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爆满落幕 县督察官赞壮丽辉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8日】

2019年3月1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至此,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此地4天5场的演出完美落幕。

当天,盐湖城的天气温暖宜人,一扫前几日的料峭春寒,市区的积雪消融殆尽。犹他州大盐湖城地区的各界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演出中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演出结束时,很多观众向神韵演员起立致敬,报以长时间的鼓掌。

卓越超群 超乎想像 舞蹈老师赞神韵前所未见

专业编舞Bonnie Henderson观看神韵演出后不胜赞叹,“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壮丽辉煌的演出,完美无瑕。”

“我们需要多看这样的演出。”Henderson表示,很难用语言表达自己此时的心情,“能看到这一恢弘的制作,我只有感激。”

Henderson做了一辈子舞蹈老师,她说:“神韵的艺术卓越超群,演员的体能和技巧前所未见。我要告诉所有的人:一定要来看。我真的希望大家都来看。”

观看神韵让她学到许多中国文化,也对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很有共鸣,“我可以看到神韵的神性展现,让我深受鼓舞。神韵传递了创世主的讯息。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做好自己的部分。”

演出让Henderson多次落泪,“神韵让我感动至深,让我感动落泪。最后一个节目,我哭了,太完美了。” 她表示,自己在拉斯维加斯看过许多大型演出,但是,“神韵的舞蹈、艺术、音乐,神韵的一切远超我看过的所有演出,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让Henderson感动,“太棒了,我认为这是为了整个世界的宗旨。神韵向整个世界传递自由的信息。”“创世主创造了一切,一切都来自创世主。无论我们怎么称呼他,每个文化都有自己的称呼,我们都是创世主所造。”

“我要确认我的家人都来看神韵。他们分布在世界各地,他们一定会喜欢神韵。神韵是如此地卓越,超越了许多观众的想像。”

演出结束时,Henderson说她马上起立向神韵艺术家致敬,也看到其他很多观众都起立致敬。

神韵礼赞神 县督察官:政府官员应该来看神韵

犹他州Tooele县税务督察官Shawn Milne和任小学校长的太太Renee Milne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神韵演出壮丽辉煌。”Milne表示,“神韵舞蹈演员如同行云流水般轻盈飘逸的舞姿非常美,加上节目的各种服装,不同的场景,非常精彩。”

演出中最吸引他的是,色彩的运用,演员的协调一致,舞姿的优雅。“他们的动作就在讲述着故事,这一定是与文化有关,柔和的舞姿,真的是太美了。”他说。

太太Renee所在的学校开设了中文课,让孩子们能更好地了解中国。“我很喜欢中国的历史、文化和佛家的信仰。”她说。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Renee表示,这一点非常重要,“中国文化如此悠久,跟中国相比,美国是如此年轻的国家,我们也应该恢复传统。”

Milne表示,“让我最震撼的是,神韵展现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来自何方,我们都非常相近。比如我们的宇宙观很接近,我们都敬仰神。”

作为民选官员,Milne表示,虽然政府间会存在分歧,“但人民之间却可以友善相处,像神韵展现的这样,艺术和文化的交流和沟通,分享彼此的文化,互相珍惜。”

Milne说:“政府官员也应该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