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治下仁义道德有多低下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20日】

在《三国演义》中有这么一个故事,说关云长向诸葛亮立下“军令状”到华云道劫杀曹操,结果关云长讲仁义为报曹操昔日收留之恩,置生死度外而放走了曹操,给后人留下了知恩图报的中华仁义传统美德。

而在中共(邪党)治下的当今中国,由于国人被灌输了无神论和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斗争哲学,尤其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你斗我,我斗你,儿子斗老子,老子斗儿子,妻子斗丈夫,丈夫斗妻子……,一场场的人伦悲剧斗乱了家庭,斗乱了社会,斗乱了国家。中华传统道德被摧毁殆尽。特别是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信仰宇宙特性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迫害,更是彻底摧毁、泯灭了人的良知和仁义道德。中共集历次政治运动之邪恶挑动世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在红色恐惧中有的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前途,或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出卖亲情,出卖朋友,出卖同事,出卖老师,出卖自己的人格和良知。

中国传统文化中讲“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是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有一些青少年因受到中共邪党欺世谎言毒害而仇视法轮功,善、恶不分,好、坏不明,有的甚至诬告教他积德行善做好人的老师。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新文博士,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匪浅。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向学生讲法轮大法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至二十三日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陈新文博士被学校开除了公职。

云南国防技校教师、法轮功学员苏昆和昆明进修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江玉留因为向学生赠送揭露“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光碟被学生诬告,被国保警察绑架劳教。苏昆在劳教所被警察、劳教人员殴打(两颗门牙被打落)、体罚,被强迫晚上到死人坟前要把死人喊活,白天泡在水田里,六天六夜不让合眼睡觉,其身心受到极大的侮辱、摧残。

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邪党动用了四分之一的国家财政,用钱蛊惑、收买国人的道德和良知,甚至公开发文奖励那些诬告法轮功学员的人(少则数百元,多则上万元)。

二零零九年,昆明法轮功学员,残疾人郭玲向两个利用课余时间出来打工的大学生赠送“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新年晚会光碟”,祝福他们吉祥,反被为得到几百元举报费的学生诬告,被昆明市西山区国保警察绑架、抄家、关押,被判刑三年。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云南昆钢建设公司职工胡美芳(女,四十七岁)为了获得数千元的奖金(公安部门曾经发文举报法轮功一名可得3000—5000元奖金),诬告昆钢云华公司退休工人、法轮功学员何其琼。昆钢公安罗白分局七八个警察非法闯进何其琼家里,野蛮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甚至没有文字的纸片,连家中的工具榔头、锯弓、斧子等都被抢劫,随后被绑架关押、非法判刑四年。 

何其琼被关押到云南省女二监,被强迫整天坐在小方凳上不准动,若有移动,就遭到包夹的谩骂,从早上6:30坐到晚上11:00睡觉,每天只给一瓶水,只准上三次厕所。晚上睡觉蚊子多也不准挂蚊帐,整个脸及身上都被蚊子叮咬。

一星期以后,因何其琼不写“三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就被关进禁闭室,整天坐在木板床上不准动。恶警杨永芬、郑频、马丽霞拿着电棒监视,一动就用电棒打;犯人监督岗受恶警指使,动辄就骂;每顿只给吃一点点饭,每天只给用冷水洗脸,不准洗头、不准洗澡、不准换衣服、不准女人用水、不准用热水、就连冬天都不准用热水。冷了不准加衣服,关进禁闭室要把身上穿的衣服全部脱光,只穿禁闭室的一套又大、又脏、又烂的衣服,空空的穿着。每天还逼着听辱骂师父和大法的录音。使何其琼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诬告何其琼的胡美芳却在何其琼被绑架不到半个月即遭到恶报: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日其丈夫用摩托车带她去游玩的路上与货车相遇,惊慌中胡美芳从摩托车上摔出数米倒在地上,当时就脑浆流出而死亡。

云南建水县中医院六十多岁的退休医生李亚萍在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在单位县中医院向昔日的同事及朋友张红、李医生讲述法轮功真相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重要性,两人表面上认同,回家后即将此事告之各自的丈夫,两人的丈夫分别到县“610”办公室构陷李亚萍,后来张红及李医生还在丈夫的威逼之下,向当局作证构陷李亚萍。

倪红艳曾是李亚萍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两个家庭之间往来如亲。二零零二年,倪红艳的丈夫徐国彦突然患“脑溢血”,是李亚萍发现问题严重,大力帮助救治才保住了生命。但当李亚萍慈善的劝倪红艳夫妇“三退”时,他们却为了得到邪党“610”办公室几千元的奖赏(后来有人说得了二万元),夫妻二人构陷于他们有救命之恩的李亚萍,导致李亚萍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即被邪恶跟踪、监视、并多次遭邪恶上门骚扰;期间倪红艳还多次到李亚萍家打探情况,并向恶人提供了所谓的书面虚假证词,导致李亚萍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建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诬判四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邱安(男、四十多岁)在自己经营的通讯店向顾客周游讲真相被诬告,被110警察绑架到官渡区小板桥派出所,在派出所由于邱安不配合警察的迫害,被两名警察按在地上疯狂猛打,从后背一直打到臀部及大腿,一个警察还用脚猛踩邱安的右侧头部,同时警号013881的警察还往邱安眼睛不断喷辣椒水,喷完一瓶,又换了一瓶。随后几个警察抓邱安的头发、使劲扳手指,强行进行拍照、采血、录指纹,邱安问:你们要干什么? 警号013881的警察回答“活摘器官”。警察还威胁邱安不准请律师,不准上网曝光,否则要怎么怎么样。

邱安的妻子和姐姐闻讯赶到派出所,姐姐看到邱安被折磨后的样子,向警察下跪,恳求警察不要这样对待邱安。一直折腾到第二天。警察将邱安劫持到安宁市拘留所,因被警察毒打导致体检拍片诊断为“骨盆等处骨折”,眼睛要麻醉冲洗,因而被拘留所拒收,邱安才回到家中。

云南省建筑十四局工程师,四十三岁的彝族法轮功学员何莉春女士,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带女儿到曲靖市“福万家”超市买东西时用写有真相的钱付款被超市收银员诬告,协警将其劫持到曲靖市麒麟区廖廊派出所。被曲靖市国保警察绑架、关押,后被非法判重刑七年。

何莉春被绑架到麒麟区廖廊派出所后,警察没收了何莉春的挎包,强迫她脱光衣服搜身,使何莉春受到极大侮辱。随后警察粗暴的将何莉春推进审讯室进行审讯,直到晚上也不给吃饭、喝水。何莉春又渴又饿,再次提出吃饭、喝水要求时,一个警察不但不准,又叫了一个女警察再次要何莉春脱光衣服搜身,遭到何莉春拒绝。

警察暴怒,无理地要何莉春摘下800度的近视眼镜,又遭到拒绝后,警察叫来了两个年轻协警,野蛮的将何莉春双手从身后铐上,强行摘下她的眼镜,再次把何莉春推进审讯室,把她背铐着锁在审讯椅上,何莉春动弹不得,要求上卫生间也不允许,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解开手铐。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曲靖市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去了五个警察(三男二女)审讯何莉春,因何莉春不配合,七、八个警察暴力对何莉春强迫采DNA血样、拍照,其中有个警号059532的警察野蛮的掰何莉春的右手腕,使何莉春疼痛钻心,然后将何莉春推进审讯室,将她按倒在地上,她的整个身子、左脸和头贴在地上不能动弹,一个名叫白开宇的警察(警号059532)叫其他警察不断给何莉春挠痒、折磨她,使何莉春痛苦不堪,此时一个警察就强拉着何莉春的右手拇指按手印,致使何莉春的两手腕、手臂到处青紫、肿胀,右大腿、左膝盖处青紫,到看守所很长时间才消散掉。

为了达到迫害目地,610和警察胁迫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参与迫害,有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在邪党的淫威下,做出了使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肖建蓉女士,五十二岁,云南河口瑶族自治县小学教师。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公安警察、610为强迫肖建蓉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胁迫家人参与迫害,被母亲進行“看管”;肖建蓉的一个哥哥被610和警察的骚扰电话弄得精神失常,粗暴地把肖建蓉的家抄了兩次,收走电脑和手机。后硬逼肖建蓉到她哥哥办的工厂办公室“上班”,以此來困住她。

就这样“610”等有有关部门还不停的骚扰,說肖建蓉和外界还有联系等等。哥哥惊吓得工作也不敢让她干了。在中共的无人性迫害中,肖建蓉的几个哥哥都十分害怕,一听說肖建蓉的事,就給她施压。

河口县公安局副局长还威胁肖建蓉的四哥说:叫你妹妹不要炼了,不然你们就和她断绝亲属关系,否則你们家会因为这个事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的!哥哥精神崩溃地跑到肖建蓉家,当着自己女儿和肖建蓉女儿的面,粗暴地欧打肖建蓉。

云南省电力学校六十三岁的退休讲师吴世晔,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以来身心受益、在校是一个好教师,在家是孝女,在亲朋好友中是有口皆碑的好人。二零一八年五月九日在公交车上与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赠送了一盘真相光碟,被司机报警诬告,下车后被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至今仍被关押在昆明市第一看守所。

以上几例不过是法轮功被迫害案例中的冰山一角,从中即看出在中共邪党治下,无神论与斗争哲学对传统文化的破坏,使人的道德观念已经变异、下滑到可怕程度。“人不治,天治”,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二十年如一日的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是为世人能从欺世谎言中明白真相而走过劫难。

人在做,天在看。珍惜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为生命的美好未来选择善良、保持善良,“走回传统路通天”[1],守住道德底线才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1]李洪志《再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