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斯坦福爆满 500强企业高管赞节目圣洁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30日】

2019年3月29日,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Stamford The Palace Theatre)全场爆满。神韵环球艺术团2019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完美落幕,受到观众喜爱。掌声、喝采声,一波胜过一波。演员谢幕时,现场的热烈气氛达到高潮。

斯坦福(Stamford)是美国康乃狄克州费尔菲尔德县的一个城市,邻近纽约市,是纽约都会区的一部分。斯坦福拥有多家名列财富500强企业和财富1000强企业,以及众多大型企业分支结构。这使斯坦福成为纽约市以外纽约大都市区最大的金融区,也是美国企业的主要集中地之一。

神韵演出通过精美的中国古典舞蹈及情节跌宕起伏的舞剧,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大纽约地区企业界精英慕名而来,从中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体验中国文化的神性内涵。

神韵展现天堂与神 世界500强之一企业副总监:节目非常圣洁

3月29日晚,世界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世界500强公司之一的副总监Ray Searles偕同女儿和友人慕名观赏了神韵演出。演出中对真相的揭示,以及所呈现的神性内涵令他赞佩不已。

“演出美不胜收,引人入胜!”初次观看神韵的Searles 说,“第一次欣赏这样一场没有语言的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来理解故事和主题,这正是演出吸引和启发我的地方。”

谈到最令他印象深刻的节目,他说,“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圣洁,不仅反映了当今社会(人们沉迷)手机的问题,还展现了天堂和神。神性贯穿在整个历史之中,从过去到现在,非常优秀。”

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深深打动了Searles的心,“演出令人倍受鼓舞。”而神韵演出中对信仰的压制,令他内心受到触动。

他认为,神韵演出对揭示真相所做的努力,有助于中国人获得信仰自由,“如果这种力量不断壮大,就能够解体中共,(使中国人)及时获得自由。”

Searles任职某家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跨国公司。

神韵祥和美丽 跨国保险经纪公司大纽约地区副总裁盛赞完美

“祥和又美丽。”“我们非常陶醉。”演出结束后,Pasquale Guarino依然沉浸在神韵演出的美妙之中。

Pasquale Guarino是保险经纪公司Lockton Companies Inc.在大纽约地区的副总裁兼福利项目经理。Lockton Companies Inc.是全球最大的私营保险经纪公司之一,提供保险、风险管理、员工福利和退休服务等项目。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的Guarino心中充满欣喜,“以前没有看过神韵,真是完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欢。”

配合舞蹈和不同节目而不断变换的动态背景天幕,将观众带入不同场景和故事情节之中,令人犹如身历其境,让Guarino欢喜不已,“演出的天幕背景让人非常喜欢,视觉效果非常精彩,十分完美。”

历经五千年传承下来的中华传统文化更让Guarino喜爱有加,“我非常喜欢,非常陶醉,让我对中华古国非常向往。神韵节目展现的景色既祥和又美丽,真的是非常美丽的演出,我们非常陶醉。”

神韵艺术家优雅端正、气度不凡,给Guarino留下美好的印象。他说:“演出本身和神韵艺术家都非常与众不同。”

保险公司CEO:演出仿佛把你带往神圣天国世界

“演出仿佛把人带到了神圣的天国世界。”目前在一家财产和伤害保险公司担任CEO兼法律总顾问的Paul Giordano观赏演出后称赞,神韵不但具有极高的艺术性,并能让观众了解到中国文化。

Giordano说,“演出精彩绝伦,演出的视觉效果尤其精彩,引人入胜。”神韵的舞台效果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演出色彩丰富,光彩夺目。”

Giordano很喜欢神韵东西方合璧现场演奏的动人音乐,“音乐十分精彩,让人陶醉。”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Giordano从中收获良多,“美妙的故事和舞蹈不但令人陶醉,并让人从演出中学习到了中国文化。”“我觉得演出对中国文化的展现非常好,传递出神圣的内涵。很高兴能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他表示,观赏神韵犹如经历一次穿越时空的奇妙之旅,“演出仿佛把你带往一个神圣的天国世界。”

金融公司资深副总裁:演员如神在起舞

金融公司Pentegra的资深副总裁和首席投资官Scott Stone说,“当大幕一拉开,我就被所有的色彩震撼了,这些色彩非常明亮,令人欣喜不已。”

“最令我震撼的是女子舞蹈。”Stone以《顶罐舞》举例,“演员在跳舞的时候,头顶上的罐子依然纹丝不动,这种平衡力惊人。她们不仅身体非常平衡,而且舞蹈动作流畅,要达到这种程度是很难的。”

他赞赏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作的努力,“中国文化很美丽。 我父亲是一位大学教授,所以,我从年幼开始就了解中国拥有丰富悠久的历史。”

他表示,神韵演员以充沛的热情成功地演绎了中国文化,“人类所有的情感都在其中。”

Stone进一步表示,神韵演出名副其实,非常感人, “他们看起来确实就像是神在起舞。”

Scott Stone的太太Ana Stone介绍,她期待观看神韵演出整整一年了,这次是丈夫买了票,让她梦想成真。“演出非常美丽精致,并且超越了美丽。”

Ana称赞,神韵演员的表现极富感染力,“演员的表情非常甜美,他们看起来非常快乐,全身心投入到她们的演出中。我很欣赏这一点。”

夫妇二人最后一致表示,他们感受到神韵舞台传递出强大的能量,“充满了能量,充满了喜悦”。

金融公司Pentegra于1943年创建于纽约,提供退休计划和信托投资服务,管理资产超过130亿美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