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修炼人 必遭天谴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4月03日】

——紧随江氏集团做恶的哈尔滨市双城区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哈尔滨双城区法轮功学员近三年被迫害情况》,据报道,仅二零一六年到二零一八年三年里,哈尔滨市双城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297人次,被绑架的141人中有29人被非法判刑;7人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流离失所中离世的一人;154人被骚扰。

报道中指:近三年双城区发生了三次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局副局长李树志、“610”谢殿臣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孙永波、哈尔滨政法委书记王小溪、哈尔滨公安局局长任瑞晨,副省长王宪魁的指使命令下,带着名单,对双城区各乡镇及镇内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在同一时间进行非法抓捕,这次有53人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由黑龙江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局在同一时间内绑架了双城大法弟子50多人,其中有13人被非法刑事拘留。在此之前的所谓“敲门行动”中被骚扰的大法弟子就有150多人。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日,双城区发生了一起群体绑架。从早上五点开始主要是在联兴乡和双城镇内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经核实一天内绑架17人。数十个警察,多数着装乘坐警车,直奔法轮功学员家中,砸门撬锁,进院就翻,没有任何理由,肆无忌惮。从装杂物的小棚房开始一直到住屋,只要是与法轮大法有关的书籍、资料、电脑、真相币等一扫而光,然后将法轮功学员绑架。

非法绑架中凸显了警察的流氓无赖,“如在派出所内,警察将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放在地上用脚踩,逼迫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骂师父、骂法轮大法,并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撕法轮大法书籍,逼迫法轮功学员按他们的要求在纸上签字、按指纹。从者当场放回,不从者被打并劫持到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关押。”

实施绑架的警察问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你们知道为什么抓你们吗?法轮功学员回答说:不知道。警察说:你们不知道什么日子要到了?法轮功学员说:不知道。警察说:“四·二五就要到了,新上任的省长怕你们上访,所以才抓你们”。

二零一七年,因在韩忠一手机上发现东安村法轮功学员侯晓兰的手机号,平房区国保大队对侯晓兰的手机监听、定位,出动三、四十警察,将正在双城区女儿家伺候月子的侯晓兰绑架,关押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为了逼迫侯晓兰说出谁挂的条幅,将近二十个年轻警察多次对她轮番殴打。侯晓兰的女儿当时刚生完小孩十几天,自己受到惊吓,又为母亲担心,整日以泪洗面,后在家属强烈要求下,侯晓兰被取保候审放回。

二零一七年八月,平房区新任国保大队长周立峰上任后,又开始了对东安村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九月初被取保候审的侯晓兰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双城区法轮功学员李秀敏在街里讲真相时,被双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王玉彪及民主派出所警察绑架。为了让她报名,警察邪恶地去踩大法师父的法像,李秀敏坚持不报名,被劫持到哈尔滨市第一拘留所(鸭子圈),后被送到救助站、精神病院,被迫害一个月。期间,李秀敏绝食反迫害,被注射不明药物。李秀敏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脑袋麻,心和全身抽搐,说话不清。

二零一七年九月五日,平新镇派出所副所长孙文宁带着四、五个警察,来到东安村法轮功学员刘景华家,他们谎称自己是哈尔滨公安局的,找刘景华了解挂条幅的事,刘景华没在家,他们要走了她丈夫的手机号和邻居的手机号。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平新镇派出所四、五个警察身穿便装,又来到刘景华家,刘景华已被他们逼迫的有家难回,在流离失所中离世。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水泉乡已近八旬的赵兴有和史桂芝。因修炼法轮功,按“真 、善、忍”做好人,二十三年没吃过药、没打过针,史桂芝患了四十年的头疼好了, 一身病都不翼而飞。却因他们家的院墙上喷涂有“法轮大法好”字样,在二零一九年一月上旬,赵兴有被哈尔滨市法院冤判三年六个月,史桂芝被冤判四年。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晚,哈尔滨双城区团结乡董家窝棚村夏老先生家突然闯进三个便衣警察,喊:“你们被举报了,”并对男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指问叫什么名,最后,让苏姓、蔡姓、徐姓三名男法轮功学员到派出所。夏老先生问:“你们叫什么名?把证件拿出来。”其中一人回答:“我们是流氓。”夏老先生说:“流氓也得有名有姓啊。”便衣们始终不报姓名。

二零一六年以来有许多学员被判以重刑,如:王义红(王杰),被非法判十年;赵海军,被非法判刑八年;刘艳一,被非法判刑七年;张树德,被非法判刑七年。

通过上述案例得知,哈尔滨市及双城区是黑龙江省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曾经被“追查国际”多次追查通告。在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当中,哈尔滨市及双城区始终走在迫害的最前列,致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残,造成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俗话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人作恶都得偿还。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谁也阻挡不了。奉劝哈尔滨市及双城区那些至今执迷不悟,仍在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继续做恶的残渣余孽们,立即收手,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如继续紧随江氏集团做恶下去,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