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自我突破的修炼故事

花薇(台湾)


【正见网2003年12月23日】

得法的喜悦

我得法的机缘是先生脑部受外伤,外表看起来就像中风似的,别人介绍胡医师给我们,胡医师就介绍我们学法轮功。我第一次看到《转法轮》这本书时就傻眼了,“转法轮”三个字我懂,但是书里面的字密密麻麻的,我连一个字都不懂,因为我没有正式上过学,当时我才读了国小补校半年。但是第一眼看到“转法轮”那三个字时我很高兴,我心里就想:“我的人生过的很苦,到现在回想起来还会心酸。‘转法轮’是不是把不好的转出去,把好的转进来。”我心里就这个想法,觉得很高兴。同修鼓励我要读、要看《转法轮》,但是我的文化不高,连逗点、句点都分不清,经过一年后才开始看,慢慢看、慢慢读,到现在已读了几十遍,其他大法的书我也看了好几遍了。在读书会上能跟上同修的速度一起读书了,这是我学大法最大的收获。

克服修炼的阻碍

我当初要得这部大法,所走过的路也是很苦。有一次出去学法回来,我先生不高兴大发雷霆。他在枕头边藏了一只30公分长的水果刀,他拿起水果刀把我的衣服全部割破。他还威胁我:“幸好你跑得快,你要跑得慢一些,我就用这把水果刀把你给杀死!”我说:“如果你把我杀死,我就解脱了,我一定非常感谢你!”但是当这笔业债磨过去后情况也较好些了。现在我出去洪法、炼功也都比较自由。之前每一次出去学法回来心里都会想:“糟了,回家一定会被他骂”都先怕着了,但后来观念一转:我说不行,我不能怕他,我们学这个大法是很殊圣的,我们将来的层次很高。我心里就想:我是神,你是人,我怕什么。正念一上来就不怕了。

学大法后身心受益

学大法后,对我的家庭、我的身心受益都很大。冬天时我的手脚都会很冰冷,现在冬天盖棉被时手脚都很热,手脚都还要伸出棉被凉一凉才放回去。现在已经冬季了,我还盖着毯子还不用盖那厚重的棉被。

我父亲小时候很疼我们,经常帮我们掏耳朵,掏到耳朵受伤,而中耳炎从小就困扰我,多年都没有好,经常会流水、流脓,又痒又难受。前年,我在炼静功时,就有苍蝇在我耳边嗡嗡的飞来飞去,最后就钻进我的耳朵里面去,苍蝇在耳朵里面钻相当的难受,盘腿很痛很难受,但苍蝇一钻进耳朵里的那种痛苦使我根本就忘了盘腿的痛。我自己悟到这是师父在帮我净化,分次帮我净化,第一次那苍蝇钻进耳朵之后,我的中耳炎症状改善一些了,不再那么痒也不再流水了。过几天又有苍蝇钻进我耳朵里来,但这次和前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好像你去给医生看,医生帮你掏耳朵那样的感觉、那样的舒服。第三次苍蝇再钻进我耳朵帮我治疗之后我的耳朵就全好了。

突破困难讲清真相

我看到同修们都在参与写信的工作,我也想参与,但由于看不懂简体字,简体字对我来说实在是很难。于是我打算拿回家叫女儿帮我写,女儿说:“不行!这是你建立威德的时候,要你自己写!”我只好硬着头皮来写,我写的很慢,写的字又歪一边。我的体会是:没关系,只要写对地址,它就可以寄得到!只要能寄到,他们就有机会得救!歪就让它去歪,但是我的心够正。我写得很慢,一个钟头才能写五张信封。当我在读书会上讲这件事时,有一个同修听了之后触动很大,他说:“你一个钟头才写五张信封,这么困难的一件事你都能做得到,而我跟同修有了矛盾却都一直不愿承认错误,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我都做不到,我决定回去之后马上去跟那位同修道歉!”

我第一次用电脑讲真相就是学语音聊天,我反应较慢、讲话也慢,在大的聊天室内都抢不到公麦,讲话太慢还会被踢出聊天室。同修不断的鼓励我,帮我在聊天室抢到公麦之后,就把麦克风交给我,并拿了一张语聊稿让我照着念。我国语不标准、念得很慢,标点符号也看不懂,稿子被我念得零零落落的,连同修在旁听了都有点受不了,但我还是完整的把整篇语聊稿给念完了。事后同修告诉我,我在念的时候聊天室内的人都在骂我,要我滚!并责问网管为什么让我在这儿念不把我踢出去,甚至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来这里练习国语的。但是网管却没有把我踢出去,并不断的鼓励我,帮我加油,说我念得很好,他们都很愿意听。就这样我很顺利的把整篇稿子都给念完了。我体悟到不论我们做什么讲清真象的大法工作,当我们突破自我,跨出那第一步时,师父都会给我们最大的鼓励,第一次讲真象时效果都会是最好的!师父鼓励我们要继续做下去呀!

现在大陆同胞说我的普通话讲的很好,还猜我是广东或是河南人,我告诉他们我以前讲话都是台湾国语,后来学了法轮功,看《转法轮》这本书,所以普通话才进步这么快,而且学大法使我开智慧,以我的文化水平和这么大的年纪,根本没机会学电脑上网聊天交朋友,普通话也不会越讲越顺,这就是我学大法的好处。很多网友听我的声音,猜我没超过30岁,我笑着说连我孩子都30岁了,他们都惊讶的不敢相信,我趁机讲真象,是学了法轮功使我的声音变好听,以前我的喉咙不好,声音沙哑,学了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变年轻,声音变亮,学大法的好处太多了。经过我讲清真象后,很多大陆朋友想学大法,有一天还送出两本《转法轮》。

有一天我遇见一位留学德国的博士生,听到我的声音很高兴,感到很亲切,好像见到亲人一样,他明年就要毕业回大陆了,很担心两岸会发生担心战争。我说不会的,战争是天象变化,每个人都不喜欢战争。我跟他说法轮大法很好,洪传全世界60多个国家,书籍被翻译成很多国家的语文,《转法轮》这本书博大精深,包括古今中外所有学问,我学大法得到智慧,否则以我的年纪和文化水平根本无法和你这个博士生交谈,我们能连上线是缘分,跟我聊完后他想看《转法轮》了。

我的动作虽然慢,但有耐性是我的优点,我认真学习突破困难,不断放下自我,这就是我的修炼过程。大法实在太好、太有威力了,大法在我身上所展现的奇迹,真是最宝贵的大法真象,身为大法弟子我感到无比的幸福,谢谢慈悲伟大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