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故事(十一)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25日】

与公安对话(一)

有一次我打给一个公安,第一次他只听到-“法轮功”就挂了。第二次还是同样情形,第三次再打去,他没出声,但并没有挂电话,我跟他说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跟你聊聊。

他就把他手机的号码告诉我,要我打这个电话,我马上打过去,他第一句话就问我到底要干什么呀!我问他,你相信善恶有报吗?你认为信仰是自由的吗?他说他相信而且也认为信仰是自由的。

我跟他提到大法洪传全世界,还有全球公审江XX的事情 ,还有自焚的真象,他一直静静地听着,还问我台湾有人在炼吗?我说我们台湾有30多万人在学呢, 在这当中他一直都很认同我们大法。

不过他提到一点。问我说你们为什么不在自己家炼就好了呢!还到处贴标语 ,造成他们很大的困扰。我跟他说你有没有想到大陆的大法弟子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在跟你们讲真象呀!他们是为了什么呢?只是希望你们能了解真象,不要被谎言蒙骗了,他们的心是这么的善良,难道你们真的忍心对他们下手吗?!再说如果江氏邪恶集团不来迫害我们的话,我们根本就不会向人讲什么真象,我们也不认为现在讲清真象的上访是干扰任何人,在不公的对待下得允许人说话,这是人的最基本权利呀!最后我请他告诉他的同事们,善待我们大法弟子,为了你们自己的将来呀!他说没问题,可以的。

与公安对话(二)

有一次我打到派出所,第一个人听完真象之后,接着第二个人来听,当他听完后还告诉我另一个电话,要我一定要打去跟他们讲真象。随后我打这个号码过去,我才发现那里是很邪恶的,根本不敢接听电话。

第一次,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挂了,再打就是马上挂,一连打了好几次都是这种情形。看来他们是亏心事做太多了,一听到电话声就怕了!连他们自己的同事都看不惯了,才会要我打电话给他们。

与法院人员对话

有一次打到法院去,接电话的人一直静静地在听我说完真象,最后他还告诉我一个网站,希望我去贴真象帖子,让更多的人知道真象。他说他大部分都是上网比较多,我跟他说了声谢谢。

最后请他告诉他的亲朋好友:“法轮大法好、善待我们大法弟子”,他也答应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