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斯坦福爆满加座 金融界精英赞完美无瑕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31日】

“这场演出如史诗一般,以中国古典舞艺术,使您沉浸在一个个可追溯至最久远历史的故事之中。”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Stamford The Palace Theatre)网站在介绍神韵演出时如是说。

3月3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派雷斯剧院上演了两场演出,两场演出均爆满加座,台下的观众热情洋溢、沉浸在美好的传统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之中。

三十多年前负责管理派雷斯剧院扩建项目的Alfred Martirano先生当晚慕名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看到有着“世界第一秀”之称的神韵在他亲手扩建的舞台上,尽显中华文明辉煌,Martirano感到荣幸、感佩,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他盛赞神韵艺术家的非凡表现,“绝对卓越完美。他们做了一项卓越的工作。”

当天的演出还吸引了大纽约地区的一些金融界高管慕名前来观看。他们盛赞演出“完美无瑕”、“温暖祥和”、“令人叹为观止”。

纽约投资企业CEO:整场演出都非常好

“这场演出精彩纷呈,我们喜爱演出中的服饰、舞蹈,太美了!”在纽约一家投资企业担任首席执行官的Todd和妻子Suzanne观赏了30日晚上的演出后赞叹道。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向观众展示了渊源流长的中华五千年文化,Todd由衷地说:“这场演出非常美好,整场演出都非常好!”

Todd是位资深银行家,会说一些中文,他所管理的公司业务远至亚洲包括中国。

Suzanne也表示她很喜爱这场演出,特别是在《善与恶》节目中,当看到创世主令那位遭到活摘双目而失明的少女复明时,她说:“我深受鼓舞,但是想到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种迫害,这令人难过。”

如果有机会向朋友推荐神韵演出的话,Todd说,“来看吧,演出精彩纷呈。”

神韵完美无瑕 温暖祥和 财富管理公司主管盛赞

“完美无瑕,我们非常喜欢。”“一切都超凡脱俗!”康州一家财富管理公司的合伙人William Ludington和朋友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

3月30日晚, 康州知名财富管理公司道林集团(the Dowling Group)合伙人、业务发展主管William Ludington携朋友Natalia Gomez慕名观赏神韵演出。他盛赞演出完美无瑕,让人精神放松,感觉温暖。

神韵大幕拉开,音乐、舞蹈、色彩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效果让Ludington难忘,“演出色彩丰富,十分绚丽,音乐也非常动听,视觉效果给人印象深刻。”“音乐非常动听,和舞蹈的搭配十分完美,真的非常精彩。”

他表示,观看演出的这种感受是一种“非常放松、温暖的感觉”,“因为神韵音乐悠扬悦耳,与舞台色彩相搭配,一切显得自然流畅,让人感到十分祥和。”

神韵演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展示天人合一的神性内涵,Ludington认为这从舞蹈故事中可以感受得到,“演出对此有多角度展现,包括有月宫场景的节目,也包括那位女士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

花旗风险投资副总裁爱神韵 叹为观止

3月30日晚,当神韵演出大幕拉开的时候,观众席中响起一片惊叹之声。大纽约地区花旗风险投资副总裁Gina Torres表示,那一刻她感到敬畏与震撼,“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Gina Torres和丈夫、纽约市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首席执行官Edward Torres一同来康州观看神韵,大幕一拉开,宏大的宇宙创始场景让他们感到震撼。

“叹为观止!”Gina Torres说,“我同意(神舞蹈之美)这个名字,因为这台演出叫这个名字非常贴切。”

“我也感到叹为观止!”Edward Torres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生动有趣,特别是用天幕和舞蹈的结合来表现故事的舞剧,二者融合的非常好,我非常享受。”

他表示,天幕和舞蹈能够融为一体是演员辛苦训练的结果。“演员练习非常勤奋,她们非常苗条,一定付出了很多辛苦!”他说,“演员跳下舞台,跳上天幕,你可以在天幕上看到前后贯通,完全融为一体,舞蹈非常精彩。”

“我也因为这一点超级喜欢神韵。”Gina Torres说,“还有演员身手敏捷,他们肢体舞动、翻腾的方式都非常优美。高难度技巧,还有就是纯粹美的舞蹈。我喜欢他们的手臂的动作,手臂的动作和服饰的结合真的让他们的舞蹈如行云流水,就是长袖舞,把袖子收回手中的时候,真的超级美!”

Edward Torres还特别注意到神韵交响乐团的乐器,以及演出前演奏家调音的细节。

“他们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乐器,还有鼓,我们看到他们在演出开始之前给鼓调音,我们之前不知道原来他们连鼓都会调音。”他说,“所有的乐团成员都做得很棒,还有指挥做的也很好。”

Gina Torres想对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表示感谢:“恭喜你们,你们做的太棒了!谢谢你们带给我们这么美的演出。”

知名理财公司副总裁一家:观神韵将成为家庭活动的传统

“非常精彩!演出真是妙趣横生!”嘉信理财集团(The 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 公司副总裁Jeff Mastrianna偕同父母和妻子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如此赞叹道。

3月30日下午,Mastrianna一家人,无论是一直盼望看神韵的老父亲,还是第一次看演出的Mastrianna本人,都表示他们如此喜欢神韵,以至于看完演出后心情大好。Mastrianna说,“刚开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喜欢演出,但是我看完后发现我真的太喜欢了。”

Mastrianna的父亲Joseph退休前是富国银行的财务顾问和督察官,多年前就盼望看神韵,当天如愿以偿看过之后非常开心。Joseph表示演出带给他非常美好的体验,这是一种“非常温暖、非常温暖的感觉”。Joseph接着说,“神韵的天幕背景和演出之间的配合协调,制作十分精美。”

神韵演员高超的技艺和完美无瑕的演出,令Mastrianna赞叹,“我得说演出的高难度技巧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

Mastrianna的太太Patricia也分享了观看演出后愉快感受,她说,“演出明亮动人,色彩绚丽明艳,并充满爱和乐趣,我非常陶醉。”母亲Marylyn表示,看演出感觉幸福。

看到全家人这么喜欢演出,Mastrianna说,“全家人一起来欣赏演出真开心。”父亲Joseph最后表示,因为神韵的节目每年都是全新的,“所以我们全家接下来几年还会再来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