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求救信》感动德拉华大学师生

德拉华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9日】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晚,美国德拉华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德拉华大学的Trabant剧院放映了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影片反映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的残酷迫害,令现场观众伤感落泪。

'图1:2019年3月14日晚,德拉华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Trabant剧院放映了纪录片《求救信》。右起:德拉华大学法轮功俱乐部负责人、神经学博士生Robert,曾被中共迫害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黄奎、杨景芳和崔红,法轮功学员Cindy.屏幕上是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 (DAFOH)发言人Ann Corson医生连线回答观众提问。'

图1: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晚,德拉华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Trabant剧院放映了纪录片《求救信》。右起:德拉华大学法轮功俱乐部负责人、神经学博士生Robert,曾被中共迫害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黄奎、杨景芳和崔红,法轮功学员Cindy。屏幕上是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Ann Corson医生连线回答观众提问。

《求救信》讲述了一名美国女子在K-Mart购买的万圣节礼物盒中发现了一封来自中囯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法轮功学员孙毅在求救信中讲述了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酷刑折磨,并呼吁外界帮助。

放映完一个多小时的影片后,曾在中国被关押迫害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进一步让观众了解了中共迫害人权的内幕。

黄奎曾是中国顶尖学府北京清华大学的博士生,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前后被非法抓捕十多次,被非法关押五年,其间经受了各种酷刑,如高强度的奴工生产、电棍电击、强制灌食、长时间剥夺睡眠、被强制洗脑等。杨景芳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三年夏天被非法关押在合肥第一看守所,每天强迫劳动十二小时以上,做纸盒、穿灯泡等,二零零三年夏天她又被非法关押在安徽第一女子监狱,被强迫做苦工每天达十六小时。崔红曾在北京大兴区天堂河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半,期间被长时间剥夺睡眠和单独隔离关押及强制洗脑迫害、强制苦役。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Ann Corson医生连线回答了观众的提问。很多观众现场提问,包括:中共为什么会如此害怕一群打坐的好人?在中国有多少人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活摘器官让中共赚了多少钱?我怎么能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最后一位观众站起来激动地表示:“我们这个世界很大,会永远下去。但是中共政权很短暂,他们必须知道:他们不可能再存在下去了!”“因为我们有勇敢的人,就象你们这样的人,站出来,以非常平静的心态,但非常有力量的方式,你们的心态是如此的大度。我再次感谢你们来这里,谢谢你们让我们知道真相,并把真相传播。我非常感激!”

德拉华大学助理教授Leslie Criston和哥哥Mike Criston看了这部电影及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交流后,感慨地说:“非常感人!让人伤透了心,也非常鼓励人心。”Leslie在德拉华大学英语语言学院(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教授英文,她说她教的学生中有很多中国学生,加上她哥哥在学一些道家的东西,也会感兴趣,就把他叫来一起观看这部纪录片。

Mike是一位艺术家,看了影片后哽咽地说:“非常痛心!但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声音在里面。看到如此阴暗的一面、残酷的迫害让人痛心。但这让人了解了真相。真相就是力量。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因为一名男子发出了求救信,以及一个女子的帮助,我们才看到了这部影片。他们很勇敢,他们冒着生命的危险在做这些。这是在帮助整个世界,帮助所有的人,所以力量无穷。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感谢。”

Leslie接着说:“他们是如此的勇敢,他们是英雄。他们不只是活着出来了,更重要的是,他们坚持不懈,他们没有放弃信仰。我想我做不到这一点,我以前觉得我对我的宗教很坚定,但我真的做不到,当然我希望我也能做到。他的故事非常地打动人心。”

Mike继续说:“(迫害)不可能把一个人的心改变,只能变得更坚强。只要你继续努力,你就会胜利。就象甘地所说的:总是有坏人,但那些独裁者没有一个能活下来的,总会被灭掉。历史总是这样。最终将有光明显现。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让心中充满光明。”

Mike说几年前受伤后开始寻找内在的能量疗法来帮助他治愈,这让他眼界更开阔,“特别是打坐是很有力量的,任何打过坐的人都知道。独裁政权、独裁者永远不会长久。所以我们必须继续争取,无论你能做什么。我已经计划给我的国会议员打电话,我要给参议员打电话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每一点点努力都会有帮助。这部影片非常有力量。”

Leslie也表示会让她周围的老师、学生更多地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