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福益我家

净莲


【正见网2019年03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从小的时候起,谁一提起佛和修炼的事我就非常愿意听,结婚后,家里还请了佛像供,那时也不明白什么道理,只知道佛好。婚后尽管丈夫对我也很好,生活的也很幸福,但是,我却常想一个问题,那就是人为什么活着,如果有来世,我一定修成高僧高道。

1998年,我的爸爸从大连带回了大法书《精進要旨》,并让我看,还告诉我说,炼法轮大法不用出家,还能祛病健身,而且最重要的是一世就能修成。于是我一口气将书看完,虽然没明白什么太高深的法理,但就觉得大法好,就是愿意看,就这样,我走入了大法修炼。

得法后,我明白了,人活着是为了返本归真,人先天本性是善良的,是无私的,是为他的,我按着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原来和婆婆积怨多年,修炼后,在婆婆生病住院期间,我不但在经济上付出的最多,而且还亲自为婆婆端屎端尿没有半点怨言,使婆婆很感动,同病房的人还以为我是婆婆的女儿。法轮大法化解了我们婆媳之间的恩怨。

1999年720,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师父和大法时,我没有退缩,而是走出去向世人讲清真相,做证实法的事。法轮大法是佛法,我在心里说,师父我一定一修到底。自从我走入大法修炼后,不但我自己身心健康,我的丈夫和两个女儿也因为支持大法也在大法中受益无穷。下面就讲一件他们受益的往事,同时希望有缘人能尽快明真相,也和我的家人一样,在大法中受益,

我的丈夫在家里是个远近闻名的孝子,曾经得过胆结石,每当犯病时疼痛难忍,甚至疼的直哆嗦,有时半夜犯病都得去医院。当他看到我修炼大法后在对待婆婆问题上的变化,发自内心的认为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所以非常支持我做大法的事,有时还用自家的车帮我运送资料。他支持大法的行为得到了福报,至使困扰他多年的胆结石不治自愈,法轮大法不但使我的丈夫有了健康的身体,还使我们家免遭了经济损失。

我的大女儿也非常支持我做三件事,有时还给同学讲真相做三退,有时还帮我发资料,邪恶迫害时保护大法书,大女儿在上小学时在班上是中等生,上初中时是末等生,当考大学时,老师全班同学以及亲朋好友谁都不会相信她会考上什么学校,就连我和他爸爸也为她今后做了打算,准备让她学理发自己开个店。可就在成绩发表时,大女儿却奇迹般的考上了一家高等医学院的护理系。大学毕业后,又顺利考上了护师证,又顺利的参加了工作。当时班主任说大女儿有福,命好。我告诉大女儿说是你诚念法轮大法好,帮助我做大法事的福报,是慈悲师父的帮助的结果呀,你才能一切顺利。

我的二女儿从小就和我一起去炼功点,学法点,在邪恶迫害时和她姐姐一样保护大法书,帮助我做大法的事。上学时在班里,她是中上等生,高考时觉得自己没考好,没什么希望,着急,上火,最后只能做重新复习,第二年再考的打算。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二女儿也考上了他姐姐的学校了,于是我对二女儿说我梦见你也考上了你姐姐的学校了。二女儿说,你真是做梦了,我姐姐的学校400多分,凭我的成绩怎么能考上。可当录取通知书下来时,二女儿果真考上了她姐姐的学校。孩子高兴的从床上跳起来,高兴的说,妈妈我真的考上我姐姐的学校了,我太高兴了,不用再复习了。我说你快谢师父,这是师父给你的福报。二女儿高兴的说,谢谢师父。上大学之后,才知道她是最后一个被划在分数线的。

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大法是佛法,是一部能使人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我的丈夫和两个女儿能有如此好命运,是因为他们支持大法,同化大法的福报。所以“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真实不虚,在我们一家人身上得真实的验证。

弟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