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随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03日】

临近清明,天也变得晴晴阴阴,前两天还暖暖的,一时又阴刺刺的冷,出门就得穿上棉衣才行。
这是一个需要阳光的时节,每个人的心底都在呼唤阳光。

这个时节,让人总有无限的感慨和酸楚,为那些逝去的同修,也为那些活着的世人。

还是去年的清明,我和同修李子去乡下看望被迫害死的同修的妻子华,并帮她栽上土豆。华体质很弱,五十多的年纪看上去能有六十多岁。她不修炼,老伴儿和姑娘都是大法弟子。九九年姑娘去北京上访,从此就“失踪”了。同修是发真相材料时被恶人告发抓捕的,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死,这个家就只剩下华一个人了。看守所那面说,同修突发“心脏病”猝死。

同修的妻子华说:“我丈夫学炼法轮功都二十多年,也没有病过,怎么忽然就‘突发心脏病’了呢?”她要求看守所给个说法。所长威胁说:“你再要讨说法,给你也关里去,不知道法轮功国家在镇压吗?”华强咽着泪回家了,一躺就一个月,她绝望了。是同修带给她活下去的勇气······

前几天,我想,又到清明了,找李子帮华栽土豆去。忽然想起,李子不是也被判刑,不久前死在监狱里吗?就因为起诉江泽民······我不敢想下去。这些年,中国各地,有多少大法弟子被假以罪名,罚款、开除公职、关押、判刑、折磨、杀害,甚至活摘器官。我的泪禁不住流下来。

茫茫天涯,何处是家园?
这个春天来的好艰难啊!

整整二十年了,这个恶党编尽了谎言抹黑法轮功,栽赃陷害,无所不用其极。大法弟子年复一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述着大法的真相,更多的人了解了真相,选择了善良,选择了远离邪恶中共。人们的心灵变得晴朗明亮。

那纷纷的清明雨,是大法弟子的泪雨啊!是老天为逝去的大法弟子而流下的泪啊!我可爱的同胞啊,多希望你能在大法弟子的泪雨中苏醒!愿你远离这个罪恶累累的邪党,选择生命永久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