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命有良方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4月02日】

《录异记》书中记载了这么一个故事:黄齐是蜀国的一员副将,喜好道家学说,善积阴德多行善事。一次他在朝天岭上遇见一个老者,老者须发雪白,脸色却红润细腻,肌肤白嫩光滑。他对黄齐说:“你喜好道家的学说,五年之后,你会有大难,到时候我会来救你。你要继续积阴德,不要改变。”

五年后,黄齐沿江路过巫峡,船翻了掉到水里,被水冲到石滩上时,感觉有人搭救一样,很顺利地到了岸边。黄齐上岸后回头一看,原来正是过去遇见的那个老人。转眼之间,老人就不见了。(摘自正见网)

黄齐的故事证明:人相信神佛,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多行善事多积德,遇到难神佛就会相救。这也是古人保命的良方。

明代的开国军师刘伯温在预言书《烧饼歌》中讲:“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讲的是末法的末劫时期,也就是今天,即使你是行大善积了大德之人,做不好,也会遭劫难。好人应该得福报却遭劫难,真的不划算。

为什么古人的保命良方在今天行不通了呢?行善积德之人应该得福报的,人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才能把福分全消掉,变成恶报呢?

古今中外流传下来的故事可以看到,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更不能明明白白的看到天理,只能靠人悟,西方讲信。人从纷繁复杂的社会乱象中悟到了善恶必报的天理,相信神佛讲的是宇宙真理,能按照神佛要求的去做,生命向善回归,积下福德,神佛就赐予人福报;反之,人迷于世间,追求那点不长久的蝇头小利,甚至为之伤天理害人命,造下无边的罪业,宇宙的规律就不允许,就会有恶报。恶报中最可怕的是,迫害时刻在护佑着人的神佛,迫害修炼人,造下的罪业最大,做多少好事都抵消不了这无边的罪业。

释迦牟尼在印度传法时,有个王子出于嫉妒心,处处捣乱,甚至多次使毒计暗害释迦牟尼,死后被打入地十八层地狱,直到今天还在里边受苦呢。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就这么可怕!

今天这个时代不同于历史上任何时代,处于新旧宇宙的更替时期,历史上所有的正教已经不能度人了,人的道德已经败坏到足以被神佛销毁的程度。在这个关键时期,法轮功的传出非同小可。别看法轮功以气功的形式传出,好象没什么了不起,实际上他的原名叫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按照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指导修炼,人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个真正的好人,这个生命就能走出旧宇宙的桎梏,进入新宇宙,成为新的生命。

行善积德的含义今天已经发生了变化,明确的以真、善、忍为标准,这是宇宙及一切生命存在的根本,人能认同他,顺应他,同化他,这样的生命就了不起。人反对他,不承认他,等于不要未来,愿意随着旧宇宙的解体而销毁。

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这样的目的,用谎言裹挟人类反对真、善、忍,迫害法轮功学员,造谣污蔑法轮功师父,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世人就会随着旧宇宙的解体而销毁。销毁人类,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真正要达到的目的。

人迫害法轮功,迫害的是宇宙大法,其罪业极大。所以,一个在人中再好的人,如果相信谎言,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就会造下无边的罪业,遇不到能保命的机缘,就是死路一条。如果没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全世界人真的会被中共带入到了毁灭的深渊里。

当今时代,单纯的行善积德,做点好事,那是小善小德,从生命的根本上救不了命。明白真相,看清中共的罪恶本质,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团、队声明,善待法轮功学员,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这才是大善举,无量功德,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成为新宇宙的生命。

所以,法轮功真相才是今天人的保命良方。今天这个时代就是必须选择的时代,新旧宇宙在更替,神佛看人心。为什么发表退党声明用化名、小名、笔名都可以?就是因为神佛看人心。人能明白真相,转变观念,敢于拿出善念与良知,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神佛就赐予人未来。这样的得救方式前所未有,最简单最直接最有效。而且法轮功学员面对危险与暴力,把各种真相资料、光盘等捧送到面前,还代为发表三退声明。谁看谁得救,谁相信谁得救。

今天的人遇到了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法轮功,也遭遇到了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众生带来了“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法轮功真相又给众生带来了永远得救的希望。劫难中孕育着希望与明天,中共一日不亡,就是众生选择未来的机缘。

人啊,保命有良方,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善待法轮功学员一定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