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找回昔日同修小记

莲心


【正见网2019年04月06日】

同修甲乙为夫妻,都于七二零之前得法。邪恶迫害大法后,作为丈夫的甲坚定在大法中修炼,作为妻子的乙却在迫害中掉了下来。

乙掉下来之后,表现为整个人都站到了邪恶的一方——
一、提起师父和大法就骂。
二、毁坏大法书。
三、干扰甲同修修炼,比如甲同修炼功时,一脚把甲的脚蹬下来,或者是把甲推倒在地,或者是挠甲的肋下,反对讲真相和散发真相材料……

我与乙交流了几次,乙没有什么变化,并且感到乙胡搅蛮缠、丝毫不讲道理的污蔑师父与大法。我不禁在心里叹息,乙完了,很难走回来了。当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丙同修夫妇时,他们慈悲一笑,说:“没有问题,乙会走回来的!”

从那以后丙同修夫妇坚持每周到甲同修家去一次,从最基本真相讲起,后来还坚持每周在甲同修家集体学法一次。这期间,乙有不正的表现,丙同修夫妇不被带动;有时乙看到丙夫妇来了,直接出门到广场上健身,把丙夫妇晾在那里。丙同修夫妇还是不被带动,不管乙在不在家,都坚持在甲同修家学法。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渐渐的乙能和丙夫妇和甲坐在一起学法了,并渐渐的也能炼功了。乙从新走入修炼后,一下认识到了自己之前为什么会掉下来,原因是自己学法不入心,没有真正的向内找修自己。从新走回大法修炼后,乙后悔回来太晚,加大力度学法修心,并做好讲真相救人的事,把甲同修也带动的更加精進。

在此过程中,从丙同修夫妇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修炼中的慈悲不够,耐心不足。而丙同修夫妇用自己的言行证实了师父的关于“慈悲和“韧劲”方面讲法。

恭引师父的两段讲法与同修共勉——

“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1]

“我们有的学员碰一下子就回来了,不行。没有那个韧劲你怎么能攻的下来呢?你在救人哪。我们得想尽办法去救。”[2]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 《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