,由此引入。我说:老百姓做点生意不容易,当官的不顾百姓,无官不贪。嫖赌、造假泛滥没人管。修“真善忍”的好人被诬陷、被非法判刑、人妖颠倒、事非混淆。还有几位看花的,她们都很愿意听,有的接了真相资料,有的退了少先队。卖花的问我:你是老师吧?我告诉她,我不是老师,是法轮大法给我的智慧。

在一次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佛门居士,年近八十,身体不好。我们刚说几句话,看到他对大法有误解,连问了几个为什么?我有理有据的讲:如果佛教中的法还能救度末世败坏的人类,绝不会有宇宙大法洪传。修法轮大法那么多人被二十年的打压迫害,不但没倒下,而且洪传一百多个国家,还在发展深化,说明法轮功顺天意而行,邪党逆天叛道,上天要清算他。听后解开了他的误解。问我有多高文化,说明他听的很明白。

今年三月初,我们刚出门儿,迎面走来一位女士,五十来岁,看她面目很善良,好象认识我似的,停下脚步。我急忙说:姐妹我好象在哪见过你?实际我们互不相识,是师父安排来得救的。搭话后,得知她是某政府机关人员。我给她讲了“三退”的意义,对“法轮功”迫害的起因,善恶终有报是永恒的天理。她高兴的退了党,连声说:谢谢……。最后问我是干什么工作的,气质这么好。我告诉她,我没修炼之前,有多种病,是大法给了我健康的人生。她微笑着和我握手才离去,那是生命得救的快乐。

结语

二十多年来,无论形势如何,一年四季,助师正法,救众生的脚步永没停歇。过程中,虽然有苦有累,有艰险,但是有师父时时在身边,心中装着博大精深的宇宙大法,感到自己活的明白,充实而快乐。

师父讲:“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 [5]一想起师父的这段法,觉得自己做的再多也报答不了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知道,越最后对我们的考验越严峻。我们丝毫不可放松精進的脚步,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一个达到标准的大法弟子。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话有缘)
[2]李洪志师父著作:《加拿大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