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就是一场骗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27日】

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有正义感的人敢于站出来揭露中共邪党的造假、欺骗行径,進一步曝光“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邪党搞的荒闹剧。下面就是近期的两个例子。

第一个例子,是在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中有一则报导,内容如下:

“参与人曝光“天安门自焚”伪案造假过程

宁夏石嘴山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去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听到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参与者的一段叙述。”

“这个当事人当时是警校的学生,参与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现场造假的准备过程。该人说,当年他们这些警校学生放假都没回家,被临时抽调到天安门广场,他们被指示用屏障遮挡伪造现场的幕景。现场造假完成后,只等一声令下,他们立即撤去全部屏障,电视片就开拍了。”

“这个当事人还说,所有参与的警校学生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拍摄“天安门自焚”电视片造假的过程至今记忆犹新,终生难忘。”

第二个例子,是在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中有这样一段内容,摘录如下:

“消防武警:“天安门自焚”是央视拍的宣传片

“我的亲属是一名消防武警军官。他说,二零零一年他任某市消防大队长,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全国消防工作大会”。当时中共刚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片,正在电视上反复播放。当时济南消防武警部队的一个领导说:“自焚”是央视拍的镇压法轮功的宣传片,不是真的。”

“该领导还说:那些警察特笨,不会使用新式灭火器,拍片前,咱们战士反复教,拍之前还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时候,那些警察笨的还是打不开灭火器,最后还是咱们战士给打开的。这都是咱们家(消防内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传。”

“听此言后,我又看了一遍《伪火》,发现在刘春玲被打的时候,果然有一个头戴钢盔的武警从镜头前走过,但看不清他的领章,如果他领章上面有一枚水枪,那应该就是那个开灭火器的消防武警战士。”

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为進一步迫害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炮制了一出漏洞百出的自焚丑剧,让5名“自焚人员”冒充法轮功学员,然后通过电视台向全世界播放,嫁祸、污蔑法轮功,毒害世人。所有真修的法轮功学员都明白那些人不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只是被政府利用来欺骗世人的工具。

我们的师父在《转法轮》第229页第七讲“杀生问题”中明确讲到:“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的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而且我们师父在《悉尼法会讲法》答弟子问“杀生是一种很大的罪业,一个人他自杀算不算罪呢?”时师父回答:“算罪。” 所以,法轮功学员更不会去自焚!

其实,稍有常识的人从当时的电视画面中就能看出很多破绽:

1、当时天安门广场是戒严的,几乎没有游人,只有几堆积雪和警察、摄像人员,那些自焚的人显然是被安排的演员: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下岗女工,还有大学生……,如此邪恶的安排和阴谋,也只有带着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中共邪党和人丑癞精江泽民才能做的出来;

2、摄像是慢慢的由远到近的拍摄,而且还不止一个摄像人员,明显的看到一个人扛着摄像机背对着镜头向前走去;

3、那个警察拿着灭火毯站在王進东身边悠闲的站着,就等他喊完那句“台词口号”才把灭火毯盖在他身上。

4、王進东衣服烧烂了,头发和两腿间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后来央视女记者李玉强在河北省法制教育基地(洗脑班)面对法轮功学员的质疑,不得不承认那是他们补拍的镜头,雪碧瓶是补拍时放進去的,并说“早知道被识破就不补拍了”等话,可见中共的邪恶和央视造假的成度;

5、烧伤者中最小的刘思颖气管切开还能唱歌,几天后刘思颖又被灭口死亡;

6、从慢镜头中看到自焚者刘思颖的妈妈是被人用重物击中头部打死,并非烧死;

如此等等,如果把镜头放慢,还会有很多破绽,整个自焚过程就是一场骗局。海外法轮功学员根据央视播出的“焦点访谈”通过慢镜头分析,制作成纪录片“伪火”,该纪录片从多角度揭露出天安门自焚就是中共为進一步镇压法轮功而充分准备的一场骗局。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当年的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中,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在声明中说:“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中共就是魔鬼,它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全人类。法轮大法已洪传时间二十七年,全球已有上亿人在大法中收益,各国政府、人权组织都赞誉法轮大法对提升人类道德、健康人们身体的巨大贡献,唯有中共邪党在抵抗普世价值,因为中共邪党是假、恶、暴,所以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中国人要想自救,摆脱中共邪党的桎梏,就必须明白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必须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简称三退),从思想上抛弃中共,就是在解体中共。现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公开退出中共组织(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3.28亿人,中共邪党正在朝着无间地狱狂奔,谁还死保中共、紧跟中共,就是选择了跟中共一同灭亡。真相已经遍布天下,善良的中国人啊,只要用心去看就会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