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专案的过程中归正自己

美國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转眼2019年已经过去三个月,在这三个月里参与了六次专案的拨打。尤其这次的黑龙江重点专案是全球专案,参与的人员数量、覆盖众生的范围、讲真相的形式之多,都与以往不同。正如师父所讲的:“大法弟子是整体,助师正法阻邪风”(《洪吟三》<助师>)。在拨打专案的过程中,我真切的体会到整体能量场强大的穿透力。

黑龙江是迫害大法弟子非常严重的地区之一,无论是拨打专案还是日常针对公检法司等部门的电话拨打,总感觉有一个很厚的物质阻碍着对方听真相,很多时候电话都是不接的状态。这次在拨打中,突然发现以前像监狱这样的地方,电话是一直打不進去的(或者被设置、或者拒绝接听)。(在这次专案中,期间一天领的是黑龙江省哈尔滨监狱的两包案子,十六个电话接听十三通。还有一天领的是黑龙江省松滨监狱的两包案子,十六个电话接听十四通)这次居然都打進去了,接听从几秒、十几秒到1分多、4分多的)无论听的时间长短,都是突破了之前的阻碍。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延续來的时间,为的是更多的众生能够明白真相,得救度,在這過程中錘煉我們。师父告诉我们说:“师父教的就是你们这些大法弟子。洗净你们,把你们锻炼成熟,使你们能够去救度众生。这就是大法弟子。”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所以我们拨打真相电话的过程就是修心性、去执著、向内找的修炼过程,同时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首先,拨打电话的心态和用心程度。每天领的案子和电话号码,都是与我有缘的众生,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这里,我要以什么样的状态来面对?是完成任务式的拨打,例行公事,还是发自内心的想救人。有时心里想着是要救度这些受毒害的众生,有时又感觉救人的心没那么强烈,能听就听,不听也没办法。这次专案期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这个认识和状态不对,立即归正。那天在交流中,有同修谈到正念对待我们所面对的一切。這使我想起曾经在大陸,我每天需要翻墙登陆明慧网,过年期间需要通过翻墙来观看神韵晚会。因为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正念,就是不允许邪恶来干扰和破坏我每天看明慧网的交流文章,神韵晚会更是如此,首播加上重播一共六场,我要保证一场不落都看完,在师父的加持和强大正念的作用下,无论邪恶封锁网络如何严厉,我都能保证每天顺畅的登陆明慧网,在神韵晚会播放期间,网络也是流畅无比,而且是越看越流畅。后来到外地参与项目,和同修谈起观看神韵晚会的事情,她们说试着翻墙,网络连接不上,就没看上。我很替同修惋惜,也感觉同修在这方面的用心程度没有那么大。现在反观自己,不是与同修一样了嘛。我问自己:“你拨打电话救人时的用心程度是80%,100%,还是120%?”自己的用心程度不到位,还以各种常人的理来分析对方为什么不听电话,或者拨打工具如何如何。其实向内找,都是自己的心促成的。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背诵了师父的这段讲法后,我的心豁然开朗,我感到自己一段时间以来不能突破的状态归正了。

修炼人碰到的事情都没有偶然的,都是和我们修炼提高有关系的。这次在拨打专案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个态度比较不好,骂人的众生。以往我很少遇到骂人的,这次一开始他也没有骂,但是听的时间很短就挂断电话了,我就继续给他打,他就不耐烦了,破口大骂,然后挂机了。事发很突然,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挂断电话后,我的心有些紧张。我是一个很平和的人,修炼前胆子很小,修炼后胆子变大了,但是看到打架、骂人等场面内心还是很反感,会紧张。 他骂我,我倒是没有生气,但是这内心的反感和突如起来的紧张,让我警觉。我为什么会这样?是怕心?是爱面子的心?还是没有慈悲心? 向内找,还真的都掺杂其中。向更深一层挖掘,是我对讲真相的认识不足造成的。我重新学习了《精進要旨三》<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我想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更要明白肩负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要摆正与众生的关系,不要被假象所迷惑而被带动。那种怕被骂和担心自己不能自如的应变各种突发的反应;觉得这样无礼谩骂的人,能听的進真相吗?这些不正的想法都否定它,真的是用力可劈山的强大正念才能救人、救了人。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在迷的社会中与常人生活在一起,最容易在思想上、最起码在某一方面随波逐流。如果你做事情不能用大法来衡量自己,你如果做事情不能够用正念思考问题,碰到问题不站在法上,你就是个常人,没有任何区别。你的外形是常人,你生活的环境是常人,你的工作是常人工作。哪怕你做大法弟子项目,天上可没有电视台啊,神也没有报纸的,这都是常人社会的形式。你要不能用正念去指导你,你不能像个大法弟子一样用修炼人的标准衡量自己、衡量世界、衡量别人,那你就是跟常人一样。” 《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这次专案拨打结束后,通过向内找在拨打过程中存在很多不足和一些不完善的地方,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多吸取同修们的拨打成功案例的经验,结合新闻多丰富拨打切入点。在加强正念的基础上,在持续拨打过程中保持正念。去掉人的习惯思维和僵化的观念,充实神念。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我想这样才能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以上是这次专案拨打过程中的点滴心得,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助师〉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