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电话讲真相的点滴体会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0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师父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开示:“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弟子们,精進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在我这个层次理解师父这段法理,即修炼圆满是有标准的,修炼过程是一个不断提高对师父所讲的法理的认识、法学的越多而且必须要入心才能使我们不断得到净化,发正念才能有效,讲真相救人的效果才会好,我们虽然在常人中修炼,但绝不能混同于常人,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抓紧时间,常人的思想与行为减少一点,神性就能增加一分,我们走不出“人”,就成不了神。师父《北美巡回讲法》还说:“当然啦,成就大法弟子,可不止是个人生命的解脱,大法弟子也不是为了自己来的,身负着救度众生的使命;同时哪,就连世上这些个要得法的世人也都肩负着使命,不只是为他自己,也是肩负着他那些众生的存亡,下世是想救度他那些众生,才为此而来。”  “大法弟子得在法中修,得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才能走正这个路,才能洗刷自己的那些不足。”   我知道救度众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今天由于准备的时间较仓促,我仅将几年来拨打营救电话的一点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只能选择一些印象较深的典型事例及修炼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出。

一、修去人心,提高心性,才能真正做到救度众生

1、修去自以为是的心

我是2012年10月30日开始在我们本地的电话平台上拨打营救电话,主要是针对公检法司系统。这是我到海外做的第一个讲真相项目。当时协调人跟我说这个电话不好打,有不少人打一阵就不打了,有的试试就放下了,我不以为然,认为自己以前做管理工作,归纳总结、语言表达能力强,大纪元的特别报导这类重要文章都看,脑中有很多讲真相的素材,但是在实际拨打中并不能如愿,很多电话接通后对方骂人的、听几句就挂的等情况都有,对方不给我讲话的机会,再打就不接了。我想怎么会这样呢,有时还想这些人真是不可救了,过后就想问题一定出在自己身上,把常人的特长与救人的事等同起来了。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有明确教诲:“你们个人修炼的圆满过程实际上就是给将来维护法、证实法奠定基础,因为你们得有一定的素质,对法有深刻的认识与掌握,同时在你们个人修炼的过程中,得圆满完成你们个人所能够达到的标准,在关键时刻才能真正的去证实法,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所以大法弟子的责任哪,不是为了个人圆满,而是在证实法中救度众生,那才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那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伟大之所在。” 对照师父的法我有证实自己常人能力的心,有自以为是的心,没有做到在证实法中救度众生,思想境界提高后,在拨打某地级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电话时,我们对话40多分钟,在真相方面我不顺着他的思路走,而是把真相讲清楚,他说:你这样的人才在国内会有很好的发展,在法轮功里可惜了。我说:大法弟子中人才济济,比我棒的人有的是。我是因为中共迫害才放弃了国内优越的工作,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他使我不再受病痛之苦,真正体会到身心健康的喜悦,再说法轮功给我带来了花钱买不了的好处,在大法及师父蒙难时,如果我不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那还是人吗?他感慨的说:真好啊!然后说:你回国一定到我这来,我接待你。当然我知道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是因为自己心性提高上来了,师父在鼓励弟子呢。

2、修去争斗心

有一次拨打某地公安局的电话,一个员警接听了几分钟后,突然骂大法骂师父,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我一下受不了了,声音提高了八度,语速加快跟他讲了许多,他不紧不慢的说:你看怎么样,你心跳加快冲动了吧,你这修的不行啊,说完挂上电话,我再打他不接了。我感到这场较量由于我没守住心性,败下阵来了。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 “有的学员哪,在讲清真相中也经常碰到那些个不听的、不接受的、甚至于反对的。大家不能够因为一个人的反对就使你的心里受到挫折、使你失去救度众生的勇气。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热烈鼓掌)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常人中坏人的一句话算什么?你再邪恶也不能使我变,我就要完成我历史的使命,我就要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因为我们要清楚,人类社会和这个宇宙中的生命啊,已经有不能够救度的了,甚至于有许多已经不能够听真相了。你们在讲清真相中会碰到这样的人,你要清楚、要理智,我们是在救度那些能救度的。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修善的,你们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们都要慈悲的对待,你们都不能够与常人争高低、用常人心来看待众生。你就慈悲的做着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看看自己不但没有慈悲心,还带着那么强的争斗心,怎么能救得了人呢,之后我加强修去这个心,现在大多数能做到心不动了,接听效果也有所提升。

3、心性提高救人效果明显

前段时间在平台拨打专案时,白天在一个刚去时间不长的单位上班,三个人一组,上游的是工作了十几年的中国人,每个都有规定的数量,而她把她应该完成的成倍的、有时是2、3倍的扔给我,我看出她的问题开始用胳膊挡一下,马上意识到我是个修炼人,这时师父在《转法轮》的一段法打入脑中:“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经达到罗汉初级果位了。”

常人就是要占小便宜,怎么能跟她一般见识,这时旁边和她一起的中国人替她找理由,我马上说:没事没事。加快速度做,这时我前面已经堆起一座小山,该吃饭了,她们都走了,我做完后吃饭,看到她们还笑着跟她们打招呼。我庆幸自己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否则也跟她们一样不知道要造多少业力。心性提高后当天晚上我在平台拨打黑龙江专案时,一个公安局长先设留言,30秒一个,我做了7个留言,当做第八个时,他接听了,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大约过了2-3秒,我马上开始進入状态讲真相,他听了19分57秒,还不放电话。我最后语气善良的跟他说:是“道”在制衡着这个社会,不是哪个政党,珍惜大法弟子就是珍惜你自己,中共对中华民族犯下的罪行、迫害佛法修炼的大法弟子的滔天大罪,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希望在善与恶面前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给自己留一个平安的未来,再见。

4、保持修炼如初

师父讲法中多次提到:“修炼如初,必成!”(《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对此颇有体会,过去几年拨打营救电话,一般领10个案子,一个案子是10个电话,要求自己必须当天打完,那就是100个电话,有时打到天朦朦亮,站起来都有点困难了。那个时候租房子住,生活简单,后来有了房子车,有时要工作,专案增加了景点及天国乐团等,拨打电话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这才7年的时间。心里时常提醒自己一定要牢记师父讲的法,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跟师父回家。

二、我是如何对公检法司讲真相的

我在几年的拨打营救案例中积累了一点经验,但这只是自己目前层次上的认识,不一定恰当,也不一定适合其他同修,还望大家多提保贵意见。我体会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让公检法司的人知道自己的犯罪行为,因为这个系统的人接电话有时就是十几秒或几十秒,而且可能只接听一次,那么让他们知道这场迫害及参与这场迫害的罪行及与他们个人的关系是很重要的,如果对方能够听下去,我们就继续展开讲清真相。

1、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及严重的后果:

全面清查对法轮功的迫害即将开始,中共对法轮功19年迫害的罪行已经构成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这个罪行比希特勒的罪行还要严重,所以当大的清算到来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都将受到历史的审判。中共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华民族一场大的劫难,特别是公检法司的人员受害最深,因为你们直接参与了对修炼人的迫害。同时中国的宪法和法律从来没有定法轮功是x教,包括公安部十几次对邪教的确认名单里也没有法轮功,所以作为司法人员追谁江泽民犯罪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本身就是执法犯法。所以去了解法轮功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人员对你们免于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及给自己及家人留平安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对方继续听)其实神的清算已经开始,目前中共所抓使的126名高官贪官,个个都是迫害法轮功起家或在位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比如:被判15年徒刑的李东生就是当年编导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薄熙来在辽宁时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活摘法轮功器官就是从辽宁的苏家屯开始。周永康是四川、苏荣是吉林、徐才厚是军队----迫害法轮功最严重地区之一。基层直接参与迫害严重的人遭恶报的也很多,如:突然死亡、车祸等等。

2、明确的讲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及洪传世界的盛况,对修炼人迫害的现时及历史的教训: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及洪传,目前已洪传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对修炼人的迫害的罪行是非常大的,当年强大的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使它在四场瘟疫后就解体了,历史是我们的一面镜子,同时对善良人的迫害就是对自己的迫害,中国有句古话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没到。这个时间不是留给中共行恶的时间,是留给中国人觉醒的时间,以及贵州藏字石等等。

3、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及摧毁中华民族5000年的传统文化的根,以及马克思入撒旦教毁灭人类的步骤。

4、讲在历史的巨变中,在善与恶的选择中每个人都是在选择自己的未来。

还有很多素材都可以自由发挥。在修炼这条路上我要更加勇猛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